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力中就把時間跟地點傳LINE給采風....

到了約定好的時間跟地點,力中卻沒看到采風,背著吉他的他,在新竹的市區上大街小巷的瘋狂找采風....

著急地打電話給采風的力中,心想:「你到底在哪裡?我不要.... 再一次的失去你啊!」
殊不知,采風電話沒接通......

就在力中非常失望之餘,力中走向新竹SOGO後,發現到采風在那邊

「你跑去哪了?」力中看到采風後,將采風抱緊詢問
「對不起... 我們約好在車站,我提早到,就去星巴客買咖啡了....」采風告訴力中,並把買好的咖啡拿給力中
「你要跟我說嘛!不要讓我擔心,好嗎?打你的電話都沒接....」力中用很擔心的語氣告訴采風
「喂!我又還沒答應要做你的女朋友,講這樣的話很像是我已經是你的女朋友了一樣....」采風調侃力中
「好啦~ 好啦~ 我們去吃主軍哥哥推薦的那一間排骨酥麵吧!」力中說
「你真的很愛吃麵耶!」采風說著,突然瞄到力中身上的吉他,於是就問力中:「你為什麼揹著吉他啊?」
「這個啊.... 我最近有想了一首歌要送給你,等等吃麵吃完,我要帶你去一個地方....」力中很神祕的說
「甚麼東西這麼神秘啊?好啦~今天特別一點,我的手可以讓你牽!」采風很高興地把手伸出來,力中就緊緊握住采風的手

兩個人就這樣牽著手去到排骨酥麵店吃麵...

14390627_323236901364428_7566307626104675535_n  

吃完後,力中正要準備拿菜單去結帳....
「欸... 等等等,沒有道理讓你請客,我們還是各付各的吧!」采風掏錢出來對力中說
「不用啦!這沒多少,就讓我請你吧!說不定哪一天就換你要請我了呢!」力中堅持但卻笑著說
「好啦... 那等等要去哪裡?」采風問力中
「等等你就知道了!老闆,這裡一共是250元」力中對采風說完後,就把錢拿給老闆,兩人就離開了.....

力中把采風帶到六福村....

(六福村)
「你怎麼知道我最喜歡來六福村玩啊?」采風看到六福村,兩眼瞪大的看著門口,並對力中以雀躍語氣說著
「這個啊... 秉增問淑媛,然後告訴我的」力中很自然地說出口
「這個淑媛齁.... 下次不跟她說祕密了」采風沒好氣的說著
「好了啦~我門票已經買好了,走吧!今天要玩個夠....」力中說

於是,力中就帶著采風玩遍六福村每個遊樂設施
跟五年前不同的是,力中不再害怕,也比五年前更有膽的去玩,采風跟他在一起,覺得身邊有一股安全感

設施玩完後,力中請采風在旋轉木馬前面等一下.......

(旋轉木馬)
「賀采風!」力中跟遊樂園服務台借了一個擴音機,大聲喊著采風的名字
同樣也在六福村的秉增跟淑媛,也躲在一旁,秉增拿著手機開始錄影.....
「哇!你這個都準備好了」淑媛說
「對啊~力中那天跟我說要告白,我告訴他可以自彈自唱啊!但沒有想到是用這種方式,當然要錄影啦~~」秉增笑著說
「你好壞喔!」淑媛笑著打秉增說
「唉唷~很痛捏!我要開始錄影了....」秉增說
「好啦~我們應該不會被發現吧?」淑媛說
「不可能,因為我根本沒跟力中說我會來啊!」秉增說
「OKOK」淑媛比OK手勢後,兩人就躲在力中跟采風看不到的地方,安靜準備錄影......

「欸,你幹嘛啦!很丟臉耶~不要用音箱啦....」采風走近力中面前說
「不,我就是要告訴大家,我黎力中是多麼喜歡你賀采風!」力中不顧采風的感覺堅持要說
「好啦...」采風於是就在力中面前等著他說

「我黎力中,決定送給我喜歡的人一首詩,希望她會喜歡」力中說
「詩?甚麼詩啊?」采風疑惑中
「這首詩是這樣的......」力中開始把詩念出來

(全詩如下)
賀喜我在乎的人終於醒來
采詩一首希望你真的喜歡
風雨無阻就要跟你在一起
我的真心絕對只給你一人
喜愛你的全部勝過我自己
歡喜迎接我們交織的未來
你願意再次當我女朋友嗎

「黎力中,這詩我好感動,但....你知道詩的重點在哪裡嗎?」采風問力中
「不知道....」力中誠實的回答采風
「詩要有押韻,你這首詩根本沒押韻啊!所以這是告白嗎?」采風問
「我還有準備第二項....」力中說

