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19.png

安安因為心疼元樂,所以就在元樂跟她開玩笑的時候,為了要讓元樂覺得有人在乎他,有人保護他
於是...

安安:(邊講邊走向執行長)執行長,算我拜託你,喜歡我,行不行?
我來保護你,我不會拿東西隨便砸你,也不會逼你做你不想做的事
你需要的時候,我都會在!
你每個生日我都會陪你,不用勉強自己嘻皮笑臉的,你裝模作樣或不裝模作樣,我都喜歡你
你做你自己就好了,行不行?然後喜歡我一點,行不行?

元樂聽到安安的真心話以後,內心早已擋不住自己的感覺,看著安安親吻了她...

親吻完以後...
元樂:林安安,我們一起回公司吧!(於是兩人手牽手一起回到浪直播)

這天到下班,安安也很努力的直播,元樂也一直忙於專案...

另一方面,羅莎也坦承喜歡任豪,任豪看羅莎雖然瘋狂但卻是真心的,就接受了這樣的女孩

1個月後...

某天,元樂依舊如往常一樣的到任豪家,任豪當然也沒有拒絕他,依舊的玩鬧彼此
安安跟羅莎決定去任豪家煮火鍋,兩個人一起去採買火鍋料……

到了晚上……

安安:(看提袋)羅莎,我們買了這麼多,差不多了吧!
羅莎:(比ok手勢)走,我們去任豪家,給他們兩個驚喜
安安:(害羞的說)我開始期待執行長看到我的心情了~
羅莎:唉呀~ 還害羞喔?都已經親過不知道幾次了
安安:妳別鬧了啦

於是,到了任豪家,按下門鈴……

(任豪家)
叮咚~~~~~

元樂:這時候有誰會來?
任豪:我怎麼知道?我去開門……

於是任豪去應門,一開門看到羅莎跟安安提了一袋東西

任豪:(伸手去拿,安安把火鍋料交給任豪)你們怎麼會來?
羅莎:我就想說我們一起吃個火鍋,聊天啊!
任豪:好啊!進來…… (邊走進來邊對元樂喊)游元樂,你看誰來了?!

元樂:(邊弄頭髮邊走,看到安安嚇一跳)林安安!你怎麼來了?
安安:我來看看你有沒有好好吃飯啊!(看到元樂的頭髮很亂,就上前幫他整理)
安安:(邊整理頭髮邊對元樂說)你喔!這麼不會照顧自己,來,我來!你不要動……

元樂的心跳此時越跳越快……

一旁的羅莎跟任豪看到後,趕緊關門並快速走到廚房弄火鍋

元樂:(靠安安很近)林安安,妳……
安安:(此時剛好幫元樂整理完頭髮)好了!你要這樣才夠帥嘛!
元樂:(趁林安安說完話,親了她)
安安:你在幹嘛啦…
元樂:(牽著安安的手)妳還害羞唷?走吧!看他們在弄什麼吃的
安安:喔…… (於是安安被元樂拉到廚房)

元樂跟安安到廚房以後,剛好任豪跟羅莎也已經煮好火鍋,正好可以吃

元樂:(睜大眼睛)哇!看起來好棒喔!我要先吃了~~ (順手拿起筷子搶的比大家都快)
任豪:(抓住元樂的手)游元樂,你是太久沒有被我打了是不是?尊重一下女朋友可不可以啊?
元樂:(突然放下筷子抓住任豪的腿)你……好殘忍……竟然不讓我這個已經餓昏的執行長吃飯……
羅莎:安安,妳要不要處理一下他?
安安:(生氣又哭著對元樂說)執行長,你說你愛我,都是騙我的喔?
元樂:(聽到安安的反應,頓時放開任豪的腿,任豪差點跌倒,但羅莎扶住任豪)
元樂:(緊張的說)林安安,我…… 我沒有騙你啊!
安安:那你為什麼對副總可以這樣啦?(哭的越來越大聲)
元樂:(擁抱安安)好啦~好啦~我們去房間說
無論元樂怎麼說,安安就是不停的哭

羅莎:游元樂,你先放開安安,我跟她說
就這樣,元樂放開安安,羅莎把安安帶到元樂的房間,元樂跟著一起過去,留下任豪一個人在吃火鍋……

(元樂房間)
羅莎:我很難跟你說執行長跟副總為什麼是這種關係……
安安:所以妳知道?妳知道妳都不說……(一直哭)

