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健康牧場後,以霆把芯語安排在自己的房間….

 

芯語:趙以霆,我們這樣進度會不會太快?

以霆:怎麼?你不要跟我一起睡喔?

芯語:我還沒有心理準備…..

以霆:以後你可能要習慣喔…..

芯語:(臉紅的說)….

以霆:(靠近芯語說)我現在想要做一件事….

芯語:甚麼?

以霆:你躺好啦…. (雙手把芯語輕壓在床上)

芯語:喔

以霆:眼睛閉上

 

芯語很乖的照著以霆的指示做,以霆在芯語閉上眼睛之後,幫芯語蓋上棉被

以霆:晚安,今天你就好好休息吧!

 

說完後的以霆,就離開房間,獨自一個人在牧場的草地上吹著風….

 

在草地上的以霆,想起與芯語認識的經過,也回想這一段時間跟芯語發生的點點滴滴,一個人望著天空傻笑著,突然時煥傳了一個訊息來….

 

「林蔓將於明天開庭。」

 

看到訊息的以霆,計畫著唐朝營造跟雷盛建設合併案….

 

以霆:是時候了!

 

隔天,芯語起床,沒看到以霆,心裡非常著急….

芯語:趙以霆呢?(環顧一下旁邊)他是不是整晚都沒回來啊?

 

芯語帶著疑問的心情走出以霆的房間後,看到謙仁跟嘉玲正在準備早餐….

 

芯語:早安!

嘉玲:芯語,早啊!快過來吧!早餐弄好了唷

芯語:謝謝阿姨

謙仁:來,這邊坐

芯語:以霆呢?他在哪裡?

謙仁:大毛喔?在餵牛吧!

芯語:他昨天一整晚好像都不在房間耶

 

此時,以霆也回到餐桌,嘉玲、謙仁、芯語張大著雙眼看以霆….

以霆:你們怎麼了?為什麼要這樣看我?

嘉玲:芯語說,你一整晚都沒回房間?

以霆:(點頭)我去草地上吹風….. (此時打了個冷顫)

芯語:(握住以霆的手)你還好吧?感冒了嗎?

以霆:(抓緊芯語的手)沒事我沒…. (話說到一半的以霆突然倒下)

謙仁:(大叫)大毛!!

嘉玲:小毛,趕快把他抱回房間啦….

謙仁:好

 

芯語在旁邊看到,很鎮定的去準備熱水跟毛巾….

 

就這樣,謙仁把以霆抱回房間….

 

芯語:我來吧!你跟阿姨先去吃早餐,以霆有我就夠了

謙仁:那就交給你囉

芯語:OK

 

於是,芯語摸摸以霆的額頭,發現他發燒了…..

芯語:(不忍心掉淚的說)你這個笨蛋,為什麼要自己受涼?搞到自己發燒了都不知道嗎?

 

此時,以霆緩緩地醒來….

以霆:芯語,你怎麼了?(摸額頭)好痛….

芯語:你躺好啦!(隨手把毛巾弄熱水沾濕,幫以霆擦拭)

以霆:(突然抓住芯語的雙手)謝謝你… (然後就把芯語拉靠近自己親下去)

芯語:唉呀…. (害羞的說)你在幹嘛啦….

以霆:幹嘛害羞啦…. (隨後把芯語抱在旁邊)你陪我睡!

芯語:好啊…. 但是你…. (正當芯語要對以霆說話的時候,以霆睡著了,芯語就慢慢起身)

 

芯語:真像是個小孩子一樣…..

 

於是,芯語就回到餐桌上

(餐桌上)

嘉玲:大毛還好吧?

芯語:還好啦!已經睡著了

謙仁:他就是這樣,有時候很孩子氣…..

芯語:是很幼稚吧….

嘉玲:這就是他!我的兒子很專情的….

芯語:喔~ 小毛,你覺得育男如何?

謙仁:我…..

芯語:喜歡人家就約啊!

嘉玲:芯語,你以後可以叫我媽,反正遲早都要叫的,吃飯吧

芯語:謝謝阿…. 不,謝謝媽!

嘉玲:不客氣

 

昏睡一整個早上的以霆,於中午醒來,接到時煥的電話

時煥:老闆,你終於接電話了!

以霆:怎麼了?

時煥:今天要開雷盛董事會,老闆你沒忘記吧?

以霆:不是下午三點嗎?現在才中午啊!

時煥:我只是提醒你,擔心你,芯語稍早前有跟我說你人不舒服

以霆:我要你準備的資料都準備好了嗎?

時煥:恩,律師已經抵達法庭了

以霆:好,我等等帶芯語去董事會,你負責林蔓那邊的狀況

時煥:OK

 

就這樣,以霆跟時煥各自準備著…..

 

(房間)

芯語:你醒啦?

以霆:我昏睡了多久啊?

芯語:一個早上,你今天晚上得乖乖地在我旁邊睡覺!

以霆:(小孩模樣的口氣)好啦~我會照辦的

芯語:這才像話嘛!對了,時煥說今天是雷盛董事會,有打電話來過

以霆:我知道,準備一下,出發吧!

芯語:等一下啦!你還沒吃飯,我有請媽幫你準備

以霆:媽….?!

芯語:(臉紅的說)就是阿姨啦!

以霆:(靠近芯語說)我都不知道原來你這麼想當我老婆啊?

芯語:這不是遲早都會發生的嗎?

以霆:真有你的

芯語:(拉著以霆到餐桌)喏!你看

以霆:(拿起桌上的布丁說)竟然還有布丁…..

芯語:因為你說過你喜歡牧場的布丁啊!所以我請小毛幫忙準備的

以霆:謝謝你

芯語:快吃吧!

 

於是,以霆像孩子般的要求芯語一口一口的餵他,芯語只好配合著以霆,甜蜜放閃的程度全牧場的所有人都知道…..

 

時間很快地來到下午三點,正好是雷盛建設董事會以及林蔓出庭的時間……..

 

《浮士德的微笑》自創續集第03集預告:

在以霆安排的律師幫助下,林蔓終於順利的完成開庭,開庭結果會是甚麼呢?時煥在董事會要結束之前,帶了一個人來,芯語竟然驚訝到是「她」,究竟是誰要來接手以霆安排好的這一切呢?這一晚,謙仁想要約育男去看星星,但遲遲不敢開口!芯語跟以霆會怎麼幫助他呢?

敬請期待《浮士德的微笑》自創續集第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79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