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ng

5年後

力正在一間飛達貿易公司做業務主任,他精通日文、英文、法文等多語系,成功為公司創造年年營收都超過年度指標15%,是個主管重用的人才….

少曦則是在居樂企業做人資的聘用組組長,負責審核該企業的任用制度,所以對於資料整理以及金融財會方面都有一些經驗….

 

這一天,力正跟少曦一如往常的上班,過了平常都會經過的公園之後

 

少曦:顏力正!(說完跑到力正前面)

力正:你要幹嘛?

少曦:今天下班你有事嗎?

力正:沒有啊!怎麼了?

少曦:我…. 我….

力正:你想說甚麼?

少曦:算了!沒事….

力正:對了,你今天下班我去接你喔!

少曦:不用啦….我可以自己一個人回家

力正:你一個人我不放心,就這麼說定了!(說完後的力正往前快跑)

少曦:欸~顏力正!你很自私耶~~~(跑在力正後面說)

力正:你快一點啦!上班要遲到了……

 

於是這兩個人就像高中一樣,打打鬧鬧的,各自去上班了……

 

另一方面….

金宇彬在自己很努力的狀況下,現在為鳳新製作公司的製作人,這5年來也為公司製作了很多優質戲劇,最近也正在籌備虐心劇

李如蘋自從用雨紛紛這個名稱出書後,廣受好評,也為出版社賺進很多錢,現為獨立工作者

 

如蘋正在趕稿,突然有一通電話打給她…..

小宇:喂?

如蘋:金宇彬!你別亂我啦….  (正當如蘋要掛電話之時)

小宇:不要掛我電話!我有事要問你

如蘋:甚麼事?你快說!

小宇:我現在正在籌備一齣虐心劇,想邀請你來為這部戲編劇,你是否有意願?

如蘋:可是我現在還有一個故事正在寫,沒空幫你啦!

小宇:沒關係,你預計要多久寫完現在的故事?

如蘋:大概2週吧!

小宇:好,那你願意來協助編劇嗎?

如蘋:可以啊!但我要先說好,該給的酬勞你一毛都不可以少

小宇:那是一定的,開會時間跟地點我在跟你說

如蘋:OK

 

掛完電話後,小宇非常興奮的從座位上跳起來喊”YES!!”

一旁的製作助理安曉喬很納悶的問著:金大製作,你怎麼啦?

 

小宇:我為了這部戲,找來了一個很棒的編劇!

曉喬:該不會是雨紛紛吧?

小宇:你怎麼知道?

曉喬:拜託好不好….. 我也是雨紛紛的書迷耶~ 好歹她寫的style我都understand一些,OK?

小宇:是是是,你趕快安排一個時間,為這部戲作戲前會議吧!喔 對了!時間要兩週後喔!今天下班前給我

曉喬:好….

 

就這樣,曉喬安排好戲前會議….

 

時間很快地來到下班時間……

 

(飛達貿易公司)

林經理:力正啊!今天辛苦了

力正:還好啦!經理,你比較辛苦

林經理:你桌上那些文件處理完就下班吧!今天星期五,別讓女朋友等太久唷~我先走了

力正:經理慢走

 

就這樣,力正用飛快的速度完成了桌上那堆的有達20份的文件……

 

力正:呼~終於完成了!啊!對了…

 

神秘的力正,在打了一通電話以後,就來到居樂企業等少曦下班….

 

 

居樂企業的同事們紛紛下班,其中有一位跟少曦的好同事,名叫「林如意」,都會跟少曦一起下班….

 

這一天,一如往常的如意跟少曦一起打卡下班….

 

如意看到力正在門口等少曦….

如意:(對少曦說)你好幸福喔!男朋友都來等你了

少曦:(臉紅)唉呀~你又不是不知道… 他只要有空都會來的啊!

如意:好啦~ 下週聖誕交換禮物party,可以找他一起來啊!

少曦:再看看吧!他有很多習慣你們沒辦法接受的

如意:你邀請看看嘛!那我先走囉!掰~

少曦:掰~

 

於是如意就走出大門,對力正示意點頭後,就離去….

 

力正:(看著手錶)這個鍾少曦,還真會拖… 好朋友都下班了!怎麼還沒出現?

少曦:不好意思… 我剛在找我的鑰匙

力正:(對少曦點了一下)你唷!甚麼時候才不會忘記東西?

少曦:欸!對了,你為什麼今天要來接我下班?

力正:跟我走!(於是力正就拉著少曦的手,兩人一前一後跑在路上)

 

力正帶少曦來到一間美式餐廳…..

 

【第2集預告】

力正精心策畫要給少曦一個「驚喜」,究竟是甚麼?一向從來在別人面前一定要用公筷的力正,是否會答應少曦的聖誕交換禮物聚餐呢?晉禮這天在家族事業忙完後,傳了一個LINE給曉喬,結果曉喬哭了!到底晉禮傳了甚麼訊息給曉喬?而由小宇一手策畫的這部虐心戲,又有甚麼經典在其中呢?

敬請期待第2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79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