元樂到房間門口,突然很正經的說:林安安,任豪跟我只是同學,我一直都很愛對他開玩笑

羅莎:(離開元樂房間,對元樂說)好好解釋吧!
羅莎順手把房門關了,到外面一起跟副總吃火鍋……

任豪:他們還好吧?
羅莎:還好啦!趁這個機會讓執行長把話說清楚
任豪:我認同,吃吧
羅莎:好哦

於是,任豪跟羅莎就你一口我一口的餵對方

(元樂房間)
安安:那你為什麼總是這樣?讓我感覺到你愛副總比愛我的多?
元樂:(把安安拉在床上,坐在旁邊)妳知道嗎?如果不是妳化解我媽媽的心結,我可能這輩子都不會談戀愛了!是因為妳,你有安慰別人的能力,你有遇到困難不怕一切的勇氣
安安:那我們約定好,以後你不能再對副總這樣了!不管你有開心或是難過,我都在,我會陪你
元樂:(擁抱安安)好,我答應你,那我們去吃火鍋了,好嗎?
安安:好

於是元樂就把安安帶出房間,任豪跟羅莎看到兩個人和好,也就恢復以往的吵吵鬧鬧

結束了火鍋趴的一週後....

(副總家,元樂房間)
任豪跟元樂正在聊未來,任豪決定半年後要跟羅莎求婚,這一說法讓元樂也心動了
元樂:(對任豪說)你要求婚?!
任豪:是時候該把你趕回家啦
元樂:那... 我...
任豪:你甚麼你啊!還不趕快規劃一下,你想要安安跟你在一起一輩子的話,那就要求婚
元樂:好啦!我知道了

這一天,依舊的上班日
元樂忙於專案,早就超過下班時間... 一忙才發現忘記吃飯了

這一天,安安發現家裡醬油沒了,所以跑去附近的超市買醬油

殊不知,正當安安買了醬油以後,正在過馬路之時,突然之間被一輛酒駕疾駛的車撞到後倒地不起,駕駛慌亂之餘也就肇事逃逸

由於超市距離羅莎的住處不遠,正當羅莎回家的時候,竟然發現安安倒地還叫不起來,於是就急call救護車把安安送醫院急救,然後通知任豪到醫院...

浪直播因為超商專案的關係,元樂每天都忙到很晚很晚,任豪不想讓元樂擔心,所以沒有告訴他安安出車禍的事情,獨自前往醫院
這天也不例外,當元樂忙完時,正要打給安安一起約吃飯時,但無論元樂怎麼打,安安就是不接電話....

(電話前)
元樂:這個林安安!怎麼都不接電話..
正當元樂要打給羅莎時,此時剛好接到了羅莎的電話...

(電話上)

元樂:怎麼了?
羅莎:(哭著說)安...安...
元樂:(心裡急著,說)安安到底怎麼了?
羅莎:你聽我說... 安安稍早前被車撞,現在人昏迷在醫院....
元樂:(情緒激動的說)你說甚麼?!她在哪間醫院?

羅莎繼續哭不停,一旁的任豪一直安慰她

羅莎告訴了元樂醫院在哪邊後,元樂用飆速的方式趕到醫院.. 看到羅莎在手術室外面一直哭....

(手術室外)

元樂:(不敢置信的看著羅莎跟任豪說)現在是甚麼狀況?
羅莎:(哭腫的雙眼)你來了... 安安被車撞,現在昏迷指數很低,很有可能就此醒不過來了....
元樂:(眼睛泛淚)怎麼可以?她這麼年輕.... (想要衝到手術室門前)
任豪:(抓住元樂)不要這樣!先等醫生吧!(拿一罐醬油給元樂)我想... 林安安應該是去買醬油,才會不小心出車禍

15分鐘後,醫生出來了……

醫生:林小姐的狀況目前穩定了,生命徵象很正常,請放心,但是因為撞擊力道很強,所以造成她昏迷指數過低,有可能會永遠醒不過來,你們要有心理準備
元樂:(頓時間情緒崩潰待在原地)
羅莎:醫生,真的沒有辦法了嗎?
醫生:我們盡力了!不過,也不是說完全醒不過來,過去也有案例是只要讓她想起開心的事情或是對她的愛很多讓她感受到的話,或許她會醒來
任豪:(冷靜的說)這個機率有多少?
醫生:不能保證,但實務上大概只有三成機率,等等等她就會推去病房,你們盡快幫她辦入院手續
羅莎:好,我知道了!我先去辦

醫生離開後,安安此時也被推到病房內...

