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png

提親後的隔天,來到了里長選舉日

 

幸福里的里民們都出發去完成投票

即將要開票的時候,俊楷、佳茵、宇軒、沛沛、懷安、沛涵、晶圜、沛傑都來到了里長競選總部(社區主委辦公室)

 

(早安社區-主委辦公室)

懷安正在照顧晶圜

 

俊楷:(對大家支支吾吾的說)怎麼辦我好緊張

宇軒:(拍拍俊楷的肩膀,並回應俊楷的話)兄弟,不要緊張!

沛傑:(對俊楷說)俊楷哥,你一定會當選的啦!

沛沛:(對俊楷說)對!俊楷,我們要有信心

沛涵:(對大家說)沒錯,我相信俊楷哥一定可以連任

懷安:里長這麼親民,一定會連任的

俊楷:謝謝你們

 

於是,開始開票了,歷經了3小時的開票後,幸福里里長確定由關俊楷當選

俊楷:(開心地跳起來說)我當選了!我當選了!

 

眾人起立鼓掌,並對俊楷說:恭喜連任!

 

佳茵:(突然跑向俊楷,直接親了俊楷)俊楷哥,你願意成為我的男朋友嗎?

沛沛:(被佳茵的舉動嚇到,對佳茵說)哇!佳茵,妳好主動喔!

沛傑:(揶揄的口氣說)佳茵姐,好帥!

佳茵:(瞪沛傑一眼)甚麼好帥?

宇軒:(對俊楷說)俊楷,你的回應是甚麼?

俊楷:(牽起佳茵的手,對佳茵,以靦腆微笑的方式說)我當然願意

佳茵:(對俊楷說)那我們之前討論的旅遊,何時要出發?

俊楷:(驚訝的說)妳答應了?

佳茵:(害羞的點頭)是

宇軒:(揶揄的語氣,對俊楷說)哦~~~~甚麼旅遊??

沛沛:(對宇軒說)寶貝,當然是他們

沛涵:(聯合沛沛一起比愛心手勢,對宇軒說)愛的行程啦~

佳茵:(害羞地對沛沛跟沛涵說)討厭啦!妳們

宇軒:(拍拍俊楷肩膀,對俊楷說)兄弟,你一定會幸福的!

俊楷:對!

 

於是,就這樣,俊楷跟佳茵正式成為男女朋友

 

(主委辦公室)

宇軒跟沛沛兩個人手牽著手走到主委辦公室

 

沛沛:(溫柔的對宇軒說)宇軒

宇軒:怎麼啦?

沛沛:俊楷終於有好的歸宿了!

宇軒:而且我們三劍客,還變成一家人了

沛沛:我真的覺得好幸福好幸福~

宇軒:幸福不就是這樣嗎?簡單平凡,就是屬於我們的幸福

沛沛:(躺在宇軒的懷裡,說)沒錯!

宇軒:(對沛沛說)我們一定會幸福一輩子的….

 

俊楷則是在當選後,帶著佳茵一起遊玩北海岸一日

讓佳茵在這個過程當中體會到俊楷的好

 

(某家咖啡廳)

佳茵:(微笑的對俊楷說)俊楷哥,以前你總是默默的幫助我,現在我們真的在一起了,你還是這麼疼我

俊楷:我一直都覺得妳需要有人疼啊!雖然有時候我很笨不會說話,但我是真心的

佳茵:那我以後直接叫你俊楷,可以嗎?

俊楷:可以呀!妳想怎麼叫都行(傻笑)

佳茵:(突然很正經地對俊楷說)對了,我想跟妳說一件事,但妳不要在沛沛面前提喔!我怕沛沛會很擔心

俊楷:(緊張的說)甚麼事?

