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星球國際音樂)
力中、秉增、勝利三人也拿著淑明交代的合約來到星球國際音樂找麗玲....

「你們來了!請坐」麗玲請他們三個人坐在沙發上,於是三個人都坐下了
「力中,你長大了,還記得我嗎?」麗玲問力中
「老師,我怎麼可能忘記你,謝謝你願意在我被退學時還努力的幫我說情」力中說
「老師,我們好意外,你為什麼會在這裡啊?」秉增接著問
「其實,我本身主修音樂的,淑明老師她跟我是同學,有一次,歪樓大學的校長來參訪立雨學院時,覺得淑明是人才就挖角過去了
在那之後,我就離開教職,想說可以做點甚麼就來應徵了啊」麗玲說
「所以,我們現在要叫你麗玲姊才對吧?」力中說
「都可以啦!對了,合約期是15年,中途如果有別的公司邀約你們不能答應喔!不然要付違約金4000萬」麗玲說
「我們知道,一定不會在合約期內跟公司解約的」秉增說
「你們的熱情我感受到了,我特別安排兩個人,分別是盧小立跟王明雪,你們五個人成立『新五月天』
秉增,我知道你的鋼琴很棒,所以你是Keyboard手
勝利,我知道你的貝斯很不錯,所以你是貝斯手
而盧小立是鼓手,王明雪則是吉他手
力中,你是主唱」麗玲說著
「盧小立?王明雪?這兩個人名子好耳熟喔!」力中說著
「沒錯,盧小立自從那場官司敗訴後,他就轉而去學打鼓,直到現在已有兩年的打鼓經驗,因此,特別聘請他來當鼓手
而王明雪,在五年前就離開鑑識組,跟你一樣,吉他也是自己學的,她有考到街頭藝人執照,因此,配搭我想應該不成問題」麗玲說
「哇!我沒有想過我會當主唱耶~」力中說
「但你們三個之後還有兵役問題,因此你們這個團體我規畫三年後才會正式讓你們有公開演出的機會
也就是說,這三年你們該當兵的去當兵,其餘時間要好好練習,我期待你們三年後的表現」麗玲說
「真是太好了!我還在想說後續要當兵怎麼辦....」勝利說
「是啊!謝謝麗玲姊」秉增跟力中同時說

就這樣,完成了合約簽訂,麗玲也約定好三年後就要讓「新五月天」正式出道!

(三天後的中午吃飯時間,在風中奇緣餐廳)
「我們就快畢業了耶!時間過得好快」秉增說
「對啊~我們是不是應該好好去玩一下啊?來紀念我們六個人的大學時光」力中提議
「好啊!好啊!就當作是畢業旅行吧!」采風高興地說
「那要去哪裡玩啊?」淑媛興奮地問
「我們環島如何?」小鳳跟勝利兩個人拿著筆電開始找資料
「好耶~環島!男生們應該OK吧?」淑媛說
「我們當然沒問題啊!」秉增說
「欸,那租車好了,這樣比較不會這麼累」力中再次說
「你是主唱,你說了算!」秉增笑嘻嘻地說
「那我來幫大家租車,誰會開車啊?」淑媛問
會開車的經統計後,有秉增、力中、淑媛三人

就這樣,環島的畢業旅行,開始啦!

行程安排(約七天六夜的行程):
歪樓大學->新竹六福村->台中度假村休息->南投合歡山->台中月眉育樂世界->高雄義大世界->屏東海洋生物博物館->墾丁半日遊->高雄義大飯店
高雄義大飯店->南海岸線->台26線->南迴公路->東部美麗台9線->花蓮市區->花蓮福容飯店->花蓮海洋公園->蘇花公路
蘇花公路->宜蘭傳統藝術中心->宜蘭冬山河親水公園->國道五號->歪樓大學

這一趟旅程,地點很多,花費也相對比較多,但畢竟是畢業旅行,所以眾人都很高興
就在這趟旅程的第六天晚上,三男三女在花蓮福容飯店.......

房間分配為:男生兩間(力中單獨一間,秉增跟勝利一間),女生一間(三位女生共用一間)
為什麼力中要單獨一間呢?因為這一天晚上他想要在自己房間準備驚喜給隔天生日的采風!
所以特別要求大家要給他一個獨立的房間......

正當力中準備完要給采風的生日驚喜後,力中被秉增跟勝利兩個人找出去酒吧那邊喝酒....
而三位女生也在酒吧旁邊的休息區看著他們所喜歡的三位男生,並且聊天

「力中,真虧你想的到要環島」秉增首先說,說完後剛好倒完一杯酒給力中
「是啊!我們乾杯吧!」勝利拿起酒杯要跟力中跟秉增乾杯
「可是我.....」力中緊張的說,但為了不想拒絕兩位好朋友的熱情邀請,於是勉強自己喝下那一杯酒
殊不知這一杯酒,被秉增跟勝利加了「強效藥」在內........

「欸欸欸欸,他叫不醒了!」勝利說
「我們這樣惡搞力中,他會不會生氣啊?」秉增說
「不會啦... 我們抬他回房間吧!」勝利說
「喔,好」秉增回應,隨即他跟勝利兩人就把已經不省人事的力中抬回力中的房間....

