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以霆像孩子般的要求芯語一口一口的餵他,芯語只好配合著以霆,甜蜜放閃的程度全牧場的所有人都知道…..

 

時間很快地來到下午三點,正好是雷盛建設董事會以及林蔓出庭的時間……..

 

(法庭)

法庭上,林蔓承認自己的罪,由於加害者唐安生已經過世,法官念在林蔓自首且有誠意上,於是…..

法官:本庭宣判,根據由檢方提出的被告對健康牧場所做的一切事證,以及被告律師提出的事證,經綜合評估後,念在被告當庭認罪且有悔意份上,因此,被告將必須到健康牧場協助牧場重建並做公益維持三年時間併易科罰金50萬元。

 

任光晞(以霆安排的律師):林小姐,恭喜你

林蔓:謝謝你,任律師

光晞:趙老闆的助理已經在外面等你,我先去辦手續,晚一點你繳交罰金後會拿到公益紀錄單,記得每個月都要給牧場老闆簽名交回給法院,才算完成公益

林蔓:我知道了

 

光晞把手續辦完後,時煥也幫林蔓繳交罰款,就把林蔓帶到雷盛建設….

 

林蔓:為什麼把我帶來這裡?我現在應該不適合來這裡吧

時煥:老闆交代的,我只負責帶你到董事會門口而已

 

(雷盛建設董事會)

下午三點,由代理董事長趙以霆主持這次董事會

以霆:各位,她是我的未婚妻,雷芯語

董事A:她不是林蔓的女兒嗎?為什麼要帶她來?

董事B:趙董事長,這樣不對吧!

董事C:我們今天是改選董事長,你帶她來不妥!

以霆:大家冷靜,這一次因為她的幫助,林蔓才會去自首的

董事B:這樣喔

芯語:各位董事對不起,我對我媽咪做的事情道歉,我知道要大家原諒我媽咪是不可能的事,但我還是要跟大家說道歉(說完後的芯語90度鞠躬道歉)

以霆:(扶著芯語)好了,我來吧!你不要說話

芯語:可是他們….

以霆:放心,有我在(然後牽起芯語的手)

芯語:好

以霆:(拿起桌上的三份文件)各位,這裡有兩份文件,第一份是我的股權讓渡書,我要將我在雷盛的股權40%轉給我的未婚妻,也就是雷芯語,從今天起,雷芯語也將成為雷盛的董事之一;第二份是收購唐朝營造的股權書,也就是說現在的雷盛建設已經跟唐朝營造合併,未來新的公司名稱將交由下一任董事長決定(此時時煥敲門) 請進!

 

芯語:(看到林蔓,嚇一跳)媽咪?!你怎麼會來

林蔓:(看到芯語,相擁而泣)芯語,對不起…..

 

以霆:芯語,你先坐下!

林蔓:你找我來董事會幹嘛?

以霆:因為,我要把原本就是你的東西還給你,我知道你對雷盛的用心,我不想破壞你在芯語心目中的媽媽形象,所以….

 

芯語:所以?

以霆:我們現在開始改選雷盛的董事長,芯語,你可以提名

芯語:我可以嗎?(以霆點頭、時煥也點頭)

 

董事A:雷小姐,我相信你的人選一定可以帶領雷盛更往前一步的

董事B:相信你自己,我們都支持你的決定

 

芯語:我提名林蔓

以霆:在場有董事們有異議嗎?

董事們:沒有

以霆:林蔓,我現在要將雷盛建設公司經營權交給你,從明天起,你就是董事長了!而芯語,就是監督你的人,希望你這次真的能重新改過,為雷盛闖出一片天

林蔓:謝謝你!也謝謝各位董事的支持與讓我改過的機會,我會珍惜的

以霆:今天董事會就到此結束

 

就這樣,林蔓重新任職於雷盛建設董事長,同時林蔓為了要切割過去,將雷盛建設改名為「新時代雷霆營造建設」

 

董事會結束後…..

以霆:芯語,你原本的家我已經請律師向法院撤銷查封,從明天起你就可以回家了

芯語:那牧場怎麼辦?那你怎麼辦?我決定我要留在牧場陪著你

以霆:反正你跑不掉了,等我們結婚後你再搬來就好啦!今天回去牧場收拾一下吧

芯語:喔……

林蔓:趙以霆,謝謝你,還有對不起,原來你為了我們家芯語付出這麼多,我卻不懂得感恩,直到現在我才全部明白,我女兒已經答應你的求婚,我相信你會給她的幸福比我給的多更多的;芯語,你要不要回家你自己決定,媽咪相信我一定可以的,何況,我還有你跟趙以霆,不是嗎?

芯語:好…. (對以霆說)那這樣我就不用回去了吧?(摟著以霆)

以霆:你媽媽都這麼說了,那還不趕快準備一下,回家啦!

 

就這樣,以霆跟芯語回到牧場,林蔓在時煥的協助下也返家了………

 

(牧場辦公室)

育男正在寫牛隻的醫療評估報告….

 

謙仁:育男,我

育男:怎麼了?你有甚麼話就說啊!

謙仁:(害羞的臉紅)沒事!(然後謙仁就走,在門外面遇到以霆跟芯語)

以霆:你又怎麼了?

芯語:小毛,你臉紅了!

謙仁:我哪有啦….

芯語:(看一下以霆說)他該不會是要約育男結果不敢約吧?

謙仁:雷芯語你再亂講甚麼啦

以霆:(走向謙仁並搭肩)鐘謙仁,不是只有你了解我,我也了解你呀!想約人家就約啊!

謙仁:我不敢啦……

以霆:為什麼?

芯語:我這幾天觀察了一下,我發現許書凡對育男也有意思喔!

謙仁:不可能!怎麼可能!

以霆:那你還不把握機會?

芯語:趕快鼓起勇氣去約啊!

謙仁:唉唷……..

以霆:你是不是男人啊?

芯語:(對以霆說)這句說的不對,當初你也沒跟我告白啊!

以霆:雷芯語!

芯語:我又沒說錯(然後跑掉)

以霆:喂!你給我說清楚啊!(去追芯語)

謙仁:(看著以霆跟芯語的互動就笑了)好啦你們兩個,我去約就是了!

以霆 & 芯語:(同聲問)真的?!

謙仁:對啦真的啦

 

謙仁深呼吸一口氣後,緩緩地走向辦公室

其實,辦公室外的對話,育男全部都聽到了,育男也當作沒事一般的繼續工作…..

 

《浮士德的微笑》自創續集第04集預告:

謙仁要怎麼開口問育男呢?育男會答應嗎?幾天後,以霆帶芯語去遊樂園玩,芯語莫名的開心,這兩個人又會有甚麼甜蜜的互動呢?仲文跟小悅也同樣到遊樂園玩,碰巧遇到以霆跟芯語,結果仲文在以霆跟芯語兩個人的見證下,竟然對小悅求婚!又驚又喜的小悅會答應仲文嗎?

敬請期待《浮士德的微笑》自創續集第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79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