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放學後,主軍也來到立雨學院門口,想說畢竟是自己不對在先,於是就到門口準備要等采風
采風此時一出現看到主軍後,就邊上前邊罵:「你這個人!還敢來找我啊?」
主軍就在采風邊罵之餘,把她強迫帶上車,開往小星星民歌餐廳了.......
小鳳跟淑媛在一旁看呆了,被一旁的導護老師(歪樓團 楊淑明飾演)提醒:「你們還好吧?我剛剛已經報警了!」
小鳳:「謝謝老師,我快嚇死了!」淑媛邊拍著胸口並跟著回應:「我也是。」
於是,警方在接獲淑明的報案後,也趕往小星星民歌餐廳.....

場景:小星星民歌餐廳

主軍把采風帶往餐廳時,此時餐廳內有一個非常好聽的音樂撥出...
"
Falling from the joy of love
Again and again
but you just don't learn
cause you'll never know
where it takes you this time
"

「這音樂好好聽喔!」采風邊聽邊說,「你呀!聽到音樂跟剛剛完全不一樣了....」主軍開玩笑的語氣說明
「為什麼你要這麼做?」采風問主軍,正當主軍要回應時,突然從背後有一個非常具有殺氣的聲音說:「是我叫他做的!」

順著聲音往後看,他就是這間餐廳的老闆陳天一(歪樓團陳天一飾演)
陳天一,外號一哥,在老虎幫內素有快刀斬手之稱,只要有做錯事情或是仇家,他是絕對有仇必報的人
而天一的師父黎立明(歪樓團盧小立飾演),也教導天一許許多多事情,算是對師父有恩
這一天,立明的兒子力中(Marcus Chang飾演)因為從小就對音樂很好奇,就一直在爸爸的徒弟天一這裡聽音樂....

黎力中,外號阿中,跟采風是同學
但卻有黑道背景,且他很膽小,遇到甚麼事情都不敢說,就連自己可能已經戀愛了都不知道
即便家族勢力非常的龐大,但只要看見自己心儀的女生就會不自覺的臉紅起來
但也因為家族背景是黑道,所以,其實說起話來是具有份量的一個人
也是個正義使者,雖然膽小,但他富有正義感

而力中此時剛好從餐廳廁所出來後,看到采風,不禁嚇了一跳!
「你.... 你不是賀采風嗎?你怎麼會在這裡?」力中詢問。
「你是哪位呀?我認識你嗎?」采風用很不屑的語氣回答力中,把個性膽小的力中嚇哭了
看到力中哭的主軍上前安慰力中... 「別哭別哭齁~ 哥哥在這裡!」

「賀采風,你回去轉告你爸爸!他的建案到底要不要給我們做?
如果他還是不答應的話,你,賀采風,我會代為他好好照顧的!」陳天一憤怒的說著

「我爸爸的事我只能盡量轉達,他長年不在台灣....」采風緊張的說。

就這樣,主軍把采風帶回家,結果就在門口遇到警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79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