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6-04.png

在日本北九州鎖上兩倍愛心鎖的元樂跟安安,在戀人聖地上長吻定情後

 

(戀人聖地)

元樂:(堅毅眼神看著安安)林安安,謝謝你

安安:謝謝我?為什麼呀?

元樂:如果不是有你陪著我,我都覺得,我自己可能沒有辦法,找出適合的方案去解決這次活動遇到的難題

安安:但是你自己也努力了很久,再加上你又很聰明,我一直都相信你可以的

元樂:(擁抱安安)

安安:那我們回飯店了!

元樂:好呀

 

於是,兩個人手牽著手一起回到當初他們在北九州入住的飯店房間

只是這一次與前一次不同的是,他們訂了一間情侶雙人套房

 

(飯店房間)

兩個人回到房間後,就各自完成梳洗,林安安在床上,游元樂在一旁的椅子上坐著

 

安安:(心裡想)現在怎麼辦啊?我們孤男寡女的,是要一起睡嗎?那這樣.. 他會對我怎樣嗎?

元樂:(看著林安安,又看到她坐在床上)你現在是要我睡在哪?

安安:我…. 我不知道… (越講越緊張)

元樂:這樣好了!我睡地板你睡床上,才不會尷尬

安安:可是.... 我記得.... (突然想到之前那一次不小心跌在元樂身上害他都沒有床可以睡)

元樂:(走過去安安身邊)你到底在擔心甚麼?

安安:我一個人睡我會怕….

元樂:那我睡你旁邊如何?

安安:但你在我旁邊我… (此時安安心跳加速也越講越小聲)

元樂:好啦!(摸安安頭)既然你會害怕,不然我們牽著手,我就在你旁邊,好嗎?我保證,我不會對你怎樣!

安安:你說的喔

元樂:還是你希望我對你怎樣?(邪惡的笑容)

安安:(拿起枕頭打元樂)甚麼啦!你不可以對我怎麼樣!

元樂:(小孩語氣)好啦!我們睡覺了好不好?

安安:嗯

 

於是,元樂就躺在安安旁邊,兩個人牽著手,就這樣躺在床上….

元樂:林安安

安安:蛤?

元樂: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在這個房間發生的事情嗎?

安安:唉唷!不要提了啦… (不敢看元樂)

元樂:(把安安的臉轉過來面對自己) 其實,我覺得你那時候好可愛

安安:哪裡可愛了?我很糗耶!

元樂:我那時候就知道自己想要跟你在一起了,但我沒想過原來你喝醉時會這麼主動啊…(突然拿起手機給安安看那張照片)

安安:執行長!!你竟然還拍照!(突然起身,也把元樂拉起來)

元樂:欸欸欸,我只是要你知道,你喝醉的樣子而已啊!後來不也拿贖罪券了嗎?

安安:好啦我要睡了!你給我刪掉!(於是安安這次連元樂的手都不牽,背對元樂直接倒頭就睡)

元樂:(心裡竊喜,然後默默地刪除照片)你喔

 

就這樣,元樂跟安安在一起睡了一晚,這一晚甚麼事也沒有發生

 

隔天,兩個人從日本回台灣以後

 

元樂送安安回家

(安安家)

元樂:(幫安安拿行李)林安安,記得今天晚上有約喔!

安安:好,我這一次一定會準時到

元樂:那你先休息,你後天再來上班吧!我還要回公司處理一些事情

安安:(靠近元樂並握著他的手)你不要再吃便利商店的便當了,以後每天我都幫你準備我們的愛心便當,這樣至少我不用擔心你吃不健康

元樂:謝謝你

安安:(摸摸元樂的頭)辛苦了,你是老闆,加油!我相信公司會越來越好的,如果可以,你也可以安排我做直播以外的事情

元樂:可是我不忍心讓你這麼辛苦呀

安安:你忘了嗎?我有克服困難的勇氣呀!而且我相信你的安排一定是對我好的

元樂:好,你先休息吧!我也會找時間多休息的,晚上電影院見

安安:OK

 

就這樣,元樂到公司換上一身西裝後,準備去「三新慈善基金會」

 

【第2集預告】

這個「三新慈善基金會」到底元樂去做甚麼?晚上電影看完後,元樂要求安安做一件事讓安安覺得很尷尬,是甚麼事情?而在這之後,浪直播竟然在不久後有一個新任副總上任,到底怎麼回事?安安在中午直播的時候,身為執行長的元樂突然跑進直播間,元樂到底要做甚麼?

敬請期待第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79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