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注意:

本篇是從《我們結婚吧》那一篇之後開始進行番外,也就是說時空背景皆以現代為主!

與原本劇情沒有任何關係,也與我之後要寫的續集《決定未來的一念間》沒有任何關係

 

於是,真真就戴上了陳澈的求婚戒指…..

陳澈:(起身擁抱真真)謝謝你,我們可以結婚了吧?

真真:你知道嗎?我想過我的婚禮有很多種方式耶!

陳澈:你喔!儘想一些還沒發生的事情

真真:那當然,為未來準備啊!

 

就這樣,陳澈跟葉真真也就完成公證結婚並登記了,從此,再也沒有人可以阻止他們分開了!

 

 

(澈真房間)

陳澈:真真,你想去演唱會嗎?

真真:(聽到演唱會眼睛為之一亮)演唱會?!誰的誰的?

陳澈:不告訴你!

真真:喂~陳澈,幹嘛這樣啦…..

陳澈:好啦!(拿出兩張票)你看

 

於是,陳澈就拿出演唱會的門票給真真看,沒想到真真竟然…….

 

真真:(很興奮的說)竟然是邵雨薇的演唱會耶!

陳澈:怎麼了嗎?

真真:她竟然開演唱會?我要去我要去

陳澈:聽說,這次特別來賓很不一樣,會跟她合唱一首歌喔

真真:(抱著陳澈)陳澈,謝謝你~

陳澈:早點休息吧!

真真:好

 

於是,時間很快得來到演唱會當天早上…..

 

這天早上,陳澈一早就起來幫真真弄早餐,真真也隨後就起床…..

真真:早安

陳澈:早安啊!來吃早餐吧!

真真:好

 

於是,兩人就你一口我一口的餵起來了,臉上充滿著幸福的表情…..

 

陳澈:真真,我們晚上才要去演唱會,先帶妳去買保暖衣服

真真:好啊!走吧!

陳澈:那快點吧

真真:OK

 

於是,陳澈就帶真真來到頂級的百貨公司買衣服….

 

真真:這邊衣服也太貴了吧….

陳澈:沒關係啦!反正對自己好一點呀!

真真:喔~

 

兩人於是從買衣服開始,一直到吃飯,甚至逛街,都很甜蜜放閃....

 

就這樣,時間很快的來到演唱會的時間…..

 

真真:走吧!

陳澈:快點啦!

 

於是兩人以跑代走的方式就這樣來到演唱會現場…..

 

(演唱會門口)

驗票人員:請出示演唱會門票,方可入場~

陳澈:(拿出票)兩張

驗票人員:好的,H911

真真:快點吧!

陳澈:嗯

 

就這樣,兩人進入演唱會也找到H911號入座,這場演唱會就開始了……

 

邵雨薇:大家好,我是雨薇,今晚!讓我們High翻這裡!

 

全場驚呼~

 

開場歌:田馥甄《小幸運》(由雨薇翻唱)

 

台下的陳澈跟真真也跟著一起唱~

開場後,一路的歌曲就這樣過去,邵雨薇也帶領大家跳《夢夢健康操》,也因此過去了50分鐘…..

 

雨薇:呼~大家….

 

眾人:甚麼?!

 

雨薇:今天呢!我有邀請一位特別嘉賓來到這裡…..

眾人:誰啊?

 

真真:到底是誰啊?你從一開始進來到現在都很神祕耶!

陳澈:呵呵…. 你看了就知道了

雨薇:讓我們歡迎~張立昂!

 

於是,立昂就從後台出來,先唱了一首《I’ll be there…..

 

真真:(陶醉的聲音說)好好聽唷~

陳澈:嗯?

真真:他好帥喔~

陳澈:喔……..

 

接著….

 

立昂:咦?你今天邀請我來,應該不是只有這一首吧?

雨薇:你怎麼知道?

立昂:那個工作人員跟我說還有一首啊!

雨薇:(對觀眾講)大家期待嗎?我要跟立昂一起合唱一首歌喔!

眾人:期待~

雨薇:你們知道是什麼歌嗎?

