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黎力中!我到底做錯了甚麼?你都不能跟我溝通嗎?」
「為什麼?為什麼你可以這樣對我?」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我為你做這麼多,你難道都不曉得嗎?」
采風在教室邊喊邊狂哭,旁邊的秉增跟淑媛也跟著落淚

「天啊!力中這一招好狠」淑媛說
「沒辦法,誰叫他最痛恨說謊的人,讓采風得到一點教訓也好啦....」秉增說
「要不是力中跟我們說了一個驚喜計畫,這場面我還以為是真的耶!」淑媛說
「嗯啊~力中真的很愛很愛采風.... 淑媛,我們該準備一下了」秉增說
「OK!」淑媛回應

在采風大哭了一小時後......

秉增開始彈琴,淑媛跟著一起合唱一首歌 (點我聽此首歌

淑媛:好想這樣抱著你 我知道你有些在意
   給他傷了心 才想到可以找你
秉增:好想這樣抱著你 我知道你現在傷心
     想有人陪你 只是如此而已

淑媛:你知道 秉增:我明瞭 淑媛:抱著你 合唱:我(妳)的淚卻為他而掉
淑媛:你知道 秉增:我明瞭 淑媛:抱著你 合唱:溫習擁抱
淑媛:你知道 秉增:我明瞭 淑媛:抱著你 合唱:我的心有些動搖

淑媛:你有的好 他做不到
秉增:他有的好 我做不到

淑媛:還想他 可能等我回家 在我們 相識的樓下
秉增:也許他 等妳回家 在你們 相識的樓下

淑媛:還想他 可能撥我電話
秉增:也許他 撥妳電話
合唱:留話

淑媛:還愛他 我從沒懷疑過
秉增:妳愛他 沒懷疑過
合唱:今晚心底的掙扎 我不說你明白嗎

采風聽完了秉增跟淑媛的唱歌後,就不哭了.....

「你們怎麼在這裡呀?」采風問秉增跟淑媛
「因為....」當淑媛要回應時,力中帶著一束花很帥氣的再次走回音樂教室....

「是我請他們幫我的....」力中在采風後面回答,采風下意識地往後一看,嚇到了!
「你....」采風看著全身西裝筆挺的力中說
「這束花送你,還有這一隻史迪奇也送你!」力中把手上的玫瑰花束跟史迪奇都拿給采風
「你不是要跟我分手了嗎?」采風問
「我早就原諒你了.... 你是我女朋友,妳為我做的事情,我怎麼會不知道呢?」力中用誠懇的眼神跟語氣對采風說
「你好壞唷!」采風打著力中的胸膛
「你才是呢!明明就沒發生甚麼事,為什麼都不跟我老實說呢?」力中說
「人家... 只是想要開開玩笑而已嘛!」采風撒嬌的說
「你知道你把我搞得好緊張....」力中說
「對不起嘛~我下次不敢了」采風看著力中說
「我要求償!」力中說
「求償?」采風問
「我要你.... 陪伴我一輩子!」力中說
「你這是求婚嗎?」采風問
「是,賀采風.... 你願意,陪我一輩子嗎?」力中拿出求婚戒指,單膝下跪的問采風
「我..... 我願意!」采風感動的說,並拿起戒指套在自己手上
「哇!秉增,你呢?」淑媛問秉增
「我們說好了啊!我當完兵後就會給你一個浪漫的求婚!」秉增說完,秉增、淑媛、力中、采風都笑了

此時,力中把準備很久的生日禮物拿出來給采風....
「采風,生日快樂!這禮物遲到很久了」力中說
「謝謝你,我不會忘記這一天的...」采風拿著禮物說完後,擁抱力中,力中也在這個氣氛下親吻采風

在那之後,勝利也被小鳳罵到體無完膚,於是小鳳就把勝利也一起拉到音樂教室.....
「力中,真是抱歉!你今天會這樣,都是被這位仁兄搞出來的!」小鳳指著勝利對力中說
「勝利,真的嗎?」力中問勝利
「恩,原本我跟秉增只是想說可以促進你跟采風的感情,卻沒想到事情會變成這樣.... 對不起!」說完後的勝利向力中九十度鞠躬
「都過去了,反正我也有錯,話說開就好,我原諒你們」力中對秉增跟勝利說
「謝謝你,我們都還是朋友吧?」勝利問
「那當然囉!」力中回應
於是,勝利、秉增、力中三人都伸出手來,彼此為彼此加油,彼此也宣誓著:「永遠的朋友!」

然後,六個人依舊吵吵鬧鬧,開開心心的度過了兩個月

時間也飛快地來到歪樓大學的畢業典禮前兩週
照歪樓大學的慣例,將由校長陳比欣選出一位畢業生代表致詞,賀采風也因此被校長選上......

(商管系)
「我們系上的賀采風同學,被選為這一屆的畢業生代表」庭慈說
「哇!采風恭喜你」小鳳說
「主任,所以我要致詞嗎?」采風說
「當然,你回去好好準備畢業生致詞稿喔!」庭慈說
「沒問題」采風說

(音樂系)
「這一屆畢業典禮,我們系上要有一位男生跟畢業生代表一起合唱驪歌」淑明說
「主任,畢業生代表是誰?」秉增問淑明
「是商管系賀采風同學」淑明回應
「這當然要給阿中唱啊!大家說對不對?」秉增說
「對」台下的所有人都拍手叫好
「力中,你ok嗎?」淑明問力中
「主任,我沒問題」力中回應

就這樣,畢業生代表與驪歌代表合唱都選出來了

小編OS:畢業典禮到了!老虎幫全員到齊,感動的時刻來臨,力中跟采風會帶來甚麼樣的驪歌讓大家哭慘現場呢?而采風的致詞又會怎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79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