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png

早安社區的運動,社區的夫妻們都共襄盛舉,讓若凡老師完美的把階段性課程教完

而接下來宇軒跟沛沛開始充當俊楷的軍師,教了一堆戀愛規則,搞得俊楷在正式演出時都很搞笑

雖然說,俊楷跟知欣最後也是因為太了解彼此,太為對方想,才產生了超過愛情的友情,最後以分手收場😭😭

不過從俊楷跟知欣的相處過程中,確實俊楷也多少都抓到戀愛的一些技巧了吧🤔🤔

俊楷的事告一段落後,此時的沛沛很快的找到一份工作,還馬上獲得面試機會

在宇軒不斷地確認下,確認工作都沒有疑慮了之後,才終於放心的陪沛沛去面試

不過,因為類似的詐騙案例實在歷歷在目,宇軒始終放心不下沛沛,也很擔心她遭騙

擔心歸擔心,不過沛沛又不是宇軒的誰,憑甚麼沛沛一定要照宇軒的話去做?

於是,兩個人就為此吵起來了!甚至還說出「斷捨離」的話

坦白說,我覺得沛沛很有理(雖然她真的沒經過思考太多就是了)

我認為宇軒連讓沛沛獨自面對問題的能力都不給她,也難怪沛沛會覺得宇軒管太多

宇軒也真是的,先否認自己有喜歡沛沛,但心裡卻按耐不住那個「關心」

而在那一夜,雖然兩個人都在擔心對方,但身為觀眾的我卻哭了,好好的兩個人,為什麼要一直針鋒相對呢?

沛沛按時出發後,如同宇軒跟俊楷的推測一樣,沛沛慘遭綁架,而且還是使用近期最夯的「出國工作」梗(戲裡是泰國,真實發生的地點是柬埔寨)

我能夠體會沛沛的無助,當面對到一個自己無法控制的局面時,那個擔心害怕就會更明顯,也會想著我在乎的人到底在哪裡...

於是乎,心急如焚的宇軒,跟著里長俊楷一起,聯手救出沛沛

當沛沛起身跑向宇軒擁抱時,那一幕我也動容了

因為這時候已經不需要再用任何言語,兩個人已經明白,看到對方才是最安心的時候,前一天的「斷捨離」也只不過是意氣用事的言語而已

而一切的見證者就是關關難過關關過的暖男里長關俊楷

飽受驚嚇的沛沛,回到家中,看到家人們如此的溫暖關心,也不自覺的哭了出來

是啊!只有家人才會無條件地為你付出,也只有家人才會真正了解你、關心你

救沛沛時,宇軒也有多處受傷,俊楷跟佳茵幫忙擦藥時,也發現到宇軒的反應很不一樣,紛紛提醒宇軒:「這就是愛情」

但理性派的宇軒根本還沒弄清楚自己對沛沛到底是不是愛情?

不過老實說,愛情也沒有辦法用理性的方式弄清楚啦!

李宇軒,衝就對了啦!

吳家人跟李家人彼此互相關心,明明是關心對方,怎麼感覺好像怪怪的?

我想這就是屬於李大同跟吳杉貴的相處模式吧!🤣

高IQ的李宇軒,竟然想到用「監控沛沛」的方法來確保沛沛的安全....

不過宇軒啊!有些時候,適可而止就好,太超過反而會有反效果喔

畢竟沛沛只是單純,她沒有很笨,她也希望你對她的好是出於你喜歡她

可是宇軒卻沒有顧慮到沛沛的感受,總覺得用「他認為」對沛沛好的方法去對待沛沛

也難怪沛沛再也不是跟宇軒「互懟」,而是直接爆氣!

不知道高IQ的宇軒,面對沛沛的爆氣指控,會有甚麼樣的回應?

另一方面,不僅僅沛沛遇到詐騙,就連玉梅(懷安的媽媽)也遇到了詐騙

好心提醒玉梅的沛涵,竟然被玉梅指控自己的媳婦把事情鬧大,讓自己很丟臉?

懷安跟沛涵的感情是否會生變呢?持續看下去囉~

這一周劇情,我有一個結論:

在乎一個人,就應該要讓對方清楚知道你很在乎,你的所作所為對方才會欣然接受

不然對方只會覺得你很莫名其妙,每一次都要用猜的,才有可能猜到你的想法

時間久了,很多東西都回不去了....

 

Combine1.jpg

Combine2.jpg

Combine3.jpg

Combine4.png

Combine5.png

44.png

50.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79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