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17.png

 

就這樣,元樂到公司換上一身西裝後,準備去拜訪Roy所在的「三新慈善基金會」

 

(浪直播)

元樂:(走到馬莉旁邊)馬莉,上次Roy有提供名片給你嗎?

馬莉:Roy?好像有,我找找… (頓一下)不對!你要Roy名片幹嘛?

家寶:我記得執行長你不是跟Roy是死對頭嗎?

元樂:唉唷!你們想太多了,我是有事要去找他,先給我名片啦!

馬莉:(遞名片給元樂)在這,拿去吧!

 

元樂離開以後

馬莉就立刻把元樂去找Roy的事情傳訊息告訴安安

 

(安安家)

安安:(看手機訊息)執行長去找Roy幹嘛?難不成又要

元樂依據馬莉給的名片循線找到「三新慈善基金會」,也順利找到Roy

 

(會議室)

Roy:你來找我做甚麼?

元樂:是這樣的,你願不願意來我公司上班?

Roy:為什麼?

元樂:我覺得你可以,我們公司的任豪副總剛離職沒多久,公司需要一個管理人才來管理

Roy:你不是執行長嗎?你管理不就好了?

元樂:老實說,我對於公司的管理不是這麼熟,我的員工雖然相信我,但我知道他們都是看在任豪的面子上,其實我今天會找你,也是因為任豪說的

Roy:但是我只是一個粉絲,有必要答應你?

元樂:任豪要出國進修,大概要五年時間,其實我給你的是五年的合約,只要這五年內,你可以幫助我們浪直播,我想不僅僅你家的基金會可以有更正面的影響,還可以透過我們公司幫你們基金會做公益活動

Roy:這….

 

此時,張昇來到會議室

張昇:你就答應他吧!

Roy:爸

張昇:Roy,我知道你是因為林安安才會願意接手家裡的事業,但我覺得你既然有EMBA的學位,何不幫助浪直播呢?我的姪子大力的推薦,你就去吧!

元樂:謝謝張執行長,你的姪子?

張昇:就是任豪,他很推薦你們公司,跟我說了好多次了!前陣子你們公司財務吃緊,銀行貸款都沒有審核過,我們基金會就有出資幫助你們,既然我有持股,我當然要派一個專業經理人過去打理好任豪推薦的公司囉!而且我也相信你,你這麼年輕有為,可以把超商盃天下第一五道會做到讓人稱羨,一定不簡單

元樂:應該的,我確實是需要一個管理人才,Roy,我給你一個禮拜的時間考慮,合約跟我的聯絡方式都在這裡,你想清楚後再連絡我吧!

 

於是元樂把合約跟名片交給Roy以後,就離開基金會

 

元樂回到公司以後也差不多接近下班時間

於是在自己辦公室把西裝換裝完以後,就帶著西裝去電影院門口等林安安

 

這一次,林安安也沒有遲到

(電影院門口)

元樂:(手上提著一袋西裝)你來啦!

安安:你手上是甚麼?(看到是西裝)這一套不是你上次穿的嗎?怎麼今天有穿?

元樂:對啊!我打算今天看完電影拿去送洗

安安:我可以幫你洗

元樂:唉唷~你這麼好心要幫我洗?

安安:我想說我們在一起這麼久了,我如果可以為你多做一點事,那不是很好嗎?

元樂:不對,你這句話感覺怪怪的,說!有甚麼問題?

安安:(被發現以後很緊張的問)馬莉姊今天跟我說你去找Roy…

元樂:是啊!我去談一些事情,怎麼了?

安安:可是你不是跟他處不來嗎?

元樂:(半生氣的說)林安安,他是你的鐵粉,我沒有理由跟他相處不來吧!

安安:好啦~好啦~別生氣了~ (親了元樂一下)

元樂:原諒妳!我們去看電影吧!

 

於是元樂跟安安就這樣看了一部愛情喜劇片,結束以後

元樂依舊的送安安回家

 

(安安家門口)

元樂:我這套西裝不便宜,妳要好好對待它喔

安安:好啦!男朋友,我會好好愛護它的

元樂:等等,你說甚麼?

安安:男朋友啊!不喜歡喔?

元樂:林安安,你要不要改一下對我的稱呼?