(病房)

元樂:你們可以離開嗎?我想要一個人跟林安安說話...
羅莎:可是...
任豪:(拍拍羅莎的肩膀,說)走吧!這時候你不可能不讓他跟林安安獨處的...
羅莎:喔,好...

羅莎跟任豪離開後,安安仍舊沒有醒過來

元樂心裡想著:一直以來,安安從來都沒有要他變成另外一個人,做自己就好,安安總是在關心著自己
即便自己都沒有承認自己喜歡過她,她也是不放棄的要得到答案……
元樂越想越難過,雙眼紅腫的看著沒有醒來的安安,並握著她的手,對她說:
(情緒崩潰哭著說)

林安安,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我的世界裡不能沒有妳,你已經占據我的一切,我想要看到你,我想要跟你在一起做任何事...
是你帶我相信愛情,也是你交給我眼淚,但為什麼... 現在你卻無法回到我身邊了?
是你改變我生命的愛情,你說過你要保護我的,現在呢?為什麼說話不算話?為什麼? (說到這裡,元樂已經悲傷到說不出口,只能雙手握著安安的手……)

過了許久,安安醒了!並且用虛弱的聲音說:執行長……

元樂:(依稀聽到安安的聲音)我在作夢嗎?一定是夢.. 我要繼續睡...
安安:(摸摸元樂的頭)執行長,這不是夢...
元樂:(驚覺到不對勁,馬上起身,睜大眼睛看著林安安)林安安!
安安:(雙手擦乾元樂的眼淚)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 原來我已經成為你生活的一部分了....
元樂:甚麼?!
安安:你剛剛說的,我都聽到了.... 執行長,我答應你,我會照顧好自己,你也要照顧好你自己喔!

就在元樂很放心地看著安安時,突然病房警報器響了!

於是,醫護團隊趕到病房去....

醫生開始仔細檢查... 並進行急救!

護士A:先生,請先到外面等
元樂:怎麼會?她剛剛不是還在跟我說話嗎?(元樂冷靜後,才發現剛剛那些對話只是他的夢...)
護士B:這間病房只要心跳指數過低,就會啟動警報,剛剛警報聲很大,所以我們現在要急救!

在一陣慌亂急救之後.......

醫生:(走出病房,看著元樂,搖搖頭)對不起... 我們盡力了!
元樂:(大叫)不可能!!!!!!!

此時,任豪跟羅莎從遠處聽到元樂的大喊聲,快速走過來安安的病房....

任豪:(看著元樂崩潰大哭)怎麼了?
羅莎:怎麼了?

這時候,安安醒了!覺得外面很吵,於是就走出去看了一下....

安安:你們怎麼了?(疑惑看著大家)
羅莎:安安!你醒啦?
任豪:(元樂悲傷過度竟然昏過去了)游元樂!游元樂!
羅莎:快把他帶進來病房啦....
任豪:(看了一下病床號)元樂該不會以為林安安在這一床吧?
羅莎:有可能嗎?我記得護理站標示這一床已經病危了啊....
安安:所以你們在說甚麼?執行長怎麼了?
羅莎:天啊!林安安,你發生車禍你知道嗎?
安安:我知道啊!後來我就依稀沒印象了.... 彷彿有聽到執行長的話,但我聽到卻身體無法起身所以就繼續睡了....
任豪:這個笨蛋!自己搞錯病床都不知道.....

此時,安安、羅莎、任豪就看著元樂自己醒了起身....

