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人就這樣進入了餐廳,沒想到.....

「你好,歡迎光臨風中奇緣餐廳!」采風面帶微笑的對進門的客人說,當采風抬起頭來才發現是力中!
「你....」采風首先回應
「看到我很驚訝嗎?」力中冷冷地回覆著采風
「好啦!先坐吧!有話等等再說」秉增催促著力中先坐下

過沒多久,主軍也來了......

「哈囉!大家好,這位是我的女伴,她叫陽光,你們叫她陽光姊姊就可以了」主軍帶著陽光來介紹給力中及其同學們聽
「大家好!」陽光熱情的回應著
「你好~」秉增首先開始打招呼,接著是小鳳跟淑媛,但只有力中,還是沒有打招呼....
「不好意思,他(指力中)不太擅長跟人家相處」秉增對陽光非常抱歉的表示著,同時也示意力中要有禮貌打招呼
「喔... 陽光姊姊你好... 不好意思,我剛在想事情」力中急忙道歉並打招呼
「沒關係的,你就是力中吧!陽光姊姊期待你來參加我跟主軍的婚禮喔!」陽光微笑的說著,讓力中心裡也溫暖起來了
「會的,主軍哥哥跟你的婚禮我一定會參加」力中露出久違的笑容回應陽光

「看起來,力中應該情緒恢復很多了!」主軍悄悄的對陽光說,陽光也對主軍說:「你們就是沒有溫柔對力中,讓他覺得很沒安全感啊!要學學我!!」

采風在大家上桌後,也依序送上好吃的餐點
采風特別作了一道力中非常愛吃的蛋餅,放在力中面前....

「喏!這是你的」采風親切的對力中說
「怎麼可能?!你怎麼會知道我愛吃這個?」力中頓時間心跳加速且很雀躍的聲音說著
「當然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啊!傻瓜」采風開玩笑的說著
「我.... 」力中雖然表情是堅強的,但內心其實已經感動不已,理智壓住他心裡的感動約10秒鐘後,冷酷的回應「我們認識嗎?」

看到氣氛不太對的小鳳跟淑媛,就連忙請秉增把力中帶離他們那一桌....

(另一桌)
「為什麼她會在這裡?」力中生氣的問秉增
「我也不知道,我今天第一次來啊!」秉增無辜的回應
「你知道我花了多久時間才說服自己不要再跟賀采風來往了.... 結果.....」力中越說越激動
「我知道,我都知道,她現在出現了,也許這是你們修復關係的第一步」秉增好言相勸
「不可能!我跟采風不可能在一起了!」力中很堅毅地說著
「好...」秉增無奈的回應
「我們回去那一桌吧!不然他們會覺得我怪怪的」力中回應秉增

於是,氣氛非常怪的一餐就在力中莫名其妙的爆氣之下結束了.......

回到歪樓大學後,力中跟秉增在音樂系門口,開始練習一首歌

"
你手靠近了 卻又放下
牽著我吧 我 堅定的回答
有勇氣 就可以 有憧憬 就嚮往
別讓溫柔 輸給害怕

只要是真心 什麼對象
都該相信 愛 本質是一樣
想親吻 想擁抱 會甜蜜 會受傷
還有什麼 需要抵抗
"

同樣是音樂系的洪語彤(歪樓團洪語彤飾演),這天看到阿中跟阿增一搭一唱的好好玩,於是就停下來看他們表演....

「哇!好棒、好棒」語彤拍手說著
「你是學姊吧?」秉增說著
「對啊!我是你們的學姊,好久沒聽到兩人合作這麼棒的歌聲了!」語彤親切的說著
「學姊,不好意思,我們獻醜了!」力中回應
「不會啦!你是阿中吧!果然如傳聞中的很帥呢!有沒有女生追你啊?」語彤開玩笑問著
「學姊別開玩笑了!我現在只想專心學習音樂,沒有時間談戀愛」力中回應
「這樣吧!這週末是音樂系的出遊,你們都有報名嗎?」語彤問
「有」力中跟秉增同步回應,兩人還彼此對看一下笑了
「哈哈哈~ 這次出遊,我希望你們可以唱一首歌給大家聽」語彤說著
「OK!學姐說的,學弟照辦!」力中開心的回應語彤,一旁的秉增心裏想:「你對采風這麼冷淡,對學姊這麼高興?難不成你喜歡學姊?」
「那就等你們囉!」語彤說完後就離開,秉增跟力中也繼續練習

(商管系)
「采風,我跟淑媛都還有事要先走了!」小鳳說著
「喔!好,我自己可以的」采風回應著
「早點回來啊!我們會等你的」淑媛說著
「好啦~ 我是室長耶!我一定會回去的!」采風意氣風發地說著

備註:
歪樓大學有提供學生宿舍
秉增跟力中是同一間房間,房間編號528,室長是力中
采風、淑媛、小鳳是同一間房間,房間編號921,室長是采風

兩天後,羽冠跟天一來到主軍律師事務所
「主軍,都OK吧?」天一問主軍
「還可以,對了,師傅你跟師母一起來是....?」主軍問羽冠跟天一
「師母要你幫忙調查五年前造成老師過世的肇事者是誰,並想委請你提告他」天一說著
「對啊!那位肇事者都不知道自己撞到人嗎?警方五年來都查不到是誰,究竟是誰害死他的?我覺得查出來後,再告訴力中,他應該就會跟五年前一樣了」羽冠說著
「但是力中已經變了啊!變的我都不認識他了」主軍回應
「所以你跟天一可以幫忙嗎?」羽冠問主軍
「可以啊!師母,我跟主軍一定會幫忙,力中對我沒有戒心,我會盡力讓力中溫暖起來的」陽光從外面拿文件進來給主軍並對羽冠說著
「陽光啊!恭喜你們要結婚了耶~這件事就交給你們了!以後力中真的感情有歸屬穩定,我一定會好好答謝你們的」羽冠感恩的說

就這樣,羽冠拜託主軍調查,主軍也開始請天一跟增元討論可能肇事的人選.....

小編OS: 經過老虎幫內部調查後,發現是一位「許先生」幹的好事,主軍憤而提告!這一場官司會贏嗎?
音樂系的出遊活動,讓力中開始喜歡上語彤了!語彤會答應力中的追求嗎?而力中真的可以走出與采風的感情,去迎接這一段新的感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79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