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後,音樂發表會來臨了~
音樂發表會介紹:
歪樓大學的音樂發表會,是由校長比欣邀請校外的人士與音樂系系主任一起共同辦理的發表會
從力中這一屆開始,音樂發表會的成績就是歪樓大學音樂系的畢業標準,也就是說,能否順利畢業,全看這一場發表會
同時,若評審認定有適合的人選,將有機會可以獲得十五年的唱片合約
對學生來講,這是一場絕對要打贏的仗

此次音樂發表會的評審為:
歪樓大學音樂系系主任兼總評審  楊淑明
星球國際音樂經紀人       吳麗玲(歪樓團吳麗玲飾演)
創作音樂工作室執行長      王韋智(歪樓團王韋智飾演)
創作型歌手           嚴 爵(藝人嚴爵飾演)
九如電視音樂製作部總經理    蔣怡欣(歪樓團Renee Chiang 飾演)

力中這一屆總共有15位參加本次發表會,分為五組,每一組都想好一個隊名、一位隊長

【第1隊】隊名:戀愛花朵  隊長:林愛華   隊員:吳欣榮、湯馨
【第2隊】隊名:勢在必行  隊長:尤中明   隊員:林余春、胡明威
【第3隊】隊名:蒸蒸日上  隊長:黎力中   隊員:陳秉增、黃勝利
【第4隊】隊名:無人能比  隊長:黃凱莉   隊員:江怡娜、吳曉明
【第5隊】隊名:勝券在握  隊長:白依瑾   隊員:李愛千、鍾雨棠

(音樂發表會現場)
采風、淑媛、小鳳三個人也特別選在第五排的位置,要欣賞力中這一隊的表演

「大家好,我是今天這場發表會的主持人,也是你們的學姊,洪語彤。發表會即將開始,這場發表會將由各隊發表三首歌曲,最後由評審針對三首歌曲做綜合建議與評分」語彤拿著麥克風說
大家鼓掌

「介紹一下今天的評審,首先,是我們的系主任楊淑明主任」語彤接著說,淑明起立,向大家致意,大家鼓掌
「再來是星球國際音樂的經紀人吳麗玲小姐」語彤繼續說,麗玲起立,向大家致意,大家鼓掌
「再來是創作音樂工作室執行長王韋智先生」語彤說畢,韋智起立,向大家致意,大家鼓掌
「這位是嚴爵,創作型歌手」語彤說畢,嚴爵起立,向大家致意,大家鼓掌
「最後是九如電視的音樂製作部總經理蔣怡欣小姐」語彤說畢,怡欣起立,向大家致意,大家鼓掌

「哇!有音樂公司、電視台、工作室的人來耶!也就是說....」采風說
「沒錯,這一場發表會,會有機會可以被選中成為歌手,或是詞曲創作者」淑媛看著介紹單說

「今天這場發表會,不僅是關係到各位的成績,同時其中有一隊將會被挑選出來獲得十五年的唱片合約,這個合約是由星球國際音樂提供,所以,各位加油!」語彤說

五分鐘後

「發表會正式開始!我們先請第一隊【戀愛花朵】上台表演」語彤宣布

就這樣,發表會開始了,每一隊都很盡心盡力的表演.....
(由於怕篇幅太長,因此以下只描述黎力中這一隊的表演內容)

「現在,我們請第三隊【蒸蒸日上】上台表演」語彤宣布

台下的采風大喊:「力中加油!」
淑媛也喊:「秉增加油!」
小鳳也喊:「勝利加油!」

就這樣,開始了他們的表演......

第一首歌曲由秉增彈琴,力中彈吉他,勝利演唱
歌曲是:林俊傑《學不會》(點我聽此首歌曲

第二首歌曲由力中彈吉他,勝利彈琴,秉增演唱
歌曲是:張棟樑《北極星的眼淚》(點我聽此首歌曲

第三首歌曲時.......
「這首歌,我要獻給我最愛的人」力中說到
秉增開始彈前奏,勝利彈吉他,力中開始演唱......

