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中跟采風結婚一週後,力中就帶采風去日本沖繩蜜月旅行.....

行程之中某一天晚上.........

力中跟采風都回到飯店房間,時間是日本時間晚上十二點

力中先去洗澡,而力中向來都是穿連身睡衣(就是一脫睡衣就會是裸身的那種連身睡衣)
采風則是在留學後,知道歐洲國家對於「床上」的事也是頗有研究,所以自己其實有時候也在想說甚麼時候可以跟力中一起試試看....

兩人彼此洗完澡後,力中看到采風就砰然心跳....
「你...... 今天也太美了吧!」力中看的兩眼目不轉睛,就像兩顆大牡蠣般的一直盯著采風看,心跳速度越來越快越來越快....
「老婆,我.... 我想做一件事....」力中突然很靠近的接近采風,約莫0.1公分的距離
「你.... 你想做甚麼啊?」采風也被力中的突然靠近嚇到,害羞心跳也加速
力中開始脫掉自己的連身睡衣,好結實精壯的身材讓采風一直忍不住伸手touch力中
此時,力中緩緩地溫柔的把采風的手挪移後,就比個噓的手勢,開始親吻15秒.....

采風享受著這個親吻,力中在親吻過程之中,采風也順著力中的動作慢慢的寬衣解帶.......
兩個人彼此看著彼此自己最「真實」的樣子,不禁都臉紅得像紅蘋果一樣,而心跳頻率很快,也很有默契...
「小風風,今晚,你是我的!跟著我就好,不要出聲喔!」力中用很輕聲的語氣對采風說,采風也點頭,但閉上眼睛....

於是,力中順勢將棉被蓋上,與采風兩個人就像大野狼要把小綿羊吃掉一樣,棉被裡不時地傳出「喔喔喔」的聲音
而兩人如同蚯蚓般的在床上蠕動,床也都快被這兩個人的動作震垮了
此時,外面天氣忽然打雷,兩人不忘我,纏綿交錯著彼此,造成天雷勾動地火,就這樣持續了一整晚.........

隔天一早
「阿中,我都不知道你很『會』耶!」采風邊換裝邊跟力中說
「你也是啊!你的反應我也嚇到了,你也很會」力中說完後竊笑著換衣服
換好衣服的兩個人,采風就依偎在力中的身上,甜甜蜜蜜的兩個人繼續完成屬於他們的蜜月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79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