佳茵:我哥這幾天因為忙著賣場機器人專案,經常焦頭爛額,昨天還半夜三點才回到家,今天早上八點還去找資訊廠商開會,我都覺得他快不行了

俊楷:那我們去買一點補身體的,妳帶回去給宇軒,(跟佳茵打勾勾,說)我們約定好,不跟沛沛提這件事

佳茵:(勾起俊楷的手指,也回應說)好

 

於是,佳茵跟俊楷就去買補身體的要給宇軒補一補,買完後,俊楷就送佳茵回家

 

(李家)

緣緣:(看到俊楷跟佳茵說)俊楷、佳茵,你們回來啦?(看到佳茵手上拿一袋,就問佳茵)這甚麼?

佳茵:這是要給哥的補品

緣緣:補品?喔我想起來了!他最近精神很差,他怎麼了?為什麼需要補品?

佳茵:他最近忙AI跟總幹事的事情太累了!媽,不可以跟沛沛說喔

俊楷:這是我們的心意,還麻煩李媽幫忙熬煮給他喝

緣緣:那有甚麼問題,交給我吧!(對俊楷說)時間也不早了,快回去吧!

俊楷:好,(對佳茵說)再見!

佳茵:再見

 

半夜三點,宇軒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家裡

 

(李家,宇軒房間)

宇軒揉揉自己的眼睛,打哈欠,就這樣回到自己房間,把房間燈打開,看到緣緣嚇到

 

宇軒:(對緣緣說)媽!妳怎麼還不睡?

緣緣:(對宇軒說)你看看你,每天這麼累,我都心疼了!我有燉一些補品,你要把它喝完喔!

宇軒:可是我現在喝不下

緣緣:不可以!這是你妹給你的心意,你要喝

宇軒:(沒力氣的說)好啦,媽,我要休息了

緣緣:記得要喝

宇軒:(把緣緣推出房間,邊說)好好好,媽,晚安

緣緣:晚安

 

(李家客廳)

緣緣:這孩子真是怎麼這麼不會照顧自己?

 

就這樣,緣緣就回房睡覺了….

 

時間飛奔過去兩週,宇軒為了曉希的賣場服務機器人AI以及李寶貝的設計,不眠不休的經常性熬夜,常常都是硬撐著自己的身體,處理完每一件事….

 

(社區一樓-互配AI研究工作室)

宇軒:(有黑眼圈,看著沛傑,打哈欠後說)沛傑,賣場服務機器人已經設計差不多了!你再把….(然後就倒在旁邊睡著了)

沛傑:(扶著宇軒,並拿毯子幫他蓋,對宇軒說)哥,你好好休息吧!不然我大姐看到你這樣,應該會很難過

 

此時,曉希來到工作室

 

曉希:(高分貝的說)沛傑,我有..(話講到一半,被沛傑插話)

沛傑:(聲音壓低的說)宇軒哥這幾天太累了,我們到工作室後面的工作桌談,不要吵他

曉希:喔,好

 

於是,沛傑就把曉希帶到工作桌

 

(工作桌)

曉希看到賣場服務機器人

 

曉希:哇!這就是AI機器人喔?

沛傑:對啊!我正在整理它的文件呢

曉希:拿來,我看看!

沛傑:等我一下,我找給妳

 

但沛傑因為桌上太凌亂,就一直找不到文件….

曉希搖頭,看不下去了

曉希:(邊整理桌上,邊跟沛傑說)你啊!文件要分類、資料夾要歸檔,這些要清楚位置,才不會找不到啊!

沛傑:喔

 

曉希就這樣把她自己在公司怎麼整理文件的方式一一告訴沛傑,也讓沛傑慢慢的把自己的東西整理出一個屬於沛傑Style的辦公桌

 

此時,宇軒醒來了!但曉希跟沛傑不知道

 

宇軒:我是睡著了嗎?(看了一下手錶)啊!今天要貼新的逃生動線圖!

於是就這樣去總幹事辦公室拿逃生動線圖

 

由於早安社區很多地方都要貼,宇軒在很疲憊的狀況下,雖然新的逃生動線圖都已經順利貼完了,但宇軒的精神已經是由意志再撐,也快撐不住了!終於貼完最後一張圖後的宇軒,讓自己很疲憊的身體走到總幹事辦公室,一回到辦公室後,就整個人累倒在辦公室的辦公桌上…..

