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軍的結婚典禮現場

主軍很用心的安排一場戶外的婚禮,而陽光也很心花怒放

另一邊,伴郎力中跟伴娘采風正在說話
「力中,我有事要跟你說」采風說
「甚麼事啊?」力中問采風
「今天主軍哥哥的婚禮結束後,我就要離開台灣了!」采風說
「為什麼?」力中問
「我一直沒有跟你說,我在畢業前有申請英國的學校留學,我考慮到你之後要當兵兩年,所以我決定到國外進修,充實自己」采風說
「可是我會很捨不得你....」力中感傷的說
「不要難過,我是出國讀書,又不是永遠不見面了!」采風用手擦拭力中眼角的淚後說道
「所以,你會回來吧?」力中傻傻的問采風
「當然啦!我親愛的男朋友,你還要當兵,等你退伍,我們就結婚!」采風說
「那打勾勾約定喔!」力中伸出小指跟采風打勾勾
「沒問題啦~」采風回應

就這樣,主軍的婚禮正式開始了

這場婚禮,也讓力中跟采風見識到婚禮的隆重,由天一作為主婚人、榮靜為本次婚禮的主持人、其他老虎幫的人,力中的同學們都到場祝賀主軍哥哥
在上帝與大家的見證之下,主軍跟陽光也順利的完成了婚禮,沒有出現所謂的「我反對」老梗劇情~

婚禮後,主軍跟力中談話....
「力中,我跟陽光要去度蜜月了,你已經長大了!我算對師父,就是你爸也有交代了!他在天上我相信一直都有眷顧你,我相信你跟采風一定會非常幸福幸福的」主軍說
「謝謝主軍哥哥,蜜月順利唷!」力中說
「那當然啦~」主軍說

此時,陽光突然有嘔吐的情形,主軍跟力中看到連忙趕到陽光那邊去,采風正陪著陽光....
「怎麼了?」主軍問陽光
「我不知道,我今天婚禮都一直想吐...」陽光說
「陽光姊姊該不會有身孕了吧?」采風驚訝的問
「真的嗎?」主軍高興的提高八度音問陽光
「應該吧...」陽光說完後又吐了
「主軍哥哥趕快帶陽光去看醫生啦!」力中說
「好好好,這裡交給你們了」主軍說完,就立刻開車載陽光去看婦產科....

經過婦產科檢查後,確認陽光懷孕兩週!主軍哥哥要當爸爸了,於是在之後的蜜月旅行,主軍都很小心翼翼的照顧陽光,兩個人就這樣甜蜜幸福下去~

力中也收到兵單,采風出發去英國了!兩人各自為著自己的夢想往前行進中
這一趟驚險刺激的冒險旅程,即將畫下最完美的句點,但同時也開啟了另一段的旅程.......

時間來到兩年後.....
天一跟榮靜也成為夫妻
秉增向淑媛求婚成功,也答應力中跟采風做他們婚禮的伴郎跟伴娘
小鳳還是不想這麼快定下來,對於勝利的求婚遲遲都沒有答應

「我們終於重逢了!」采風說
「對啊!你好像變了很多」力中說
「你也是啊!」采風說
「婚禮我預計在下個月舉辦,你可以嗎?」力中說
「當然沒問題!」采風說

於是,力中跟采風找了秉增、淑媛、勝利、小鳳一起為他們的婚禮準備

一個月後.......

(結婚典禮現場)
主婚人:文忠、秀芬、羽冠
伴郎&伴娘:秉增、淑媛
賓客:天一、榮靜、勝利、小鳳、傑辛、陽光
婚禮主持人:曾主軍

「各位與會貴賓大家好!很榮幸的可以被邀請來主持婚禮」主軍拿著麥克風說

全場掌聲

「讓我們歡迎伴郎、伴娘出場!」主軍接著說

於是在掌聲之中,秉增跟淑媛也從後面走出來,兩人幸福的表情都顯示在臉上

「現在,讓我們歡迎今天的新郎黎力中、新娘賀采風進場!」主軍喊聲

(背景音樂:結婚進行曲)
在掌聲之中,力中跟采風也步入禮堂的紅毯,來到神聖的神殿面前...