元樂:現在是...?林安安?你....?
安安:執行長!我在這裡,讓你擔心了
元樂:(擁抱安安後放開)不對啊!剛剛醫生明明就說沒心跳才會來急救呀....
任豪:你是不是一直在135A?
元樂:不是這一床嗎?
羅莎:我跟你說的是135C.... 你是不是太急了所以搞錯啊?
元樂:不會吧........
安安:執行長,我很好!讓你擔心了,抱歉...
任豪:既然安安沒事,那我跟羅莎先走囉!
羅莎:你們好好說吧!
安安:執行長,沒想到你也有這麼糗的一面...
元樂:林安安,不要再說了!
安安:(擁抱元樂)好啦!我真的好多了,以後真的不再讓你擔心

幾天後,元樂幫安安辦理出院手續之後,兩個人就牽著手一起回到安安的家……

(安安家)
元樂按奈不住了!決定要先上車後補票,於是直接爬上林安安的床……

安安:(大叫)執行長,你在幹嘛啦!
元樂:(比手勢)噓!不要問,你會怕
安安:喔……
元樂:我從今天開始,我要好好抱著你,不管吃飯還是睡覺我都要看到你,我的心可再承受不了失去你的痛苦
安安:(給元樂一個吻)好啦!我答應你,我會永遠的聽你的話,好嗎?

元樂:你說的喔!那你現在不要說話 (深情地看著安安)

於是,元樂開始親吻安安,並慢慢脫去她的衣服跟自己的衣服,蓋上棉被,開始做他想對她做的事

隔天一早,元樂睡眼惺忪,安安準備好早餐給他吃

安安:(看到元樂起床)你起來啦?!我有準備你的牙刷牙膏跟毛巾,快去刷牙洗臉來吃早餐囉!
元樂:(微笑興奮的說)好

(早餐桌前)
元樂:哇!好豐富喔
安安:(給元樂叉子)快吃吧!吃完一起去上班
元樂:好! (心裡想:林安安,今天我一定要跟你求婚成功!)

到了浪直播......

(公司)
元樂跟安安手牽手的進公司,也不用怕公司的人知道
安安準備直播,元樂也開始處理公司的專案

小蜜:安安跟執行長越來越甜了
馬莉:真的,希望他們能夠結婚,這樣... 我就可以
賽門:可以跟安安討價還價了嗎?
馬莉:欸你...


安安在中午時段直播超商美食

她不再害怕面對粉絲,所以直播願意露臉了
粉絲每次看到安安都覺得她很漂亮,每次的留言都說戀愛了

但這在「浪花皇太子」眼中看來,卻很不是滋味...

(安安直播中)

安安:Hello!我是林安安,大家今天好嗎?

(粉絲依舊熱情的回應,有一個暱稱叫做「台北小豪」的突然在直播上跟安安告白)

(以下為直播畫面顯示,安安說話的時候就代表直播主在講話)

台北小豪:安安你好,我可以做你的男朋友嗎?
安安:蛤?!
浪花皇太子:先生你哪位?!
台北小豪:怎樣!我不能告白嗎?
浪花皇太子:安安你好,你很棒!不用理他
安安:謝謝台北小豪的支持,我已經有男朋友了,不好意思....
台北小豪:給我一個公平競爭的機會好嗎?
安安:我...

突然元樂衝進直播間...

元樂:(激動的說)不可以答應他!!!!!
安安:(把元樂推走)你在幹嘛啦!現在在直播耶!
元樂:我不管,妳是我的... (然後元樂就在直播鏡頭前當著所有粉絲的面前親吻安安)

安安的粉絲看到,紛紛送上祝福的留言...

(以下為直播畫面顯示,安安說話的時候就代表直播主在講話)

台北小豪:這位是誰?
安安:(被元樂親完以後)他是我們公司的執行長,(對元樂說)執行長,我還在直播,你先離開好嗎?

於是,元樂就被安安請出去

安安:大家不好意思,剛剛造成大家的騷動 (講完這句話以後,安安跟大家說再見以後,直播下播)

(直播間)

安安:執行長到底在幹嘛啦!他應該知道他這樣會讓我有紀錄吧?莫名其妙耶!

安安走出直播間後,突然看到元樂拿了一束玫瑰花來到她面前

元樂:(把玫瑰花給安安)這給你
安安:(皺眉生氣的說)你幹嘛給我?
元樂:(牽著安安的手)你不要生氣了啦....
安安:(甩開元樂的手,生氣的說)你身為公司的執行長,你應該知道你當初對主播的規定是為主播有個良好的形象,結果你自己破壞自己的規定,這樣對嗎?(說完後的安安把玫瑰花丟在地上,生氣地離開)
元樂:我...

