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醒後的力中,發現生命偵測儀如他剛剛聽到的聲音一樣的「嗶~~~~~~~」
而采風心跳越來越慢,值班醫生跟護士聽到這聲音後,趕緊火速跑來病房...........

值班醫生趕緊診斷後,緊急的說....
「病人呼吸急促,心跳越來越慢,這可能撐不過今天晚上了!」值班醫生對力中說並開出病危通知
「怎麼會?」力中驚訝到,同時眼淚也不自覺流下....
「我們先進行急救,你快通知家屬到場」值班醫生對力中說

於是,力中手顫抖著打電話給文忠,文忠一接獲消息,立刻請秀芬通知主軍和羽冠,一同前往病房...

(615A病房)
「力中!」文忠在病房門外大喊
「伯父.....」力中看到文忠很緊張且用顫抖的聲音說
「別怕別怕!如果這是采風的命運,那就只能祝她一路好走了....」文忠緊抱著已經哭成淚人兒的力中說
「我不想要她走.... 我真的不想要她走.....」力中持續回答
「不會的,不可能」秀芬跟羽冠接連安慰力中
「不要想太多,采風人這麼好,不可能這樣離開的!」主軍也跟著說

此時,值班醫生也Call了主治醫師陳鴻志來....

「現在情況如何?」鴻志問了一下值班醫生
「病人血壓持續下降,心跳越來越緩慢」值班醫生說
「Miss 黃,你去我辦公室拿血壓機來」鴻志對護士說,護士急忙以2分鐘速度拿到病房.....
鴻志一接手後,發現血壓機的數字很正常.....
「怎麼會這樣?病床上的機器不是....?」鴻志懷疑機器,後來機器越叫越大聲,隨後走過去看一下機器,發現原來機器快沒電了....
「齁!是哪個天才?晚上我不是說監測儀要隨時充電嗎?它快沒電!你們是怎麼顧的!」鴻志發現問題後,隨口直接罵值班醫生跟護士
「對不起,我真的沒注意到」值班醫生道歉
「你還開病危通知!你是要嚇死家屬是不是?」鴻志發現病危通知在桌上,也繼續罵

鴻志罵完值班醫生後,就交代護士弄好,他自己則是出來跟文忠解釋

「不好意思,我剛剛看了一下,病人心跳血壓值均正常,很抱歉是我的助理疏忽,但病人還是昏迷的」鴻志說
當鴻志一說完,全部的人都鬆了一口氣
「所以,她會醒嗎?」力中不放棄的繼續問
「以前有過案例,或許你們在她身邊說她喜歡的話或是放她喜歡的音樂,病人會感受到,也有因此這樣甦醒的,你們可以試試看」鴻志說
「謝謝醫生」力中終於放輕鬆的說

「力中啊!沒事了喔!我們先走了,明天下午我們再來跟你換班」秀芬說
「好,謝謝阿姨」力中說

就這樣,過了這恐怖驚心的一晚....

(隔天)
秉增去找啟煥學長.....
「學長,我是音樂系陳秉增」秉增說
「恩,我知道!你找我有甚麼事嗎?」啟煥回應
「那個祈福影片我可以拿去醫院給力中嗎?」秉增說
「也好,你們是同學嘛!影片再等我10分鐘,很快就可以給你了」啟煥說
「好,謝謝學長」秉增回應

就這樣,秉增拿著影片,也順便回到528號宿舍房間拿了力中的吉他,就這樣去了醫院.......

