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8房間)
「勝利,你歌曲準備OK了嗎?」秉增邊整理衣服邊說
「安啦!我都弄好了,歌詞給你,我們來練習吧!」勝利邊說邊把印好的歌詞給秉增
「等一下我們就要給力中一個驚喜,希望他可以誠實面對自己的內心感覺!」秉增回應
「是啊!要不是我接獲到小鳳傳的訊息,我還不知道原來語彤學姊的想法這麼好,竟然想得這麼多」勝利說
「為什模小鳳會傳給你呀?」秉增好奇的問
「這個啊!因為.... 就... 那樣嘛!」勝利臉紅的說
「哦~好啦!不鬧你了,希望力中聽到會開心」秉增回應

語彤的計劃是這樣的:
在迎新結束後,語彤跟啟煥開始討論黎力中這個人,據語彤了解,力中熱愛運動,尤其是打籃球
於是啟煥就跟語彤說,他可以用打籃球來接觸力中,進而幫助他
語彤接著就請啟煥聯絡淑媛與小鳳,自己則是交代力中的好友秉增
周圍的朋友們,合力幫助力中,唱一首歌,讓力中透過這首歌可以清楚自己的心意
於是就這樣,淑媛跟小鳳兩個人瞞著采風,就神神秘秘的回到921房間後,兩個人就開始一搭一唱的不讓采風再為了黎力中擔心
然而,秉增跟勝利兩個人將會唱一首歌給力中聽,希望力中可以再次找回當時的戀愛感覺

(籃球場)
經過一對一比賽後,打球打很累的力中跟啟煥兩個人坐在一旁,開始討論起彼此
「學長,你喜歡學姐,對吧?」力中關心啟煥
「對啊!有時候,當你戀愛的時候,你要勇敢說出口啊!」啟煥說著
「說出口?」力中問
「對呀!我也曾經在感情受過傷,你知道嗎?我發現當我想太多的時候,反而會讓自己猶豫不敢往前進,就像打籃球一樣,猶豫要不要投籃時,就有可能被對手搶過去了
所以,打籃球時,我都不想太多,相對的,你如果心裡有傷,真的不要再怕受傷,越害怕,你反而更不敢了!」啟煥認真說
「越害怕所以會不敢再次告白?」力中重複啟煥的話說著
「說吧!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也曾經因為某些事情跟自己的戀人分手?」啟煥直接了當的問力中
「學長,你怎麼知道!!」力中對啟煥猜中自己的心情嚇到了
「我在看你唱分手快樂時,眼神一直沒有離開過我的學妹賀采風.... 所以我猜,你是不是有跟采風在一起過然後分開了?」啟煥問力中
「對.... 學長,是這樣沒錯」力中回應啟煥
「力中,你現在一定是想辦法逃離采風對不對?因為不想讓自己再次面對這一段感情」啟煥說著
「學長,你好厲害,你怎麼都知道!」力中再次被啟煥猜中的話語嚇到
「我看過太多人都是這樣的,學長要告訴你,要告白就別怕被打槍,我相信采風心裡一定還有你!何況你是音樂系的,用音樂來告白啊!很美的」啟煥說著
「真的嗎?她心裡還會有我的存在嗎?」力中懷疑學長的話,也同時懷疑著自己
「拿出勇氣來!總是要試過,你才會知道結果的,不是嗎?」啟煥回應
「好,謝謝學長,我會試試看的!」力中回應啟煥
力中在啟煥的勸說之下,終於想鼓起勇氣再一次的向采風告白
於是,拿著籃球回去宿舍的力中,一開門就嚇到了.......

(以下為秉增跟勝利唱的歌曲歌詞) (點我可以聽歌曲

勝利:直到愛消失你才懂得 去珍惜身邊每個美好風景

   只是她早已離去

秉增:直到你想通她早已經 不再對你留戀

   最後的你 開始了一段掙扎

秉增:你那麼愛她 為什麼不把她留下

   為什麼不說心裡話

   你深愛她 這是每個人都知道啊

勝利:你那麼愛她 為什麼不把她留下

   是不是你有深愛的兩個她

   所以你不想再讓自己 無法自拔

力中聽完秉增跟勝利的歌聲後,不自覺的眼淚落下......
「你還好嗎?」秉增上前安慰力中
「你們..... 怎麼知道我的感受是這樣?」力中邊哭邊說著
「力中,你愛采風,卻用避不見面的方式這樣躲著她,可是我都有觀察到,只要到半夜,你都會拿起手機偷看跟她的合照,對吧?」勝利說
力中聽到原來室友有關心他,他就把眼淚擦乾,跟兩位室友說:「我決定再去找采風告白了!」
「真的嗎?」秉增跟勝利同時出聲問力中
「對!我不想要再錯過了,當年分開的理由很瞎,我這次絕對絕對不會再錯過了!」力中說著
「好!!」秉增說著
「我先洗澡,阿增你可以幫我請淑媛約采風到宿舍大廳嗎?」力中跟秉增說
「那有甚麼問題!我馬上幫你聯絡」秉增笑笑回應

於是,力中跑去洗澡,秉增也聯絡淑媛,請淑媛跟采風說力中要找她,請她到大廳等....