 

(總幹事辦公室)

沛沛此時從金強那邊帶了關東煮來要跟宇軒一起吃,結果才剛進總幹事辦公室就發現宇軒倒在辦公桌上

 

沛沛:(把關東煮放在桌上後,去搖醒宇軒)宇軒!李宇軒!

 

但無論沛沛如何呼喊宇軒,宇軒因為太累都沒回應….

 

沛傑在送走曉希後,也來到總幹事辦公室….

 

沛沛:(看到沛傑後,問沛傑)我問你,宇軒怎麼了?

沛傑:他這幾天都在熬夜趕工林小姐的案子,幾乎都沒甚麼睡,他剛剛來工作室的時候也是這樣,我就讓他睡在工作室前的休息區

沛沛:(擔心的語氣說)怎麼會這樣啦我不是有交代過他不要讓自己這麼累嗎?(對沛傑說)你們怎麼都沒人跟我說?

沛傑:大姐,是大姐夫不讓我們說的….

 

沛傑:(沉默一秒後,沛傑緩緩地說)大姐,上次妳昏迷的時候,姊夫可是很深情的為了妳,還找G練習唱歌彈吉他,我覺得,是不是換妳要回應他的愛了?

沛沛:(看著沛傑說)你又知道甚麼是愛了?

 

此時,放在宇軒桌上的「李寶貝」突然說話….

 

李寶貝:寶貝,我知道….  (李寶貝突然說話,把沛沛跟沛傑都嚇到了)

沛傑:這是甚麼啊?(突然想到宇軒有講過李寶貝會放在總幹事辦公室)啊!我知道了

沛沛:甚麼?

沛傑:哈囉,李寶貝

李寶貝:哈囉,舅舅

沛沛:他真的把李寶貝設計出來了?

沛傑:看起來應該是這樣沒錯!對了,工作室還有東西要處理,我本來是想要找姊夫回報進度,但現在看起來沒辦法了!我先回去忙了

沛沛:好,你先去忙!這邊有我

 

沛傑離開總幹事辦公室後,沛沛開始哭了

 

沛沛:(啜泣的說)李宇軒,你不是答應過我,你不會熬夜的嗎?你為什麼說話不算話?你現在這樣要我怎麼辦?說好要給我一個健康的李宇軒呢?宇軒,我是真的很愛你,沒有人比我更了解你,也只有外星人的你才能接受單細胞生物的我,你可不可以….

 

沛沛說的這段話,宇軒都有聽到,於是宇軒醒來了….

 

宇軒:(看著沛沛說)沛沛…. 對不起

沛沛:(擁抱宇軒,邊哭邊說)你真的嚇到我了啦….

宇軒:(安慰沛沛,然後說)對不起!是我自己沒有顧好身體的,我以為我可以做好兩份工作的,看來我還是別做總幹事了

沛沛:(看著宇軒問)為什麼?

宇軒:(幫沛沛擦乾眼淚後,說)我答應妳要給妳一個健康的李宇軒,如果照現在這樣繼續下去,我沒辦法給妳一個健康的李宇軒!所以,我們再找人當總幹事,好不好?

沛沛:(含淚的說)好

 

於是,兩人深情的擁抱著….

 

李寶貝:爸爸、媽媽,真有愛

沛沛:(對宇軒說)對了,這甚麼?

宇軒:它就是李寶貝啊!目前還沒有很多詞彙,我還在加詞庫中

沛沛:李寶貝?

宇軒:我知道妳不想這麼快有小孩,想說設計李寶貝,可以,在我忙工作時陪伴妳,因此做林小姐案子的同時,也把李寶貝設計一下,所以才會把自己搞的這麼累呀

沛沛:以後不能這麼做了!

宇軒:好,我都聽妳的

沛沛:我有帶關東煮來,我們一起吃吧!

 

就這樣,宇軒跟沛沛彼此餵食關東煮,早安社區總幹事職務又要重新指派,管委會再次重新開會討論決定人選….

 

 

敬請期待第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79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