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幫,感謝音樂會)
「勝利,謝謝你,願意來負責鋼琴部份。」力中對正在練習的勝利說
「唉唷!我們都同學這麼久了,你的請求我一定會答應的啊!」勝利回應
「是說,你跟小鳳最近如何啊?上次聽說你們好像...」力中問勝利
「小鳳喔?她還沒答應要當我的女朋友....」勝利說
「咦?你不是告白了?」力中問
「你還說呢!要不是為了幫你,也為了我們的未來夢想,我才沒有完成告白...」勝利半生氣地開玩笑說著
「好啦... 我知道你們都是為了我,很感謝你,你要告白記得要說喔!」力中說
「我會的,兄弟!」勝利拍一下力中的肩膀
「等一下就看你的了」力中說
「交給我吧!我會給你最棒的音樂」勝利回應

就這樣,勝利跟力中兩個人在舞台上也正在做最後的練習.....

此時,秉增把采風跟淑媛一起帶來了....
「主軍哥,我們來了」秉增一到音樂會現場,就用最快速的方式找到主軍,並對他說
「你就是秉增?」主軍看著秉增問
「是的」秉增回應
「采風也來啦?」主軍看著采風,笑著問
「對啊!我要看他最帥的樣子」采風說
「今天一定可以看到的,我期待中呢!」主軍得意的說
「欸... 那旁邊這位是?」主軍指著淑媛問
「喔... 這位是我同學朱淑媛,也是秉增的女朋友」采風介紹著淑媛
「主軍哥哥你好,初次見面,請多指教」淑媛對主軍很有禮貌的握手問好
「你好你好,你們坐吧!我特別留第一排給你們呢!」主軍微笑對秉增、淑媛、采風說
「那你呢?你坐哪裡啊?」秉增問主軍
「我跟你們的陽光姊姊就坐在第二排囉!」主軍回應
「哇!我好像有聽說主軍哥要結婚了!對吧?」秉增問主軍
「還早還早呢」主軍看著陽光說
「你們不要理曾主軍啦!這件事我晚一點跟你算帳!」陽光對大家說
「喂~你幹嘛這樣啦?」主軍對陽光說,說完後全場大笑

「哇!笑得真高興啊~」天一進場後看到大家討論真熱烈後說
「這位是一哥,現在是老虎幫幫主」主軍對大家介紹著
「大家好,我叫陳天一,你們跟力中一樣,叫我天一叔叔就好」天一對大家說
「好,天一叔叔,音樂會甚麼時候開始啊?」采風問天一
「應該快了吧?」天一問主軍
「我想快了....」主軍回應

此時,小鳳拿著傑辛賣的熱騰騰的雞排來到音樂會現場.....
「你來了!」采風看到小鳳來說
「這位又是....?」主軍問
「主軍哥哥,這位是我的同學張小鳳」采風依舊的回答著
「喔,歡迎歡迎!」主軍歡迎小鳳入座

於是,感謝音樂會就正式開始了,小鳳、淑媛、秉增啃著雞排,而主軍喝著最愛的烏龍茶,秉增則是喝水看表演.....

「大家好,我是阿中,黎力中,今天,我要感謝兩個人,這一路走來,如果沒有他們,就沒有現在的我!」力中拿著麥克風說
大家聽完後拍手

「首先,我要感謝的人是我的同學陳秉增,秉增你在嗎?可以站起來跟大家揮揮手好嗎?」力中說
於是秉增就起來向大家致意

「八年前(力中現在是大三),我爸爸的離開,讓我都不想跟外界聯絡,封閉著自己,但秉增,卻因為信仰的關係,讓我走出來了
一路以來,我很感謝他帶著我走出來,如果沒有他,我想我也走不出來的」力中說

「主啊!這一切都把榮耀歸給你,感謝讚美主,阿們」秉增暗自的說

「所以,我要用一首歌來謝謝秉增,勝利,開始吧!」力中說,說完後勝利向力中示意OK,音樂開始了...

以下為力中唱的歌曲內容 (點我聽此首歌
還是任由放空出遊的眼神 呆滯的
想起那一天 很禮貌很誠懇 把微笑都帶著
一連串的故事 我們會討論 瞎鬧著
身邊來來去去 最後剩幾個 知心是真的
不是我多愁善感 也不是怨天尤人
愛情和麵包的梗 還真的 能通用
能發生 能證明 你是對的
謝謝你們 那些愛過我 傷害過我的人
成長的路 總是需要 快樂悲傷的犧牲
不怕挫折 我也不怕 結局 結尾 的殘忍
只要活著 還能說著 這一切 都不算什麼
謝謝此刻 那首曾經讓我 感動流涕的歌
獨自一人 聽著哼著 學會了成全捨得
我不怕苦 我只怕 這回憶 想起太美了
一眨眼了 時間不等人
我們都成了 那所謂的大人

「謝謝你,秉增,我們都成為大人了!」力中最後唱完說出的感謝詞,秉增上台擁抱力中
「謝謝你,耶穌愛你,我們都愛你」秉增對力中說
「說好了唷~我也要認識耶穌,要帶我去教會」力中說
「會啦!一定會的」秉增說

台下全部的人都拍手

「再來,下一個我要感謝的人,就是從小一直看我長大的人,主軍哥哥,可以請你上台嗎?」力中說,於是說完後主軍就上台了
「主軍哥哥,謝謝你,雖然我.... 有一段時間都沒理你,但你總是這麼用心的在照顧我...」力中對主軍說
「力中,我相信你會更好的,你爸爸曾經交代過我,如果他哪一天真的不能照顧你了,他希望我可以好好栽培你,好好照顧你
不過,我相信你已經長大了,如同你剛剛唱的歌一樣,真的長大了!」主軍用很感性的口氣說著
「那,接下來這首歌,希望你會喜歡,我希望你站在我旁邊聽我唱」力中說
「沒問題」主軍回應

「這小子,到底要唱甚麼啦?」采風說
「我們仔細聽就知道了」秉增回應采風的話

「勝利,開始吧!」力中再次的示意勝利,勝利比個OK後,開始彈奏前奏....