然後勝利就去女生在地休息區說:「力中他.... 他喝醉了!」
采風聽聞,大叫:「他不能喝酒!他只要一喝酒就會不省人事啦!你們為什麼要給他喝?」
「我們只是想說緩和氣氛,他今天一整天都太神秘了啦....」勝利說
「你們真的是齁!他在房間是不是?萬一醒不來,你們要負責!」采風生氣地打了一下勝利後,就趕往力中的房間

「這樣好嗎?」小鳳說
「這樣不就.... 他們孤男寡女的共處一室!你們好有心機!」淑媛分析著
「他們真的戀愛的太辛苦了,乾脆來一支全壘打好了比較快」勝利說
「你好壞耶~不過這樣第一個炸彈應該就是他們了吧?」小鳳笑著說
「應該吧!哈哈哈」淑媛也跟著笑

就這樣,采風趕忙去力中房間,秉增看到采風來了,也說:「對不起....」
「你不要說了!這裡我來照顧他就好,你們回去吧!」采風很生氣的說
「恩,那交給你了...」秉增說完後就離開力中的房間了

於是,力中在床上身體很難過的翻來覆去,采風於心不忍,又看力中要吐不吐的感覺...
「唉,你怎麼這麼傻?人家叫你喝,你不會拒絕嗎?很傻耶!」采風說這些話的時候都快哭了,此時力中竟然吐了....
「糟糕!這下得清理了啦...」采風說
「不好意思捏!我現在必須把你的衣服脫掉,要幫你處理衣服,順便幫你擦拭一下身體」采風對已經不省人事的力中說,說完後就開始眼睛不敢直視的脫下力中的衣服
也同時去浴室弄了兩條濕毛巾,準備幫力中擦拭那已經出汗的身體,看著力中結實的胸膛,采風不禁心跳加速的擦....
結果采風不小心擦到力中的命根子,又把力中的褲子弄濕了,只好小聲說:「慘了......」
力中像是有感覺般的突然喊一聲:「唉呀~」後又昏睡.....
「天啊!我在幹嘛啊?我該不會要.... 脫他褲子吧?」采風心裡OS著
但采風也沒辦法了!只好趁力中還沒醒來之前,趕快幫他換上新的褲子,正當采風脫完他的褲子後,看到力中的內褲不禁微笑了一下....
「這小子,甚麼時候買了一件史迪奇的內褲我都不知道?不知道我喜歡史迪奇嗎?」采風邊看邊小聲地笑

時間來到半夜十一點,小鳳跟淑媛兩人決定不等采風回來房間,就逕自的把房門鎖上,而秉增跟勝利也把房門鎖上
「啊!我該回去了.....」采風幫力中全身脫光光後,就蓋上棉被準備離開力中房間回到自己房間....
殊不知,采風被鎖在門外了!只好又回到力中房間....
自己只好在力中的房間洗完澡後,穿上力中的睡衣,就摟著力中的手臂,直接睡在力中的旁邊....

隔天早上,力中頭痛的起床了.......
「咦?我怎麼沒穿衣服跟褲子?」力中把棉被掀開後,整個嚇到,也緊張了.... 因為旁邊竟然是采風!
「采風?天啊!!我.... 我對采風有做了甚麼事情啊?」力中開始無法思考自己昨天晚上到底發生甚麼事情....
這時候,采風也醒了.....
「早安啊!」采風對力中說早安
「你.... 你為什麼在我旁邊啊?」力中緊張地問采風
「瞧你緊張的,昨晚你都不知道你對我做了甚麼嗎?」采風想要玩一下力中,所以故意這樣問
「我做了甚麼?」力中問
「你還說呢!你昨天對我好溫柔好溫柔....」采風繼續故意的回答
「我怎麼沒印象?」力中開始思緒模糊中
「欸!黎力中,你要對我負責!!」采風繼續逗力中,看力中越來越緊張,她越來越覺得很好玩
「那.... 你還滿意嗎?」力中在無法正常思考下,竟然冒出這個問題問采風
「你那濕濕的,又很結實又很硬的地方,還不錯啊!我摸了好喜歡呢!」采風繼續很開心地故意回答
「不會吧.......」力中害羞到整個人鑽到棉被裡去
「欸~我是受害者耶!趕快起床刷牙洗臉,準備要進行今天的行程了啦....」采風把棉被掀開的說
「天啊!!!!!!!!!」力中繼續躲在棉被裡大喊,采風卻在旁邊一直竊笑

於是,力中就去洗澡,然後換裝完,采風也回到房間換裝,順便把力中的睡衣還給力中後
一行人再度出發完成這一趟畢業旅行,這第七天,同時也是采風的生日.......

小編OS:前一天被惡搞的力中,竟然不敢對采風說任何一句話!采風的生日該怎麼繼續過下去?
而采風為了要讓力中信以為真自己說的話,回到台北後就跟力中說她那個已經很久沒來了!搞得讓力中被迫提早向采風求婚!
就在求婚現場,誰會告訴力中這一切都是采風自己亂說的?力中知道真相後,會選擇不理采風還是跟采風分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79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