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軍律師事務所)
「曾律師,你要的資料,給你!」陽光把主軍要的資料送到他桌上
「好,我看看,你先去忙吧!」主軍回應陽光

正當主軍翻閱此份資料時,竟然看到一個熟悉的名字,許墨棠!
「難道,許墨棠這位醫生就是害死立明的兇手?」主軍對著資料喃喃自語著

丁丁亂入:此時,畫面將帶大家回到五年前,力中跟采風分手幾週後的晚上......
天一在美國接受最專業的治療後,陳鴻志跟許墨棠同意讓天一回台灣
於是,鴻志跟墨棠兩人就帶著天一回到台灣了.....

鴻志回到台灣後,繼續專研美國醫學期刊論文,因此回到T大醫院的外科部附設實驗室繼續研究
而,墨棠回到自己家裡....

(許家)
「爸..... 我不甘心」庭瑜在爸爸回來後,就哭著對墨棠說
「怎麼啦?寶貝,發生甚麼事了?」墨棠安慰庭瑜
「都是那個賀采風啦!害力中被退學了.....」庭瑜憤恨的對墨棠說
「好好好,爸爸會處理的,好嗎?」墨棠對庭瑜說
「你說的喔!」庭瑜說
「爸爸甚麼時候騙過你了?」墨棠說

於是,墨棠就在跟庭瑜對話後,打算去找力中的爸爸立明談談,結果因為喝醉酒的關係,再加上時速250km的速度開車
就這樣很不巧的撞倒正要出來買晚餐的立明
由於墨棠心生畏懼,所以撞了人就逃逸了......

時間再次回到五年後的主軍律師事務所現場

「天啊!不就還好我有記錄這個車號.... 雖然警方最後因為我記錄的車號模糊,所以沒有查到車主是誰,但我覺得一定有人要害師傅」主軍看著手機的照片回憶起五年前的車禍現場並說給陽光聽
「可是有車號查不出車主?警方辦事效率也太差了吧!」陽光對主軍說
「我沒抄清楚啦.... 你看,車號只有寫 MA-92...」主軍拿照片給陽光說
「不然,把這照片交給鑑識組王明雪組長,請她協助把照片還原」陽光對主軍建議
「好,我等等把照片傳給你,這件事交給你辦!」主軍交代陽光

就這樣,陽光請明雪以最快速的方式查明五年前的那一天車號是幾號,跟主軍的紀錄核對
明雪在20小時內,就將車號查到,並委請監理機關查到車主,就是許墨棠
於是明雪就把查到的資料以公文方式函送主軍律師事務所....
陽光收到公文後,就趕忙拿給主軍看.....
「原來真的是許墨棠!看來,我知道該怎麼做了!陽光,請你聯絡一下力中,我想幫他打這場官司!」主軍交代陽光
「欸,力中不是跟你很好嗎?你聯絡就好了啊!」陽光揶揄著主軍
「齁~他現在根本就不理我,那天只願意跟你說話,不是嗎?好啦!好啦!我親愛的小太陽,你就幫幫我嘛!」主軍撒嬌的對陽光說
「真是拿你沒辦法,好啦!那也要力中願意理我啊~~」陽光無奈的說著
「謝謝你,我親愛的女王!」主軍用很誠懇的口氣對陽光說

(另一方面,迎新舞會現場)
力中跟語彤、秉增跟淑媛、啟煥跟采風,小鳳負責放音樂....

剛開始,力中因為對跳舞很愚笨,所以幾乎都踩到語彤的腳,語彤就很有耐心的一個舞步一個舞步教他
而,采風看的很不是滋味,所以也很用力地拉著啟煥跳,造成啟煥也是傷痕累累

秉增跟淑媛則是很順的跳著舞.....

跳到一半時....
力中也熟悉節奏了,語彤就提議.....

「啟煥!我跟你換舞伴好不好?」語彤對啟煥說
「好啊~ 我快受不了了....」啟煥回應

就在音樂一個間奏狀況下,啟煥把采風往語彤方向丟,而語彤也順勢的把雙手放開到啟煥那邊

於是,組合就變成啟煥跟語彤、力中跟采風了......

「真是的!終於讓他們在一起跳舞了....」語彤說著
「是....啊!」啟煥心跳快速的回應
「你在緊張喔?」語彤說
「對啊!我.... 我喜歡你!」啟煥突然的告白,讓語彤感動了
「謝謝你..... 我其實也喜歡你....」語彤感性的告白

語彤跟啟煥兩個人就很順利的跳完舞,而采風在被啟煥丟給力中後.....

「我....」力中突然心跳很快的不敢看著采風回應
「你想說甚麼?」采風把心裡的疑惑對力中說
「我沒有想到.... 我們還能這樣跳舞.....」力中緩緩地說出口
「你知道嗎?你剛剛唱的那首歌,我很感動.... 沒有想到你是這樣的....」采風回應
「其實,這首歌是主軍哥哥教我唱的!」力中說著 (按我聽主軍哥哥唱的版本
「是喔.... 主軍哥哥真的對你很好耶~」采風說著
「我們,跳完這一支舞後,就不要再聯絡了... 好嗎?」力中回應
「為什麼?!我不懂.....」采風說著

舞結束了,力中也就順勢把采風的雙手放開,獨自離去,留下一臉錯愕的采風......

「到底現在是怎樣?你為什麼又要這樣對我?你難道不知道.....」采風自言自語說著
「采風,我說過我會幫你的,你給我一點時間好嗎?」語彤走過來對采風說
「好,謝謝學姊」采風回應

於是,這一次的迎新就結束了........

回到歪樓大學宿舍後....
(男生房間528)
「你們回來啦!這次迎新好玩嗎?」同樣身為室友的黃勝利(歪樓團黃俞碩飾演)對秉增跟力中說
「好玩啊!你說呢?力中」秉增回應
「我覺得還好,我要去打球,你們要來嗎?」力中放好行李後,就拿著籃球問室友
「我想休息,你跟勝利去吧!」秉增疲憊的說著
「不了,我還要弄一首歌,力中你自己去打吧!」勝利婉拒了力中的邀請
「好吧.... 你們都這樣啦....」力中對兩位室友的反應非常寒心,失望的帶著籃球離開宿舍了.....

獨自一人帶著籃球來到籃球場的力中,剛好看到啟煥學長也在投籃....
「啟煥學長!」力中走到啟煥那邊去喊叫著
「力中?你也來投籃啊!」啟煥回應
「我的室友都不理我啊!我不明白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力中對啟煥這麼說
「我們尬一場!學長我有一些話要對你說,希望你可以給我一點時間,好嗎?」啟煥說著
「好啊!學長,我們尬一場!」力中回應

就這樣,啟煥跟力中就開始尬一場一對一的籃球賽.....

(528房間)
「勝利,你歌曲準備OK了嗎?」秉增邊整理衣服邊說
「安啦!我都弄好了,歌詞給你,我們來練習吧!」勝利邊說邊把印好的歌詞給秉增
「等一下我們就要給力中一個驚喜,希望他可以誠實面對自己的內心感覺!」秉增回應
「是啊!要不是我接獲到小鳳傳的訊息,我還不知道原來語彤學姊的想法這麼好,竟然想得這麼多」勝利說

小編OS:語彤的想法是甚麼?在啟煥的開導下,力中願意試試看跟采風再次告白!而秉增跟勝利究竟要唱甚麼歌給力中,讓力中鼓起勇氣呢?
在力中準備要去921房間找采風告白時,突然接獲到陽光的訊息!到底力中會選擇繼續跟采風告白?還是會去找陽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79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