(以下為演唱內容,點我聽此首歌曲
如果我這次猜拳猜輸了
會不會我就被神取消了 我愛妳的資格
未來會怎樣誰敢保證呢
此時此刻怎麼輕飄飄的 好像不是真的

真的 以為情歌還不都是騙人的
真的 忘了變成啞巴 有多久了

依依不捨 捨不得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我怕太超現實的快樂 只是妳借給我的
緊緊抱著 擁抱著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我的靈魂二十一公克 因為妳而完整了 完美了

「哇塞!賀采風,黎力中在跟你告白吧?」小鳳聽完後對采風說
「欸~你們太閃了啦!」淑媛暗暗的把墨鏡戴起來
「唉唷~他其實.... 已經跟我告白了啦!」采風害羞的說
「真的假的?」小鳳說
「當然是真的啊!我有錄影」淑媛偷偷的告訴小鳳

力中他們表演完後,就換第四隊開始表演

就這樣,五隊都表演完了........

「各位同學,大家辛苦了!我們評審團需要一點時間討論,此次的結果將由我個別通知大家」淑明說
「主任,那我們甚麼時候可以知道結果?」秉增問主任
「一週後,這個結果就會出爐了!這一週,你們可以好好休息,等候結果」淑明說
「是,主任」秉增回應主任的話

於是,緊張刺激的結果,將於一週後正式公布!

這一天,力中到了老虎幫,因為天一叔叔要他去一趟開會....

(老虎幫,交接會議)
「力中,歡迎回來!」增元說
「謝謝你的關心,增元叔叔」力中回應
「你真的長大了!太好了... 總算我對立明有交代了」增元感性的說

於是,增元正式交棒給天一,同時天一宣布.....

「各位,我們的旅遊取消了!」天一宣布
「蛤?為什麼啊?」台下議論紛紛
「大家別緊張,我跟天一認為,力中擁有音樂才華,而且我們都覺得他很適合走唱歌這條路,所以,我們決定辦一場感謝音樂會」MM說
「感謝音樂會?」力中問
「是的,你一定有很多話要對從小看你長大的主軍說吧!」天一說
「天一叔叔,你怎麼知道?」力中被猜中想法後,驚訝的問
「力中,你爸是我師父,雖然你爸意外的過世讓你很難過,甚至都不跟主軍說話,也不來老虎幫,我們幫裡氣氛因為你的關係變得很沉重
但好險,我知道你的同學幫你走出來了!所以我請主軍邀請你同學一起過來,我想,你應該最感謝你同學跟主軍吧!」天一說
「真的... 我真的是應該好好謝謝他們的」力中說
「感謝我的方式,就唱歌給我聽吧!」主軍說
「主軍哥哥,你唱得比我好聽欸~」力中說
「你怎麼知道我會唱歌啊?」主軍說
「你在我爸過世後,每次半夜都偷偷起來唱歌,還自己錄音起來存檔,我都知道!」力中竊笑說
「等等.... 那段時間你都不理我不是嗎?」主軍問力中
「我是不理你,但我並沒有不關心你啊!我知道你為了想讓我開心,所以用唱歌的方式想安慰我....」力中說
「孩子,你真的長大了!」主軍眼眶泛淚的說
「主軍哥哥相信你會是未來的明日之星,這場感謝音樂會,我也邀請你的同學秉增一起來了,你就當作在老虎幫的第一場音樂會吧!」主軍哥哥笑著說
「好啦... 讓我想想我要唱甚麼歌」力中答應了主軍

就這樣,秉增在主軍的邀請下,來到老虎幫,準備聽力中唱感謝的歌,順便聽力中感性的感謝告白....

小編OS:老虎幫的感謝音樂會,秉增來了,同時秉增邀請淑媛跟采風一起來,所以秉增、淑媛、采風都到了!
當力中唱完對主軍哥哥的感謝歌曲後,采風也哭了!這是怎麼回事?力中會怎麼安慰她呢?
而音樂發表會的結果終於出爐,到底是哪一隊可以獲得星球國際音樂的唱片合約呢?而又是哪一隊必須再次參加明年的音樂發表會(亦即延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79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