馬莉:執行長,你跟安安怎麼了?
小蜜:安安應該不喜歡這樣吧!
羅莎:因為每次游元樂都會公器私用啊!安安好不容易是Top 10的直播主,也難怪安安會有這種反應

任豪:(從副總辦公室出來)游元樂,就算你是浪直播的執行長,我還是要記你過!
元樂:副總!我不是故意的...
任豪:(拉著元樂到副總辦公室)你給我過來!

(副總辦公室)

任豪:你不是跟我說你要跟安安求婚?怎麼變成這樣?
元樂:我就氣不過有粉絲在她直播上告白啊!
任豪:你有沒有相信林安安?
元樂:我...
任豪:你知道你不只是任性,你還讓安安覺得你不信任她,也難怪她會這麼生氣啊!
元樂:那現在怎麼辦?
任豪:你戒指準備好了沒?
元樂:(從口袋拿出來)在這啊!
任豪:等她回來,你好好跟她說!記住,你要讓她認為她是可信任的,她也說過她要保護你,不是嗎?
元樂:知道了啦...


安安在跟元樂生氣後,就去便利商店買了一大堆吃的回來公司給大家,看到元樂就當作空氣一樣的不理他

馬莉、小蜜、家寶:謝謝安安
安安:不用客氣啦!
元樂:(看到這麼多吃的)我可以吃嗎?
安安:(故意對任豪說)副總,你要吃可以吃喔!
任豪:喔,好,謝謝!

元樂:林安安,你...

安安:(就是不理元樂,往羅莎那邊走去)羅莎,我可以跟你討論我下次要直播的主題嗎?
羅莎:喔!好啊!(此時任豪對羅莎使眼色,羅莎就把安安帶到一旁去)

元樂看到安安一直不理他,只好把玫瑰花撿起來,落寞的回自己辦公室處理專案的事情

(副總辦公室門口前)

羅莎:你要氣到什麼時候?
安安:他總是這樣的任性,我是說過要他做他自己沒錯,但他是老闆,如果連規定都不能遵守,要怎麼讓大家信服?
羅莎:那很簡單啊!我跟你說,元樂現在應該很後悔自己闖進直播間對你那樣
安安:是這樣嗎?
羅莎:你看他剛剛想要跟你說甚麼,可是你都完全不理他,他現在應該很傷心
安安:但他一點都沒有反省的意思啊!好啦!我也捨不得他餓肚子,我拿一點東西給他吃
羅莎:這樣就對了!(羅莎說服完安安後,對任豪比OK手勢)

任豪:(心裡OS)這兩個人還真是幼稚....

(CEO辦公室)

元樂雖然在處理專案,但心不在焉,肚子又經不起餓一直狂叫.....

元樂:(看自己的肚子)可惡!連你都不爭氣!林安安現在都不理我了,休想我餵飽你!

安安此時帶著很香的關東煮來到元樂辦公桌前

安安:你肚子餓了吧?要吃嗎?
元樂:(抬頭看到安安)你不生氣了?
安安:生氣你有甚麼用!快吃吧!我剛都有聽到你肚子在叫了!
元樂:(接手關東煮)謝謝你
於是,安安就到一旁沙發坐著,元樂因為很餓所以很快就吃完了

吃完後的元樂,慢慢地走向安安,並蹲下來握著安安的手,深情的說:林安安,我知道我很任性,但謝謝你,願意接受這樣的我

安安:你是執行長,就要有執行長的樣子,我難道不值得你信任嗎?
元樂:我很怕你會...
安安:我會怎樣?你知道嗎?有時候我都認為你不是執行長,而是那個只會任性的游元樂,明明你很聰明,公司決策都很棒,又為什麼常常讓我覺得你很幼稚?

元樂:林安安,我沒有想到你會這樣想我,但是我....
(此時元樂在安安面前跪下,拿出準備好的戒指以及被安安丟在地上的玫瑰花束) 希望你嫁給我好嗎?我要成為你的唯一,不僅僅是你照顧我,你保護我
我也要保護你一輩子,因為你就是我想要守護一輩子的人,你就是我喜歡的人

安安:這太突然了!(突然想到,溫柔的問)我想問你一個問題
元樂:甚麼問題?
安安:一直以來,在直播上一直支持我送我禮物的浪花皇太子,是不是你?
元樂:(驚訝的表情看著安安)
安安:我猜對了!對吧?
元樂:(點頭)
安安:因為,這個人在直播上的留言跟你那個任性的個性很像
元樂:(心裡OS)這樣你都知道,不愧是我喜歡的女生
安安:好!我願意,我願意成為你的老婆
元樂:(聽到答案後,立刻幫安安戴上戒指)YES!