安安:蛤?可是我已經叫你執行長叫習慣了耶

元樂:(像小孩子一樣幼稚的語氣)可是我不想要上班聽到執行長,下班跟你相處還要再聽一次執行長,這樣很像都在工作嘛~~

安安:好啦我明天開始試試看,我們不在公司時我就叫你名字

元樂:現在叫來聽聽!(故作嘻笑)

安安:元..

元樂:乖!早點休息!明天你要直播呢!

 

於是,這天晚上,元樂回到任豪家以後

(任豪還是讓元樂繼續住他家,所以元樂是回到任豪家)

 

(任豪家)

任豪:聽說你今天去找Roy

元樂:是啊!

任豪:那他願意擔任副總嗎?

 

此時,Roy把自己思考過後的決定傳給元樂

元樂在看到後,臉上的喜悅心情藏不住的一直傻笑

 

任豪:游元樂!游元樂!

元樂:(任豪喊了兩次才回過神)甚麼?!

任豪:(白眼看著元樂)甚麼訊息讓你一直傻笑?

元樂:不告訴你~~

任豪:好好好!快去洗澡了!

元樂:好~晚安~

任豪:欸!等等,我舅舅說你今天是穿西裝去找他們的,但你的西裝呢?

元樂:林安安說要拿回家幫我洗,所以

任豪:(用關愛的眼神看著元樂)唷~現在連衣服都給女朋友洗了啊?!好棒棒喔

元樂:你也可以讓羅莎幫你打理一切啊!

任豪:說到這個,我在兩週就要出國了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怎麼跟羅莎說

元樂:你放心,羅莎我跟安安還有美麗都會幫你看著她的

任豪:林安安跟美麗我很放心,至於你不要搞砸就好

元樂:喂!你甚麼態度!!

任豪:快去洗澡啦~明天不是還要上班?

元樂:好啦

 

(一週後,浪直播會議室)

元樂:首先,先拍手鼓掌我們這次的超商盃天下第一五道會辦得很成功

(眾人鼓掌)

元樂:會計那邊已經幫大家算好了,這個月大家都可以加薪5%

馬莉:就知道執行長對我們最好了

賽門:(對馬莉說)你的包包終於有救了!我看你都窮得快被鬼抓去了

馬莉:甚麼態度!

小蜜:相信執行長是對的

家寶:對呀!我哥這麼優秀

羅莎:這樣我們就可以不用再辛苦的聯合直播了吧?

Cindy:是啊!聯合直播好累,但我喜歡

安安:公司現在來了這麼多主播,馬莉姊你們應該辛苦了

馬莉:如果不是你們這些資深主播帶著這些潛力主播,我們哪這麼容易

元樂:謝謝你們,(鞠躬)我知道如果不是你們支持我,浪直播不會有現在這麼棒的成績,所以我要宣布一件事

眾人:宣布?!

元樂:對的,從今天開始,我們將加入一位生力軍,而且,你們都知道是誰喔!

眾人:(交頭接耳的討論)誰啊?!

 

Roy緩緩的從門口走進會議室,眾人看到這個人進來,全部傻眼

 

元樂:讓我來歡迎他,張洛宜,正式加入浪直播!以後他就是我們的副總

RoyHi(與元樂握手)謝謝執行長的邀請

元樂:不用客氣,期待你帶給公司新的方向

Roy:大家好,雖然我是安安的鐵粉,不過從今天起,我就是你們的副總,請大家多多指教

賽門:(在底下對其他人小聲說)等等,Roy跟執行長不是死對頭嗎?

家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是Roy

馬莉:看來這下更好玩了!

安安:甚麼?!竟然是Roy

Roy:大家不用拘謹,我知道浪直播是一間很有彈性的公司,過去你們可以做的,現在你們依然可以做,但是,所有主播們都要提出每季的企劃給我,不知道的,請跟企劃部討論

元樂:順便跟大家宣布一個好消息

 

【第3集預告】

元樂有一個「好消息」要宣布?是甚麼好消息呢?而這天安安在直播,身為執行長的元樂也在直播間,到底為什麼?任豪即將離開台灣,羅莎會怎麼決定?坦克想了很久,最後決定還是提出辭呈,羅莎、元樂、安安會怎麼挽留坦克呢?

敬請期待第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79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