其實,力中早就知道采風會這麼說,所以從口袋裡拿出一封信,把信念出來給采風聽

(信件內文)
當我知道視線總是追尋著你時,我就知道自己已經愛上你了。
只要是你喜歡的,我也都會去喜歡。而你的想法,我全都認同。
我不是對每個女生都這麼溫柔,而是我的溫柔只想讓你都擁有。

曾經滄海難為水 除卻巫山不是雲
取次花叢懶回顧 半緣修道半緣君

「賀采風,我喜歡你!你願意再次當我的女朋友嗎?」力中在把信念完給采風後,用麥克風對采風說
「黎力中,你知道最後四句話的涵義嗎?你不要忘記,我是我們系上榜首喔!你確定你寫的很深情嗎?」采風問力中

一旁的秉增跟淑媛快看不下去了....
「采風甚麼時候要求這麼多了?」秉增問淑媛
「她現在死鴨子嘴硬啦~ 你不是說你們有建議力中三個告白方法嗎?」淑媛說
「對啊!我怎麼知道這單純的男生竟然三個方法都用....」秉增說

「喂~我寫得很深情耶!還用谷歌搜尋....」力中很誠實地回答了
「你!連情書都抄谷歌出來的喔?那你去跟谷歌告白就好了啊!」采風生氣地把情書丟還給力中,並走向旋轉木馬那邊

「既然你藏頭詩不接受,情書也不接受,沒關係,我還有秘密武器!」力中拿著吉他說

「賀采風,你仔細聽好了」力中拿著麥克風

(一旁的秉增跟淑媛)
「終於可以開始錄影了!」秉增說
「前面你沒錄喔?」淑媛問
「當然啦!力中最厲害的就是吉他,錄吉他就可以了!」秉增說
「好,我們安靜」淑媛說
於是,秉增跟淑媛就安靜,力中開始自彈自唱.....

(以下歌詞為力中所唱的) (點我聽此首歌


我聽見雨滴落在青青草地 我聽見遠方下課鐘聲響起

可是我沒有聽見你的聲音 認真呼喚我姓名

愛上你的時候 還不懂感情

離別了 才覺得刻骨銘心

為什麼沒有發現遇見了你 是生命最好的事情

也許當時 忙著微笑和哭泣 忙著追逐天空中的流星

人理所當然的忘記 是誰風裡雨裡 一直默默守護在原地

原來你是我 最想留住的幸運

原來我們和愛情 曾經靠得那麼近

那為我對抗世界的決定 那陪我淋的雨

一幕幕都是你 一塵不染的真心

與你相遇 好幸運 可我也失去 為你淚流滿面的權利

但願在我看不到的天際 你張開了雙翼

遇見你的註定 她會有多幸運

采風聽完後,感動落淚跑向黎力中面前......
「賀采風!我再次說,我喜歡你,你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嗎?」力中用堅定的語氣,眼神很誠懇地對采風說

采風於是,抱著力中,說:「我願意!我願意當你的女朋友!從此刻開始,我們不要再分開了!好嗎?」
「當然好,這次,說甚麼我都不會放手了!」力中說完後,把采風放開,四目相對,於是,力中也深情的吻上采風約一分鐘.....

(一旁的秉增跟淑媛)
「終於錄完了!」秉增說
「太好了!他們終於圓滿了~」淑媛說
「對啊... 我們走吧」秉增說
「OK!該澈了」淑媛說

於是,秉增跟淑媛就在不打擾力中跟采風的狀況下,離開六福村......

力中跟采風兩個人吻完後,就手牽手的回到宿舍......
「過幾天,是我們的發表會,你會來嗎?」力中對采風說
「發表會?」采風用疑惑的眼神看著力中問
「對啊!楊主任說這是一場很重要的發表會,會請到知名的唱片公司經紀人來選人耶!」力中說
「哇!那這樣你不就有機會成為歌手?」采風問力中
「嗯... 你會支持我吧?」力中問采風
「當然囉!喔,對了,你這些告白方法誰教你的啊?」采風竊笑的問力中
「欸....」力中停頓一下
「其實,還不是語彤學姊叫我寫情書,她說女生都吃這一套的啊!」力中說
「呵呵呵,我就不吃情書這一套啊!那藏頭詩咧?」采風說
「那個喔?我的室友黃勝利提議的啊!早知道就不要問他們了」力中抱怨著
「唉唷~你這樣也不錯啊!自彈自唱真的很好聽....」采風說
「我們該回各自的房間了,不然等等管理員又要罵人了!」力中說
「對對對,那個發表會時間跟地點你在跟我說,我會找淑媛跟小鳳一起去的」采風說
「好,我會等你們的」力中說

小編OS:就這樣,一場音樂發表會正式讓力中等人有公開演出的機會,力中、秉增、勝利會有機會成為歌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79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