最後,元樂在自己的辦公室與安安接吻3分鐘

17-20.png

 

 

 

元樂求婚成功後,在安安房間內

元樂:(對安安說)謝謝你,此刻我真的知道我自己應該要做什麼了
安安:(摸元樂的頭)副總現在去出國進修,你的責任很重,我知道有時候你的壓力很大,沒關係,我都在,工作上雖然我不能幫你分憂解勞,但我一定能給你你最需要的勇氣
元樂:(突然深情款款的看著安安)林安安……
安安:蛤?

元樂開始以溫柔的口氣跟安安說話,單純的安安也都點頭微笑,就這樣,兩個人躺在床上,擁抱彼此,蓋上棉被,纏綿著,親吻著,直到天亮....

 

17-23 - (1).png

幾天後,安安覺得月事都沒來不對勁,就自己買了驗孕棒

(公司廁所)
安安:不會吧?該不會有了?
幾分鐘後,安安看到驗孕棒的結果,發現是兩條線
安安:(大叫)啊……
羅莎正要如廁,在外面聽到安安的叫聲就衝進廁所……
羅莎:安安,怎麼了?
安安:羅莎,我…… (手裡拿著驗孕棒)
羅莎:(從安安手裡拿走驗孕棒,看了結果睜大眼睛)林安安,你們會不會太猛了?
安安:現在該怎麼辦啦😱
羅莎:你跟執行長說了嗎?
安安:還沒
羅莎:走,我帶你去找他……(說完後的羅莎就拉著安安到元樂辦公室) 

(CEO辦公室)
羅莎:執行長
元樂:(邊忙邊看著羅莎拉安安)怎麼了?
羅莎:安安有話要跟你說
元樂:林安安,你要說什麼?
安安:我……(安安猶豫了,說不出口)
元樂:沒什麼事的話,你們去忙吧!我還有很多事要處理
羅莎:(看著安安)這種事有什麼好不能說的?
安安:(羅莎緊握著自己的手)我……懷孕了
元樂:(驚訝表情)你說什麼?妳……再說一次
安安:(越說越小聲)我懷孕了……
羅莎:哎呀!她有了你的小孩了,你要對她負責!
元樂:(立刻起身,拉著安安)走,我帶你去檢查!

於是,元樂就帶著安安去檢查...

(婦產科)
醫生:林小姐,恭喜你們!你懷孕了!
安安:(睜大眼睛)真的嗎?
醫生:(給安安看超音波照片)這就是你們的小孩,雖然現在只有小不點一個,但日後他會長大會更明顯唷!
元樂:(驚喜並看著安安說)我... 我要當爸爸了?!
醫生:記得要定期來做檢查,確保小孩的健康狀況喔
安安:好的
護士:(給安安一本媽媽手冊)這本手冊給你,裡面對於新手媽媽應該要注意的事情都有寫得很清楚,可以參考
安安:謝謝

離開婦產科以後

(回公司的路上)
安安:你真的準備好要迎接這個新生命了嗎?你知道這不是開玩笑的一件事
元樂:(看著安安)林安安,他雖然是個意外,但我真的很幸福,是你改變了我,我也一定要好好照顧你,我曾經對你說過,爺爺不在了,你還有我,我會支持你,我會照顧你,我說到做到
安安:謝謝你
元樂:(牽著安安的手)看來,我們要找一個好日子結婚了!
安安:可是你媽媽...
元樂:你不用擔心,我媽雖然不喜歡你,但你也不至於讓她難堪,不是嗎?我會跟我媽好好說的

這一天晚上,元樂回到家跟媽媽說安安懷孕的事情
媽媽雖然震驚也討厭林安安,但其實一直都相信安安這個好女孩,要元樂好好保護人家,不要再讓她受到委屈
所以婚事媽媽同意了!然後也幫元樂跟安安挑選了一個好日子~~

