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tle.jpg

(任豪家)

元樂正在準備這幾天旅遊的用品,安安此時打給元樂

 

安安:(用很撒嬌的口氣說)游~元~樂~

元樂:怎麼啦?

安安:我睡不著耶….

元樂:那你準備好明天要出發用的旅遊用品了嗎?

安安:準備好了呀!

元樂:那為什麼會睡不著?

安安:就想聽你的聲音嘛!

元樂:唉唷!現在很會耶~連人都沒看到,光聽聲音就可以啦?

安安:你幹嘛啦其實..

元樂:你怎麼了?

安安:我好擔心羅莎會離開浪直播

元樂:如果她的決定是要追隨任豪的腳步,我沒有意見,但我是真心希望你們可以開開心心的,不要有任何遺憾,你現在擔心再多也沒有用,因為決定權在羅莎身上

安安:是啊!

元樂:你早點休息,明天我去接你,我們一起到公司

安安:好,晚安

元樂:