(小星星民歌西餐廳)
「力中~」主軍看到力中後大喊他的名字
「主軍哥哥!」力中看到主軍哥哥回來了,一時間把分手的情緒整個爆發出來,整個人崩潰到主軍身上,哭慘了
「主軍,你好好安慰力中吧!他已經跟賀采風分手了」羽冠說著
「是啊!我沒有阻止他,是他自己主動提的,好好安慰吧!我們做父母的,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他.....」立明接著說,說完後就跟羽冠上樓了
「你為什麼突然跟采風分手了?發生甚麼事情?」主軍詢問力中,但力中卻還是以哭泣回應主軍
「別怕別怕!你告訴主軍哥哥好嗎?」主軍蹲下來,拿出手帕擦去力中的眼淚
「主軍哥哥..... 我是不得已的.... 因為... 因為.... 我被退學了!」力中說了原因給主軍知道
「退學?怎麼會這樣啊?」主軍接著問下去
「因為我作弊被抓到,然後又說謊....」力中啜泣的回應
「好、好、好,主軍哥哥一直教你不能說謊不是嗎?你為什麼考試要作弊呢?」主軍問力中
「是采風把答案寫在紙條上傳給我的.... 我根本就沒有要看的意思」力中說著
「所以,你為了保護賀采風,所以才提分手?」主軍問著
「恩」力中點頭
「好,這件事,主軍哥哥幫你跟采風談,好嗎?」主軍出主意給力中
「不要!我沒有臉再去看采風了!」力中一瞬間的勇氣回應,主軍嚇到了
「可是... 你就這樣放棄這段愛情,也太可憐了吧!」主軍說著
「我拜託你,主軍哥哥,不要去跟采風講這件事,好不好?」力中用很誠懇的眼神與語氣跟主軍要求著
「好啦!我答應你,不會去找采風說,這樣可以了吧?你快上去吧!」主軍答應了力中的要求

幾天後,正當立明在回家的路上,突然被一輛車以急速方式撞了倒地,被天一、浚銘、主軍等人看到後,緊急送醫
但... 因為車輛速度過快再加上撞到的是立明致命的部位,因此,立明在被送到醫院2小時後宣告急救無效,就這樣過世了

力中因為爸爸突然的離開他,崩潰到了極點,連主軍要跟他談話,他都不願意....
主軍原先要替天一報仇的人竟然意外過世,讓主軍知道原來仇恨是一時的,他決定不追究傷害天一的人,反而開始替力中找出那個害死立明的人!

天一從美國回來後,讓浚銘當副店長,兩個人意外的讓小星星民歌西餐廳達到西餐廳界的PRO級程度,也就是說,小星星民歌西餐廳已經打響知名度

(黎家)
「力中!力中!拜託你開門好嗎?主軍哥哥有話要跟你說」主軍依舊的敲了力中的房門,但力中就是把自己關在房門內也不願意出來

一夕之間,黎家重大變故,讓一向是愛哭鬼的力中知道,不能保護自己在乎的人,擁有正義感都是個屁
連自己的父親都沒有能力保護,他算甚麼?一直這樣告訴自己的力中,漸漸得變得越來越冷酷無情,他把對采風的感情封存起來,不再讓自己去想采風的事情....

另一方面,采風家也得知立明過世的消息後....
(賀家)
「唉....」文忠參加完立明的告別式回家後,嘆了一口氣
「爸,怎麼啦?」采風說
「你爸今天去參加立明叔叔的告別式....」秀芬從廚房端切好的水果說著
「我想他(指的是力中)應該很難過吧!」采風嘀咕著,但被文忠聽到了
「你說的是黎力中吧?他在整場告別式中都是面無表情的....」文忠回應著
「爸、媽,我當初跟力中說不要再見面,會不會太殘忍啊?」采風說著
「可是是他先跟你提出分手的吧?」秀芬問
「對啊!」采風回應
「孩子,該放下了!將來如果你們真的有緣再見,絕對會不一樣的」文忠回應
「那如果未來還有機會可以遇到他,你們會接受他嗎?」采風天真的問文忠跟秀芬
「傻ㄚ頭,感情是你自己的,這問題你要問你自己啊!怎麼會問我們呢?」文忠笑笑的摸著采風的頭髮回應著
「你先準備高中考試吧!」秀芬說著

於是,就這樣,力中跟采風漸行漸遠了.......