浪直播這個公司因著安安的溫暖,元樂的堅持,也帶出了大家庭的感情,不僅僅只是公司員工跟老闆之間的情誼,更像是家人般的感情一樣

所有一切婚禮要預備的事情
家寶跟他媽媽也盡心盡力為元樂準備婚禮會需要的雜事,家寶想要給他這個哥哥一個很完整的婚禮
馬莉負責規劃整場婚禮的直播
賽門負責場地的處理
小蜜跟安安一起確認喜帖的內容
羅莎、美麗跟安安一起挑婚紗,元樂是每看一套就拍起來,每看一次安安穿婚紗就很開心
而,副總從國外進修回來了!也同時擔任這場婚禮的伴郎,伴娘當然就是林安安的好朋友羅莎

預備完後的一個月,開始這場婚禮

(婚禮現場)
主婚人:元樂媽媽
伴郎&伴娘:任豪、葉羅莎
賓客:賽門、馬莉、家寶、小蜜、莉亞、若凡、美麗及部分浪直播廠商代表
婚禮主持人:陳子漢(坦克)

坦克:各位與會貴賓大家好!我是陳子漢,很榮幸的可以被邀請來主持婚禮

全場掌聲

坦克:讓我們歡迎伴郎、伴娘出場!
 
於是在掌聲之中,任豪和羅莎也從後面走出來,兩人幸福的表情都顯示在臉上

坦克:好的,那就歡迎今天的新郎,我們浪直播執行長游元樂、新娘林安安出場~
(背景音樂:結婚進行曲)

在掌聲之中,元樂跟安安也步入禮堂的紅毯,來到神聖的神殿面前...

坦克:我們先請主婚人致詞!
元樂媽媽:在這個特別的日子,你們兩個是經過很多考驗才能走到今天的,希望你們兩個人可以互相扶持,做個人人稱羨的夫妻!
元樂&安安:(微笑的說)是,我們會的
坦克:請今天的證婚牧師出場,同時也是我們的好朋友,Cindy!

元樂:Cindy?你有沒有搞錯?
坦克:沒有呀!Cindy跟莉亞兩個人在那次聯合直播後就去進修神學院了,現在可是在教會服務的牧師呢!
安安:喔~
Cindy:好了好了~我沒有像以前一樣了!我們開始吧!新郎倌~ 你們都準備好了嗎?

元樂、安安互看一眼,並同時對Cindy回答:我們都準備好了

Cindy:游元樂先生,你願意讓林安安小姐成為你的妻子,願意跟她相守相依,不論生老病死,都要與她共度難關,也無論貧富,你將不會拋棄她,作個有愛且盡責的丈夫嗎?
元樂:(堅定的神情說)我願意
Cindy:林安安小姐,你願意讓游元樂先生成為你的丈夫,也成為那位永遠要保護你的人,並且願意跟他相守相依一輩子,不論生老病死,都要與他共度難關,也無論貧富,妳將不會拋棄他,作個盡責且有愛的妻子嗎?
安安:(感動說)我.... 願.... 意....
Cindy:交換戒指
 
此時,任豪跟羅莎分別拿出戒指給元樂跟安安...

元樂將戒指緊套在安安的無名指上,安安也將戒指套在元樂的無名指上
 
Cindy:好的,我在此奉上帝的名宣布,游元樂跟林安安正式成為夫妻!(對元樂說)你可以親吻新娘了

(背景音樂:張若凡《如何忘記你》)

元樂就這樣親吻了安安3分鐘,與會賓客此時也拍手....

此時,林安安拉著元樂跑到門外說:我要丟捧花囉!大家快退後
元樂:你小心一點啦!不要跑這麼快...
羅莎:女生趕快接唷!
安安:一、二、三
 
於是,捧花就這樣被林安安往後一丟,結果是....  Cindy拿到捧花!
安安:Cindy,恭喜你!希望你也可以盡快找到你的幸福喔!
Cindy:謝謝你(擁抱安安)

於是,元樂跟安安就這樣完成了這場婚禮….
這一場直播也為浪直播帶來很不錯的收入,甚至國外的知名集團也要跟浪直播合作

元樂的責任越來越重,安安也都會適時的來給元樂打氣
安安除了自己的事情之外,也開始為公司想很多不同的企劃,跟馬莉一起討論一起執行,為浪直播帶出超過想像的收入!

 

17-25.png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79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