1小時後,采風依約來到宿舍大廳等力中,力中也打扮得很正式準備前往宿舍大廳

就在此時,陽光打電話給力中.....
「喂?」力中接起電話應答
「力中,我是陽光姊姊,主軍哥哥跟我有事要找你,你方便現在過來一趟嗎?」陽光在電話中詢問
「好!我過去找你」力中回應完陽光的話後,就這樣掛上電話,趕忙跑到大廳要跟采風說....

(大廳)
「力中!」采風看見力中後就大聲叫住他
「采風,我現在要去一趟律師事務所,可以等我回來嗎?」力中用非常緊急的語氣跟采風說
「好,我等你」采風回應

就這樣,力中前往了主軍律師事務所
因為看力中非常緊急要前往律師事務所的采風,也趕緊跟在力中後面,深怕他有危險,就這樣一路跟到律師事務所門口前的馬路....

力中在閃黃燈後,就跑向事務所門口,沒想到,采風沒注意到已經紅燈,突然有一台車起步太早,不小心撞上了采風.......
撞擊聲音非常大,讓力中也回頭看到

「賀采風!!!!!」力中大叫,並趕過去馬路另一頭,這一叫,連主軍和陽光都往外一看

「不是吧?!賀采風出事了!!趕快打119」主軍連忙交代陽光
「正在打」陽光手也已經拿起電話打119了

此時,主軍也跑出來安慰力中
「力中,快把采風帶離開馬路邊啦!快!!!!」主軍哥哥命令式的口氣對力中說,力中也趕緊把采風抱到事務所門口
「我已經叫救護車了,他們馬上來!」陽光出來跟主軍和力中說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我不相信!我不相信!」力中非常自責的說
「不要自責!這件事誰都不願意發生的!好嗎?」陽光看力中非常氣自己,於是就上前安慰的說著
「怎麼辦?陽光姊姊,主軍哥哥,我好怕... 我好怕采風就這樣離開我!就像當年我爸離開我一樣.....」力中用顫抖的聲音對主軍和陽光說

遠方,喔伊~喔伊~的聲音來到
救護人員張岑岑跟曾睿欣也手腳俐落的將采風送上救護車,由力中陪同去醫院
韋智在接獲主軍的通報後,也來到事務所拉起封鎖線,並找到肇事車主許庭瑜,請庭瑜到事發現場一趟

「許小姐,你知道你撞傷人了嗎?」韋智說著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那時候也在趕時間,沒注意到有人要闖馬路....」庭瑜解釋著
「肇事逃逸,萬一今天賀小姐沒有醒來,或甚至就這樣過世,你的責任很重,你知道嗎?」韋智說著
「我.... 我錯了!對不起....」庭瑜當場哭了起來
「不行!我必須請你去警察局一趟」韋智邊說邊上手銬銬住庭瑜,將庭瑜帶走了

一旁的主軍跟陽光看到,也忍不住搖頭
「唉..... 現在的人怎麼這樣?做錯事在先都不承認!」主軍說著
「是啊!難怪都被稱草莓族」陽光回應
「陽光,走吧!我們去醫院,看看采風傷勢傷的如何,力中肯定很傷心!」主軍回應
「好,走」陽光就這樣答應主軍,兩個人一起前往醫院

(T大醫院急診室)
陳鴻志這五年以來,除了是做醫學研究之外,也同時在急診室服務病患
這一天,接獲到因車禍送醫的人(采風)....

「病人狀況如何?」鴻志對兩位急診護士賴彤彤(歪樓團賴彤彤飾演)及蔣護士說
「目前心跳變慢,外傷出血嚴重,需要動手術!」蔣護士回應鴻志的問題
「趕快通知病人家屬,Miss 賴,Call手術室,準備急救手術!」鴻志立刻交代
「是」蔣護士跟賴彤彤同時回應

於是,蔣護士出來找到力中、主軍跟陽光....
「你們誰是病患的家屬?」蔣護士問
「我可以聯絡病患的父母來!」力中說
「好,請病患的父母趕快來,因為要動手術須簽手術同意書」蔣護士說
「對不起,依據醫療法第 63 條第 1、2 項之規定,這手術應該是緊急的,你們應該要馬上動手術!」主軍說著
「呃... 你是哪位?」蔣護士說
「我是律師」主軍回應
「我問一下醫生」蔣護士回應

(診間)
「手術室準備好了!隨時都可以開始手術」賴彤彤回應鴻志
「好,同意書呢?家屬簽了嗎?」鴻志問蔣護士
「病患父母已經在來的路上了」蔣護士說明
「情況危急,我們先動手術,立刻安排進去手術室,我跟他們解釋一下狀況後,就會立刻進去」鴻志回應

就這樣,采風就被送進手術室了!鴻志跟力中、主軍和陽光解釋一下動手術原因後,也趕忙進手術室......

「都是我害的!可惡!」力中情緒崩潰的捶打牆壁直到手流血,也一直哭一直哭

小編OS:力中的真心誠意能夠打動采風,讓采風醒來嗎?文忠跟秀芬抵達醫院後,聽到力中的真心告白,也安慰力中,並要力中承諾一件事,是甚麼事呢?
這趟冒險旅程,會因為這一個很臨時的車禍中止還是會有迴轉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79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