眾人:不~知~道~

 

此時,會場音樂開始撥放….. (背景音樂:黃鴻升《兩個人》)

 

 

雨薇:演得多誠懇 無厘頭劇情在播放

   我愛你你愛誰 多麼悲劇的搞笑聲

立昂:誰寫的劇本 是什麼荒謬的人生

   他的擁抱你一轉身 只剩我一個人

雨薇:怎麼不成全兩個人從此變陌生 太矯情的字句

   堆砌成傷痕 沈默不算過分

立昂:怎麼不成全兩個人努力的陪襯 太入戲的親吻

         深情的殘忍 誰都會認真 我不能~~

雨薇:演得多誠懇 無厘頭劇情在播放

   我愛你你愛誰 多麼悲劇的搞笑聲

立昂:誰寫的劇本 是什麼荒謬的人生

   他的擁抱你一轉身 只剩我一個人

雨薇&立昂:怎麼不成全兩個人從此變陌生 太矯情的字句

        堆砌成傷痕 沈默不算過分

立昂:怎麼不成全兩個人努力的陪襯

雨薇:太入戲的親吻

立昂&雨薇:深情的殘忍 誰都會認真 我不能

 

立昂:下一幕她演不了 這對手戲少了主角

雨薇:過場的 過往的 過程的美好

立昂&雨薇:劇終了卻散不掉

 

立昂:怎麼不成全兩個人從此變陌生 太矯情的字句

   堆砌成傷痕 沈默不算過分

雨薇:怎麼不成全兩個人努力的陪襯 太入戲的親吻

            深情的殘忍 誰都會認真 我不能~~

立昂:怎麼不成全兩個人努力的陪襯

雨薇:太入戲的親吻 深情的殘忍

立昂&雨薇:(唱到這一句,兩個人互相對看後)曾經認真的 兩個人

 

真真:剛剛立昂真的唱…. 的好好聽喔~

陳澈:哼~我也可以唱給妳聽啊!

真真:你又沒有唱的人家好聽!喔~好帥喔~

陳澈:(惱羞成怒)葉真真!!你是怎樣!!!你是有老公的人耶!怎麼感覺他才是妳的老公啊?

真真:陳澈!我只是欣賞他,他是偶像嘛!幹嘛這麼兇!沒想到你心胸這麼狹窄~

陳澈:你剛剛說甚麼?

真真:你!心!胸!狹!窄!

陳澈:(咬牙切齒的說)……!!

 

就這樣,在立昂跟雨薇合唱完後,演唱會也結束了…..

就在演唱會結束後30分鐘,演唱會現場外面….

 

真真:(對陳澈說)你真的很無聊耶!我只不過第一次聽到張立昂唱的歌,覺得不錯而已,你居然在那邊吃醋!!

陳澈:要不是妳剛剛的那個樣子,那麼花癡,好像沒有我這個老公似的!我也不會這麼不高興啊!

真真:(越講越大聲)對啦!我就是花癡啦!就是沒有你這個心胸狹窄的老公啦!

陳澈:喂!葉真真!!你幹嘛這麼大聲?

真真:我…. 反正!我以後不想再看到你啦!哼~大醋桶!! (說完後就自己攔一台計程車走)

陳澈:(追上去)喂!葉真真,你開門啦!

 

(計程車內)

司機:不好意思,小姐,後面那位男士好像…..要等他嗎?

真真:沒關係,不用了,可以不用管後面的那個人,司機大哥~出發吧~

司機:好

 

於是,就這樣,真真自己就離開了

 

陳澈:她到底是怎麼了?難道不知道我在意她嗎?

 

此時,葉真真發現自己身上沒錢,只好硬著頭皮打電話給陳澈…..

 

(電話)

陳澈:(發現是葉真真來電後趕快接起來)喂?你在哪裡啊?

葉真真:不好意思…. 我不該對你兇的

陳澈:傻瓜!我是妳老公,有承諾過會照顧妳一輩子的

葉真真:我剛上車時發現我沒帶錢啦…..

陳澈:那妳在哪裡?我去找妳

葉真真:不用了,我現在在回演唱會現場的路上,你在那邊等我好了

陳澈:好

 

於是,葉真真就請計程車司機繞回去,陳澈付錢完後….

 

葉真真:(擁抱陳澈)對不起,我剛剛太情緒化了….. 我不該對你兇的

陳澈:我們的感情,不應該因為這樣的事情吵起來的,不是嗎?

葉真真:那…. 你原諒我囉?

陳澈:(摸摸真真的頭)當然原諒你啦!但是….. 回家後你要負責洗衣服

葉真真:(嬌嗔的語氣)蛤?

陳澈:(指著真真說)不准耍賴!不然今天就換你睡客廳

葉真真:好啦你說甚麼我都照辦好嗎?

陳澈:(看著葉真真可愛的模樣,忍不住親了她一下後說)老婆,我們回家了!

葉真真:欸!你很突然耶!

陳澈:(牽著真真的手)走啦~

 

於是,兩個人就這樣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當然,葉真真沒有洗衣服也沒有睡客廳囉!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79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