(T大醫院615A病房)
「力中,你還好嗎?」秉增帶著吉他喊叫著,力中也醒了
「早安~采風還是沒醒啊!」力中睡眼惺忪地回答
「你先去洗把臉吧!照顧一晚也累了,我帶了早餐囉!」秉增微笑說著
「恩,有你真好」力中笑著回應
「三八,我是你同學也是你好朋友啊!趕快去吧!」秉增回應

於是,力中就去刷牙洗臉後,出來跟秉增一起在病房內用餐...
「你帶我的吉他來幹嘛?」力中說
「我想說,你要不要用一首歌,來呼叫采風,或許她聽到了,就會醒來也說不定!」秉增說
「可是,我要唱哪一首歌啊?」力中問
「我幫你準備好了,譜在這裡,你放心,我會在你身邊的!」秉增把譜交給力中後,這麼說著
「那吃完早餐,就來試試看吧!」力中邊吃蛋餅邊說著

15分鐘後,阿增跟阿中兩個,也開始在病房內準備彈一首歌給采風聽.....

力中回憶起認識采風的第一天,一直到現在,五年以來,其實自己都對采風很好
雖然有時候吵吵鬧鬧,有時候又很愛哭,但.... 采風也都這麼包容自己
如果沒有采風,他(力中)或許還不知道,甚麼叫做勇敢
這一次,就讓他守護采風

力中回憶完後,悲傷情緒湧現,拿著秉增從宿舍帶來的吉他....
「采風,你知道嗎?我其實很恨我自己,為什麼要讓你承受這一些?」力中深情且熱淚盈眶地說
一旁的秉增也隨著力中的深情話語感動落淚
「我不知道我這樣做,你能不能醒來,但我好希望,你就這樣醒來!我愛你,賀采風,我不能沒有你....」力中最真心的話也說出來
「采風一定知道的,一定、一定....」秉增在一旁也安慰著

~以下歌詞為力中自彈自唱~(點我聽這首歌曲

數不盡的淚 我又哭了好幾回
幻化成蝶 停留在這片落葉
被風化的雪 埋藏在千年以前
我用盡一生的思念只為等著你出現
回憶 漸漸凋謝落在我身邊
喚不醒原來還跳動的畫面
就讓我留在輪迴的邊緣 等一道光線
看見某年某月我們之間 曾經說過的預言
就讓他帶走你的那瞬間 成為我們的紀念
誰能發現我的世界 曾經有過你的臉

在力中唱完後,文忠、秀芬、主軍也來到病房.....
此時,采風突然動了一下,漸漸的,眼皮緩緩睜開....
力中看到了!趕忙上前去....

「賀采風!你醒了嗎?」力中急忙問,同時文忠、秀芬、主軍、秉增都到病床前
「力.... 中....」采風緩緩的從口裡吐出這兩個字,讓力中再也忍不住眼淚落下
「太好了.... 你醒了!」力中感動的說,同時也擦去自己的眼淚
「我去請醫生過來」主軍說
「麻煩你了」文忠回應

鴻志聽到主軍的反應後,隨即也趕到病床幫采風進行全身檢查...

「你們放心!病人已經醒了,真是奇蹟啊!這只有40%的機率而已,我相信一定是你們感動了病人
我想,再住院觀察個三天就可以出院了」鴻志說著
「真的嗎?謝謝醫生」文忠說
「回家後,我要好好幫采風補一補」秀芬回應
「媽,別把我餵胖了」采風跟秀芬說,全場哈哈大笑

「真是太好了!你們哪一天結婚時,我一定會要當你們的見證人」主軍說
「唉唷~主軍哥哥,這是一定的啦!」力中臉紅的說著
「要結婚,也要他先跟我告白啊!我還沒答應呢」采風溫柔的說著
「好啦~親愛的,我欠你一個正式告白,等你出院,我會給你一個非常正式的告白!」力中用溫柔的語氣對采風說
「我們可都是聽到囉!你不要食言」文忠跟秀芬同時說
「放心,我一定會全程錄影的!」秉增賊笑的說
「欸.... 我會緊張啦...」力中又再次臉紅的說,鬧的全病房的人都哈哈大笑

三天後,采風終於出院了.......

小編OS:力中會想出甚麼樣的告白方式呢?主軍正式對許墨棠提告,這場官司開始了!主軍會順利的把墨棠送進監牢嗎?
而,力中跟采風第一次的約會竟然在新竹很有名的麵店,然後采風迷路了!這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79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