「這首.... 不是我那時候半夜在瞎唱的嗎?」主軍聽到前奏後,驚喜到
「是啊!」力中回應主軍

以下為力中唱的歌曲內容 (聽此首歌:原版主軍瞎唱版
多少個秋 多少個冬
我幾乎快要被治癒好
但還是會只因為一個重覆的話題 就無心自擾
也曾想過若真遇見 我們應該如何是好
我想我還是會 還站在某一個街角 不讓你看到

只因為我不想打擾 只因為怕你解釋不了
只因為現在你的眼睛裡 她比我還重要

我只好假裝我看不到 看不到你和她在對街擁抱
你的快樂 我可以感受得到
這樣的見面方式對誰都好
我只好假裝我聽不到 聽不到別人口中的她好不好
再不想問 也不想被通知到
反正你的世界我管不了

「雖然這首歌不太適合現在唱,但老實說,那時候聽到主軍哥哥你半夜唱這首的時候,我好有感觸,你真真實實的唱出了那時候我的心聲
但我卻一直躲著你,對不起......」力中說完,熱淚盈眶,台下的采風也跟著哭了
「沒事的!謝謝你」主軍擁抱力中安慰著,力中此時看到采風也哭了,於是擁抱完主軍後就下台去安慰采風....

「你還好吧?」力中問采風,並給她衛生紙
「都是你啦... 這首歌也是我的心聲....」采風對力中又哭又笑的說
「好嘛~好嘛~不要哭了喔!」力中拿著衛生紙親自擦拭采風的眼淚,這一幕,大家看到了都鼓掌
「力中,你要好好珍惜采風,不要再輕易地說分手了,否則我們都不會原諒你的」秉增說著
「好... 絕對不會!」力中大聲地對大家說
「這是你的承諾,我相信我們會看到開花結果的那一天」天一說著

於是,就這樣,這一場感謝音樂會結束了!

(兩天後,星球國際音樂)
「楊主任,我跟王執行長都覺得蒸蒸日上那一隊具有潛力,因此,我們決定要跟他們合作,麻煩你通知他們」麗玲說著
「我也覺得他們表現的很棒,真的,尤其是隊長黎力中,很深情,我想會是明日之星的」嚴爵說
「好,那這個結果我會通知他們,那我請各位打的分數呢?」淑明說
「都在我這裡,請看」怡欣給淑明彙整過的成績資料
「好,謝謝你們唷!我們音樂系未來應該也都有不錯的人才,歡迎你們再來挑選人才」淑明說
「那是一定的,我們電視台也缺人呢!」怡欣說

(隔天,音樂系)
「各位,我手上有一份合約,星球國際音樂吳小姐已經選出要跟他們合作的人,這份合約,是由.... 黎力中、陳秉增、黃勝利三人獲得」淑明宣布結果
「哇!」力中、秉增跟勝利聽到,三人都非常驚訝
「所以,恭喜你們,可以畢業了!黎力中,請到一趟主任辦公室,我要跟你說你們後續去簽約的注意事項」淑明說
「主任,那其他人的成績呢?」秉增問
「除了第4隊無人能比的成績是不及格之外,其他隊都及格!也就是說第4隊要延畢,其他隊都可以畢業囉!」淑明說
全教室除了黃凱莉、江怡娜、吳曉明不開心之外,其餘的人都很開心

淑明跟力中談完合約內容後,力中就把合約拿到宿舍跟秉增和勝利說.....

(學生宿舍528號房)
「我們竟然有合約耶!」力中拿著合約說
「對啊!」秉增回應
「是說,我們之後不是還要當兵嗎?」勝利問
「關於這個,楊主任有跟我說,星球國際音樂那邊會讓我們先簽約,我們的兵役也要正常服役,所以她已經幫我們跟吳小姐說好了,不用擔心!」力中說
「這樣就好」秉增說
「我們下週去星球國際音樂遞交合約吧!」力中說
「好啊!」勝利說
「沒問題」秉增說

就這樣,力中、秉增、勝利三個鐵三角終於正式跟吳麗玲簽訂15年合約,而他們將以「新五月天」的團名出道

小編OS:簽合約後,麗玲也看到這三個年輕人的熱情,所以決定一件事,甚麼事情會讓他們安心的在三年後正式出道呢?
而力中、采風、秉增、淑媛、勝利、小鳳六個人決定去環島,當作他們的「畢業旅行」,這一趟旅行竟然讓力中跟采風同床?這是怎麼回事?
緊張又刺激,好玩又搞笑的環島畢業旅行,即將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79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