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趙以霆在眾人面前向芯語求婚,芯語答應後….

 

謙仁:芯語不對!現在應該要叫你….

芯語:叫我甚麼?

謙仁:大嫂~ (講完後被以霆瞪了一眼)

以霆:大甚麼嫂?!

嘉玲:好了啦….  你們別玩了!小毛,你去把牧場招牌換一換吧!

謙仁:好啦許書凡,你跟我來

書凡:喔

 

芯語:(對以霆問說)那我現在要叫你甚麼啊?

以霆:你習慣怎麼叫我?

芯語:老闆

以霆:可是我現在已經不是你的老闆了耶~ 你的老闆是我媽

嘉玲:芯語,你叫大毛老公好了反正這是遲早的事!

以霆:媽,我還不想這麼早結婚…..  (一旁的芯語聽到以霆的反應後,失落的往旁邊走)

嘉玲:唉唷~你都已經求婚,人家芯語也答應你了!幹嘛讓人家失望啦….

小悅:趙以霆!你快去看雷芯語啦她走遠了

以霆:(往芯語走過去的方向走去)你怎麼了?

 

(離大家比較遠的地方)

芯語:大毛…. 你知道我想過我結婚時的無數種可能嗎?

以霆:甚麼可能?

芯語:我曾經夢想著,如果哪一天你知道我的心意,我想要在牧場舉辦一個庭園式的婚禮,但現在看來,這都只是我的一個夢想…..

以霆:(心裡記住芯語的話語,並默默牽芯語的手)我不會讓你一個人的,相信我,好嗎?

芯語:對了!我突然想到,那現在雷盛誰是董事長啊?

以霆:我

芯語:這樣啊….

以霆:不過很快就不是我了

芯語:那是誰啊?(芯語很靠近以霆的說)

以霆:(雙眼深情地看著芯語,接近到只剩0.1公分的距離)到時候你就知道了!

芯語:齁!趙以霆,你很討厭耶!每次都這麼喜歡賣關子….

以霆:你管我,我本來就是個神祕的人啊!(然後跑掉)

芯語:喂!趙以霆,你別跑!!!(芯語就邊追趙以霆邊說)

 

以霆跟芯語兩個人就在牧場上你追我跑的

 

嘉玲:(看著天空)老公,你兒子終於得到幸福了!我可以安心了…. 泰叔、育男,你們去忙吧!

 

正當芯語抓到以霆時,小悅突然喊聲

小悅:雷芯語!

 

芯語:(停下追以霆的動作,以霆順勢從後面抱住芯語,芯語對小悅喊)蛤?

以霆:我們趕快過去吧! (於是以霆就牽著芯語的手緩緩的走向小悅)

 

小悅:雷芯語,現在啊!你應該不適合住我那裡了吧?

芯語:為什麼?!

以霆:你還問為什麼…..

芯語:(瞬間明白的說)對吼…. 我現在應該要留在健康牧場才對

小悅:那你要來我家整理行李嗎?

芯語:好….

以霆:我載你們去吧

小悅:不用了!我等等還要跟仲文老師一起去看林蔓

芯語:小悅,仲文老師這麼喜歡你,要好好把握喔!

小悅:唉呀!知道啦你們快去吧…. (走向蘇仲文)我們走吧.. (然後小悅拉走蘇仲文)

 

以霆跟芯語再回到小悅的住處門口時,遇到倩妮…..

 

以霆:(沒好氣的說)你來幹嘛?

芯語:不要這樣倩妮….

倩妮:雷芯語,我欠你一個道歉…. (九十度鞠躬) 對不起

芯語:你怎麼

倩妮:自從我知道雷盛倒了,本來我想說我終於可以贏過你了!我終於逮到機會可以好好修理你,可是沒想到,原來最殘酷的真相竟然發生在我家原來很多事情都是我爸一手策畫的,我不但沒有好好的跟他說,還讓他最後因為錢而喪失生命,從他為了錢那時候開始,我深深的能夠體會你的感覺,我害怕又變成跟你一樣…. (說完後的倩妮不自覺的哭了)

芯語:(擁抱倩妮)其實,我一直都沒有討厭你,我也一直都沒有埋怨你,因為我已經把你當作是最好的朋友了!

倩妮:所以你願意原諒我過去那段日子無知又愚蠢的行為嗎?

芯語:那當然,只要你是真心的,我願意

倩妮:謝謝你,雷芯語…. (相擁)

 

以霆:那你打算之後怎麼辦?

倩妮:既然雷芯語可以振作起來,我唐倩妮也可以!趙以霆,不要小看我

以霆:很好

倩妮:芯語,那後會有期了!

芯語:拜拜~

倩妮:再見

 

就這樣,倩妮消失在以霆跟芯語的世界…..

 

在芯語邊收行李的時候,看到一張自己跟媽媽的合照…..

 

以霆:怎麼了?看甚麼東西看那麼專注?

芯語:我跟媽媽的合照

以霆:想一想你媽媽願意最後為了你改變,我真替你高興

芯語:是啊!

以霆:趕快整理整理吧!要回牧場了

芯語:恩

 

就這樣,芯語收拾好行李,以霆載著芯語回到健康牧場

回到健康牧場後,以霆把芯語安排在自己的房間….

 

芯語:趙以霆,我們這樣進度會不會太快?

以霆:怎麼?你不要跟我一起睡喔?

芯語:我還沒有心理準備…..

以霆:以後你可能要習慣喔…..

芯語:(臉紅的說)….

以霆:(靠近芯語說)我現在想要做一件事….

 

《浮士德的微笑》自創續集第02集預告:

以霆想對芯語做甚麼事?隔天,以霆帶著芯語去雷盛董事會開會,目的是為了甚麼?這一晚,謙仁想要約育男去看星星,但遲遲不敢開口!芯語跟以霆會怎麼幫助他呢?

敬請期待《浮士德的微笑》自創續集第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79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