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羽冠拜託主軍調查,主軍也開始請天一跟增元討論可能肇事的人選.....

幾天後,歪樓大學音樂系與商管系來到迎新的會場....

「我昨天聽學姐說啊!這次迎新是跟商管系合辦的耶!」力中雀躍地說著
「你想說甚麼?」秉增賊笑著回應
「哪有~」力中趕忙撇清

這一場迎新活動,是由商管系系學會會長林啟煥(歪樓團林啟煥飾演)與音樂系系學會會長洪語彤聯合辦理的
啟煥已經喜歡語彤很久了,剛好趁機一起辦理....

(迎新晚會現場)
「各位學弟、學妹們,我是這次活動的主辦人林啟煥,站在我旁邊的是音樂系系學會會長洪語彤,我們掌聲歡迎她!」啟煥用簡短的開場詞介紹了語彤
「喔~~好耶~~」力中在台下用力拍手叫好,采風看得很不是滋味.....

「大家好!我是洪語彤,可叫我彤彤學姊,我們現在請音樂系系主任出來致詞一下!」語彤請系主任致詞

音樂系系主任為立雨學院的老師楊淑明,比欣特別請淑明來擔任音樂系系主任.....

「我是楊淑明,相信有一些人應該有認識我,不過,今天是迎新,我就不多說了!各位音樂系的同學們,商管系的妹妹都不錯唷~ 可以用音樂把妹的!
我就不打擾你們了,接著我把時間交給語彤」淑明致詞後就把主持棒交給語彤了

在淑明結束致詞後,語彤接著說:「我們音樂系啊!有特別請兩位號稱很帥的男生來為大家演唱一首歌,讓我們歡迎最帥的吉他手阿中,以及最動人心弦的鋼琴王子阿增~」

眾人驚訝之餘(尤其是采風聽到力中的綽號,整個人內心波濤洶湧翻滾著),也努力地拍手.......

於是,力中跟秉增就開始一搭一唱得連唱了三首歌

第一首歌:周興哲《以後別做朋友》  (點我聽歌
第二首歌:唐禹哲《陪你》      (點我聽歌
第三首歌:黃鴻升《兩個人》     (點我聽歌

三首都獲得現場女生們熱情的掌聲,陶醉在力中的吉他聲以及秉增的鋼琴聲之中......

「接著,我跟阿增今天要帶來最後一首歌曲,是我隱藏了五年想要表達的一首歌
我想把這首歌,獻給一個人,希望她可以過得更好!」力中非常感性的說著

「咦?力中說的該不會是采風吧?」小鳳在台下說著
「采風?哪一位啊?」語彤聽到小鳳的疑問,就跟著問
「學姊,就是她啊!」小鳳指著采風的方向說
「語彤,她是我們系的系花喔!很難追到手的!」啟煥用開玩笑的語氣對語彤說
「學長你別開玩笑.... 我們還是欣賞一下歌曲吧!」采風正經的回應
「喔,好...」啟煥說完後,歌曲開始了........

秉增開始彈奏.....
接著,力中加入吉他旋律後,阿增跟阿中兩個人開始深情的唱著~~

(以下為唱歌內容,前面以中跟增代表力中和秉增的唱歌字句)    >>   點我聽此首歌

中:我無法幫你預言 委曲求全有沒有用

  可是我多麼不捨 朋友愛得那麼苦痛
增:愛可以不問對錯 至少要喜悅感動 

  如果他總為別人撐傘 妳何苦非為他等在雨中

增:泡咖啡讓妳暖手 想擋擋妳心口裡的風

  妳卻想上街走走 吹吹冷風會清醒的多

中:妳說妳不怕分手 只有點遺憾難過

  情人節就要來了 剩自己一個

  其實愛對了人 情人節每天都過

合:分手快樂 祝妳快樂 妳可以找到更好的
  不想過冬 厭倦沉重 就飛去熱帶的島嶼游泳
  分手快樂 請妳快樂 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
  離開舊愛 像坐慢車 看透徹了心就會是晴朗的

增:沒人能把誰的幸福沒收~
中:你發誓你會活得有笑容 你自信時候真的美多了

歌曲演奏完,在眾人鼓掌聲之中,突然有一個人淚流滿面.......

「......」采風頓時無語,淚流滿面著
「你還好嗎?可以告訴我... 你想到甚麼事情嗎?」語彤安慰著采風
「學....姊.... 五年前,我跟力中是男女朋友,但.... 他卻跟我分手了.....」采風緩緩地對語彤說
「分手了?為什麼?」語彤繼續問采風
「我覺得他很傻,沒有必要為了那個正義感跟我分開.....」采風邊哭邊回應
「好、好、好,那你現在希望他回來嗎?」語彤問著
「我好想他.... 學姊,我該怎麼辦?」采風用一雙淚眼對語彤說
「好了好了~ 我答應你,我幫你把力中追回來!」語彤邊擦拭著采風的眼淚邊對采風說
「謝謝學姊」采風回應

在力中跟秉增表演完後,接著就是各自找舞伴跳舞.......

會場放的歌曲:方大同《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點我聽歌

「我去找淑媛囉!你自己看著辦」秉增說完後就丟下力中一個人......
「喂!你很沒義氣耶!就這樣丟下我喔?」力中抱怨
「力中~」語彤從力中背後叫他的名字
「學姊?」力中轉過身回應
「你有舞伴嗎?」語彤笑瞇瞇地問力中
「沒....有」力中結巴的說
「那我可以當你的舞伴嗎?」語彤問力中
「可以嗎?」力中反問語彤
「當然可以啊!!」語彤爽快的答應力中

但沒想到這一幕被采風撞見,采風憤而向學長提出....
「學長,我當你的舞伴!」采風很直接地對啟煥說
「蛤?這樣好嗎?」啟煥回應
「唉唷!你是不是男人啊!走啦~」采風不顧啟煥的拒絕跟疑問就拉著啟煥去跳舞了

會場此時放了另一首歌:周秉鈞 & 楊海薇 《第一支舞》 (點我聽歌

這場舞蹈,就莫名其妙的是這種組合開始了......
力中跟語彤、秉增跟淑媛、啟煥跟采風,小鳳負責放音樂....

另一方面,主軍在調查三天後,竟然有一個意外的發現

(主軍律師事務所)
「曾律師,你要的資料,給你!」陽光把主軍要的資料送到他桌上
「好,我看看,你先去忙吧!」主軍回應陽光

正當主軍翻閱此份資料時,竟然看到一個熟悉的名字,許墨棠!
「難道,許墨棠這位醫生就是害死立明的兇手?」主軍對著資料喃喃自語著

小編OS:主軍查到的資料是真的嗎?許墨棠又為什麼要殺害立明呢?
舞會上,語彤跟啟煥竟然很有默契地做了一件事,到底是甚麼事呢?
而語彤答應采風要幫她追回力中,會不會有可能就此愛上力中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79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