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png

 

(王氏企業副總辦公室)

晉禮:呼~終於忙完了!(拿起手機的LINE傳訊息給曉喬…..)
 
 
曉喬正在整理接下來小宇要拍戲的文件,突然聽到LINE訊息聲,看了一下以後,大哭……..
 
小宇:你怎麼了?(拿衛生紙給曉喬)怎麼哭了?
曉喬:王晉禮太過分了…….. (拿LINE給小宇看)
 
小宇:(看了LINE之後)怎麼會這樣?!他不是一直都很關心你嗎?
 
《LINE訊息》
曉喬,對不起,我爸要我跟一個女生結婚,他不聽我的…….
 
小宇:還是我幫你問問他?
曉喬:不用了啦…. 你還有甚麼事情要做的?
小宇:會議時間喬定了?
曉喬:恩,聖誕節之後的三天,約在這裡的大會議室(給小宇地址)
小宇:謝謝你
曉喬:我先下班了……
 
於是,曉喬非常失望地離開製作公司,而小宇也將這樣的一件事情告訴了力正跟少曦…..
 
(某知名咖啡館)
小宇:我覺得曉喬這樣好辛苦,王晉禮看起來就是喜歡曉喬的啊!怎麼會搞成這樣啊?
少曦:會不會這只是晉禮拒絕曉喬的其中一個理由?
力正:感覺不太像….
小宇:我看曉喬這樣,真的覺得她好可憐….
力正:但我們能夠做甚麼?
小宇:啊!我最近正在籌備一部虐心劇,不如我邀請王晉禮來演戲好了
少曦:甚麼虐心劇?我也有機會可以演戲嗎?
力正:(看著少曦說)欸~鍾少曦…. 你平常在家裡上演的戲還不夠嗎?有這麼想當演員喔?
少曦:唉唷….. 我只是想說可以試試看嘛!!
小宇:要不這樣好了,我請如蘋特別寫一個橋段,給你們還有晉禮演,好嗎?
少曦:(睜大眼睛看著小宇)真的嗎?
力正:好是好…. 但只能利用我們可以的時間
小宇:沒問題,這個我來安排
少曦:希望可以透過這個戲,來讓晉禮真正的接受安曉喬
力正:恩,我也希望,他們兩個的考驗真多
 
於是,小宇把目前曉喬、晉禮遇到的狀況都跟如蘋說,如蘋也答應小宇,會特別安排一場戲是為了讓晉禮知道曉喬在他心目中的重要性
 
小宇也為了讓晉禮可以答應客串,晉禮要求小宇要加入王氏企業的置入性行銷廣告,小宇就答應了晉禮….
 
兩周後,如蘋的劇本出爐,小宇也正式開始排程進入拍攝……
 
(由於這部虐心劇並非本續集強調之重點,因此只列出跟續集相關的人事物對話)
 
拿到劇本的力正、少曦、曉喬、晉禮,各自也花了一點時間熟悉劇本
到了片場正式對戲時……
 
<虐心劇他們客串的劇情橋段>
某個辦公桌,杰立(顏力正客串)與Linda(鍾少曦客串)正在為某個proposal爭執,然後,主管美青(安曉喬客串)正想辦法安撫杰立跟Linda的爭執,身為直屬主管的美青又偏愛Linda,杰立非常不高興,就跑去找副總特助義欣(王晉禮客串),要義欣評評理,並要義欣去跟副總美琪(珊珊客串)報告,請美琪仲裁一下
但其實,義欣暗戀美青很久了,可是義欣跟杰立是換帖的好兄弟,此舉讓義欣很為難….
 
(拍戲現場)
※以下的稱呼請跳脫原本續集的角色,以該虐心劇的角色為主
小菲(導演):來,我們試一次
Linda:(看了一下proposal,很生氣很生氣的說)杰立!這是甚麼啊?提案怎麼都沒有預算?!
杰立:哪裡沒有!!我有寫啊!!
Linda:(再仔細看了一下proposal)好!你確實有寫,但這預算也太多了吧!
杰立:Linda小姐,我每一次寫proposal都有看前輩的紀錄修改,你為什麼要這麼刁鑽?
Linda:我刁鑽?我哪裡刁鑽了?奇怪耶你!
杰立:(繼續不服的說)不然我們找美青組長說好了
Linda:好啊!看誰有理
 
於是,杰立跟Linda就把proposal丟到美青組長桌上
美青:怎麼啦?你們又怎麼了?
杰立:組長!Linda很不講理啊!預算我都照之前提案寫的,他卻說我抓預算抓得太高
美青:我看一下….(拿起桌上proposal) 這預算的確太高
Linda:是不是!!
杰立:組長,我真的都是照以前的規畫在走的
美青:杰立,現在我是主管,我說了算,這預算你拿回去改,改到Linda確認可以再來給我看!
杰立:(拿走proposal,不爽的說)是…
 
於是杰立非常氣憤的連續傳了30幾個LINE訊息給義欣,要義欣評評理….
 
義欣:(看到LINE)又來了!你到底要怎麼樣啦!!
杰立:(傳LINE)我現在在頂樓,我需要一點時間清醒一下
 
義欣就這樣跑到頂樓去找杰立…..
 
杰立:(看到義欣)真的不能請副總說嗎?
義欣:你不能每一次遇到這種事情都要我去說啊!
杰立:可是這proposal真的我沒有調高預算
義欣:proposal在哪?我去找你們組長說
杰立:沒有用的啦…. 我知道你喜歡她….
義欣:喜歡是一回事,但這屬公事,proposal我要先看過,問過副總後再去找組長
杰立:好啦…. (就把手上的proposal交給義欣) 剩下交給你了,我先回去辦公室了
 
義欣看過後,就去找美琪副總,副總了解整件事情後,就請美青組長來副總辦公室談話,談完後,美青要離開時,義欣抓住美青的手….
 
美青:你…….你想幹嘛?
義欣:我….. 我喜歡你!(靠近美青璧咚她)
美青:(心跳的很快)我…..
小菲(導演):卡!很好,今天收工!那個晉禮跟曉喬今天表現不錯喔!
 
於是就這樣這個客串的戲,在連續幾天的拍攝下完成了…….
 
完成後的隔天,晉禮用LINE把曉喬約出來說一下自己的決定…….
 
 

【第4集預告】

晉禮確定要接受安曉喬了嗎?少曦在力正的鼓勵下離開原本的工作到力正所在的公司上班,同時力正也升官,少曦會有甚麼反應?這一天,大毛來到少曦家要找人談心,找上了顏力正!不放心力正跟大毛出去談話的少曦,也跟出去,結果竟然發生意外!看到少曦昏迷的力正又有甚麼反應?而大毛看到力正的行為,會不會因此將當年的「誤會」解開呢?

敬請期待第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79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