「我們先請主婚人致詞!」主軍說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你們兩個是經過很多考驗才能走到今天的,希望你們兩個人可以互相扶持,做個人人稱羨的夫妻!」羽冠說
「媽,我們會的」力中跟采風兩個彼此用堅定的眼神互看對方後,同聲對羽冠說
「我對力中很放心,采風,有時候要要顧慮到力中的心情喔!力中對你可是付出很多了呢!」文忠說
「爸,我知道」采風說
「接著,讓我們歡迎今天的證婚牧師,丁丁(編劇丁丁 飾演)」主軍說完後,丁丁走上台前
「我們在上帝的見證下,來詢問兩位一些問題,兩位都準備好了嗎?」丁丁說
「我們都準備好了」力中、采風互看一眼,並同時對丁丁回答
「黎力中先生,你願意讓賀采風小姐成為你的妻子,並且願意跟她相守相依,不論生老病死,都要與她共度難關,也無論貧富,
你將不會拋棄她,作個有愛且盡責的丈夫嗎?」丁丁說
「我願意」力中用堅定的語氣與表情說
「賀采風小姐,你願意讓黎力中先生成為你的丈夫,也成為那位永遠要保護你的人,並且願意跟他相守相依一輩子,不論生老病死,都要與他共度難關,
也無論貧富,妳將不會拋棄他,作個盡責且有愛的妻子嗎?」丁丁說
「我.... 願.... 意....」采風感動流淚的說
「交換戒指」丁丁說

此時,秉增跟淑媛分別拿出戒指給力中跟采風...
力中將戒指緊套在采風的無名指上,采風也將戒指套在力中的無名指上
「好的,我在此奉上帝的名宣布,黎力中先生跟賀采風小姐,正式成為夫妻!」丁丁對眾人說
「你可以親吻新娘了」丁丁對力中說

黎力中就這樣親吻了賀采風2分鐘,與會賓客此時也拍手....

此時,采風拉著力中跑到門外說:「我要丟捧花囉!大家快退後~~」
「一、二、三」采風喊完後,捧花往後一丟
結果是.... 淑媛拿到捧花!
「哇!淑媛是你耶!下次應該就換你跟秉增了吧?」采風說
「謝謝你」淑媛說完後,秉增也摟著淑媛

就這樣完成了婚禮.......

新五月天正式出道!也在短短三年的時間裡,累積了40萬的粉絲......

三年後的某一天,力中跟采風在房間
「老婆,我以後可以叫你小風風嗎?」力中說
「可以啊!我還是叫你阿中好了」采風說
「我都可以啦,對了,我們來去度蜜月好嗎?結婚三年了,我都忙著工作,都疏忽了這件事」力中說
「OK的!」采風說
「那我來安排....」力中高興的說,然後開啟電腦找尋資料
「阿中,你覺不覺得我們兩個一路以來很奇妙?」采風問力中
「很奇妙?」力中問
「對啊!緣分很奇妙的就是讓我認識了你,記得第一次我被主軍哥哥帶到小星星民歌西餐廳的時候.....」采風邊回憶邊說
「那時候我很愛哭.....」力中也跟著回憶
「不過我知道你很有正義感,雖然你爸爸反對我跟你交往,但是你也為了我跟你爸起衝突啊...」采風說
「是啊... 但誰知道天算不如人算,一場車禍老天爺把我爸帶走了,再加上作弊不誠實,只能逼我跟你分手」力中說
「緣分真的很妙,雖然是你主動提分手的,但是我不放棄,五年後的我們又相遇了」采風說
「對啊.... 想一想,大學的日子,還真多采多姿呢!」力中說
「是啊,差一點我就真的要永遠跟你永別了」采風說
「現在仔細想一想,我們從相識、相遇到相戀,分手後的重逢,到現在的堅定穩定,不就是一段冒險旅程嗎?」力中說
「沒錯!這一趟旅程,是屬於我們兩個人的,我們兩個人的冒險旅程」采風說
「對!沒錯,兩個人的冒險旅程」力中對采風微笑的說
「你幹嘛對我微笑?」采風看到力中的表情突然正經的問
「因為.... 下一段旅程,正要開始啦!」力中雀躍地說
「真的~我好期待~」采風雙手緊扣,力中握住采風的手,深情的擁吻了2分鐘
力中並把采風公主抱抱到床上,就這樣度過了這美好的一晚.......

兩個人的冒險旅程,結束了!但新的不一樣的旅程,才正要展開~

(故事結束)

預告:想知道力中跟采風在蜜月旅行過程中發生多麼「A」級的事情嗎?請鎖定後記!
後記將分做兩個版本
1. 普通版
2. 情慾按奈不住版(此版本會加密)
後記標題暫定:「坦誠相見後的激烈運動」(咦?標題感覺好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79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