力中自從爸爸離開後,只願意聽好朋友秉增的話,因此,在秉增的陪伴與協助下,雖然力中漸漸的恢復情緒了,但他同時也很冷酷無情,他不再是個愛哭鬼

老虎幫因為立明的離開,幫主陳增元(歪樓團葉挽華飾演)原本想要將幫主的位置交棒給立明,現在被迫得延後交棒了
同時,增元也配合警方的調查,調查到底是誰撞死了立明.... 殊不知,這個答案,卻改變了整個老虎幫!

5年後....

力中考上了歪樓大學的音樂系,考上第一件事就是跟秉增說,同時秉增也鼓勵他要跟主軍說,所以力中也跟主軍哥哥說了!
而秉增,也跟力中是同一科系,只是力中擅長吉他、秉增則是擅長鋼琴
因此,力中在系上被稱之為最帥的吉他手阿中,秉增則是被稱之為最動人心弦的鋼琴王子阿增
兩個人的搭配維妙維肖,讓整個歪樓大學的女生都非常興奮不已

而另一方面
采風考上了歪樓大學的商管系,而也成為了商管系的系花之一,擁有眾多的追求者,但心裡永遠都掛念著「那一個人」,所以拒絕很多很多的追求者
而采風的同學淑媛、小鳳也同樣考上歪樓大學的商管系,淑媛跟秉增約定好,等秉增當兵完就要結婚了!這件事讓小鳳跟采風非常羨慕~

立雨學院的學務處主任余庭慈,也同時被歪樓大學校長陳比欣(歪樓團Albee Chen飾演)聘請成為商管系系主任

就這樣,力中跟采風很有緣份的都上了同一所大學,奇妙的冒險旅程... 又要再一次的展開了!

5年後的主軍,跟陽光感情非常穩定,這一天,主軍已經向陽光求婚成功,婚禮時間就剛好是在力中畢業當天....
天一跟浚銘,也把名聲最響亮的小星星民歌西餐廳經營的有聲有色....

老虎幫的傑辛,因為傷害天一的關係,自動向增元請益離開老虎幫,傑辛就帶著小靖,去賣雞排了
而,天一為了讓主軍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可以照顧陽光,所以輔導主軍開設「主軍律師事務所」,主軍也在事務所內附設簡單的簡餐餐廳,請采風幫忙管理

而主軍在五年前其實有背著力中去找采風,對話如下
(五年前的對話回憶開始)
「你跟力中分手了對吧?」主軍直接明白的問采風
「對... 主軍哥哥,你都知道了?」采風哭著說
「不要這樣,我知道你跟力中的感情很好,你們兩個人暫時分開也好啦!我有一件事要你幫忙」主軍說著
「主軍哥哥,你要我幫你甚麼忙?」采風停止哭泣,直接問主軍
「等你大學後,我打算開一間餐廳,請你來幫忙我,可以嗎?」主軍問
「好...」采風回應
「你放心,這件事力中不知道,我想給他一個最大的驚喜」主軍說著
「所以... 我們有可能再次見到面囉?」采風興奮地問主軍
「我不敢確定力中肯不肯來,但我感覺力中應該會來!所以就等等看囉!」主軍說
「好,我會等到那時候的」采風跟主軍打勾勾
(五年前的對話回憶結束)

(音樂系)
「阿中,我們去餐廳吃飯好嗎?」秉增問力中
「你先去啦!」力中為了要找吉他譜,所以沒有看著秉增,直接回應
「欸欸欸.... 我要去的餐廳也是淑媛要帶我去的!我不知道餐廳在哪裡耶!走啦~走啦~」秉增就拖著力中走
「我先聲明喔!如果那間餐廳不好吃,別怪我不客氣直接走人!」力中嚴正的聲明
「好啦~淑媛在等我們了!!!走吧!」秉增回應

就這樣,秉增拉著力中,跟著淑媛和小鳳兩個人一起來到「主軍律師事務所」.......

「等等.... 這裡不是主軍哥哥開的事務所嗎?帶我來這裡幹嘛?我要走了....」力中非常冷酷的回應著幾個國中好同學們
「不要這樣啦~ 走啦~ 主軍哥哥應該在忙,我們要到的是他這間事務所所附設的餐廳」小鳳把力中拉回來,好言勸著
「好啦!我會自己走,不要推我!」力中有點不高興地回應著

一群人就這樣進入了餐廳,沒想到.....

「你好,歡迎光臨!」采風面帶微笑的對進門的客人說,當采風抬起頭來才發現是力中!
「你....」采風首先回應
「看到我很驚訝嗎?」力中冷冷地回覆著采風

小編OS:淑媛跟小鳳精心安排的這頓飯,會讓力中跟采風恢復感情嗎?還是只會讓力中更反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79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