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外篇圖_NoTitle_2  

注意:

本篇是從番外篇《愛上我的2016》之後的劇情稍作修改後再編!

與原本劇情沒有任何關係,也與我之後要寫的續集《決定未來的一念間》沒有任何關係

 

(W飯店528號房間)

一早,陳澈先起床,真真隨後慵懶的起床並躺在陳澈懷中…..

 

真真:(躺在陳澈懷裡)陳澈,謝謝你,還一直愛著我,都沒有改變

陳澈:我們都是馴養彼此的小狐狸….

真真:(心想)我竟然可以這麼簡單的擁有這一份平凡的愛情

         (看著陳澈)尤其是你我們又相遇了!

陳澈:(心想)我們的愛情,見證了許多的不可能

         (看著真真)尤其是你…. 你是我最想要珍惜的人!

真真:原來….. 我們兩個人,可以靠的這麼近!

陳澈:真的,真真,我要獻唱一首歌給你聽

真真:(拍手叫好)好呀!好呀!

 

於是陳澈不知道從哪裡拿來一把吉他,唱了一首歌…..

 

陳澈:最美的擁抱 就在此刻不被打擾

   靜止了心跳 就一秒

   愛並不是一定非要得到

   行星圍繞恆星閃耀 觀測你有多好

   不知道 愛了 就是對你傾倒

真真:好棒唷!這是哪一首歌啊?

陳澈:你猜!反正是2016年的流行音樂

真真:怎麼這年代都流行快歌啊?

陳澈:2016年,生活步調什麼的,都很快啊!

真真:對了!早餐呢?

陳澈:我有請飯店準備

真真:是什麼啊?好期待唷~

 

於是,飯店人員在陳澈要求Room Service後,就拿了豆漿跟燒餅和饅頭到房間

 

陳澈:你看!

真真:哇!你還記得我喜歡吃饅頭喔?

陳澈:當然,你是我的女朋友,我怎麼會忘記呢?

真真:謝謝你!我可以吃了嗎?

陳澈:當然

 於是,真真就拿起饅頭開始大口大口的吃,搞得一旁陳澈在笑….

陳澈:(竊笑)這樣才是我認識的葉真真嘛….

真真:欸!你幹嘛這樣啦…. 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吃到饅頭了耶!

陳澈:是喔?那你多吃一點吧!

真真:我不客氣了… (於是真真就把桌上的饅頭全都吃完了….)

 

陳澈心想:這女孩真會吃,不過,這不就是最平凡的幸福嗎?

 

真真:(看著陳澈發楞一陣子,便開口問)你怎麼了?不吃嗎?

陳澈:沒有啦!我吃我吃… (拿了一個燒餅邊吃邊配豆漿)

 

於是,兩個人就這麼度過了一個早上…..

 

陳澈:真真,我們去公園好嗎?

真真:好啊!

 

於是,陳澈也就退房,帶真真來到了當初他們第一次看到螢火蟲的公園….

 

真真:這裡…. 不就是….

陳澈:對,這裡就是我們第一次看到螢火蟲的地方

真真:(左顧右盼的一直看)真沒想到我還可以看到這個地方耶!

陳澈:(指著一棵大樹)那邊有一棵樹,我們去樹下休息吧!

真真:好…. 我剛好有把日記帶在身上,想知道我寫什麼嗎?

陳澈:我可以不要知道嗎?我怕你都寫我壞話…. (講完後就離真真一大步距離)

真真:陳!澈!

陳澈:好啦…. 我們坐下來吧!

 

於是,真真就坐在陳澈旁邊,開始翻閱著那一本真真日記…..

 

真真:你知道嗎?你要離開的那一天,我寫了很多很多….

陳澈:你寫了什麼?

真真:(翻開日記本,找到1990/08/20那一篇)

1990年8月20日

陳澈,我知道這一天就是你要回去2016的日子了!

我很捨不得,很捨不得

因為,我們的愛情常常的一直在被考驗著

陳叔叔也告訴過我,我們這樣相愛是很危險的

但是,我卻堅信,因為我已經愛上了你,所以,不管多危險,我都要為自己勇敢一次!

雖然,26年後我們才能再相遇,也許,到時候你會認不出我

也或許,你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我不會放棄找尋你,陳澈,因為…

因為是你改變了我,你改變了我的命運,你就是我的貴人

你就是我的幸運!

你離開了,我心好痛好痛,但我知道我要堅強….

你說過,不可以哭,要笑,我知道但我很難做到

陳澈,我一定會好好的過好往後的每一天,不會再讓你擔心了

葉真真

 

陳澈聽完真真講完這些後,哭了...

陳澈:(淚流滿面的對真真說)原來…. 這輩子,我遇見你,就是你最大的幸運!我保證,從今以後,這個幸運會變成美好的幸福生活

真真:(拿起手帕擦一擦陳澈的眼淚)我們…. 不會再分開了,對吧?

陳澈:(點頭)對!愛情是永恆的,我們的愛情已經跨越時空了!它已經是永恆的

真真:那…. 我們….. ….

陳澈:(擁抱真真)我們一定會一直幸福下去的,你讓我躺一下,好嗎?

真真:好….

1989_20-3w  

陳澈:不知道為什麼,躺在你身邊,有一種非常溫暖的感覺!或許你也改變了我吧!

真真:幸運之神,把你帶到我身邊,你是我的貴人,也是我最愛的男朋友,要不是有你,我可能也已經不存在了

陳澈:看來,我回去1989,確實已經改變了很多很多

真真:但也因為你到了1989,也改變了我!真的

陳澈:(起身親吻真真)謝謝你

真真:我也要謝謝你,我的幸運

(背景音樂:田馥甄《小幸運》)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79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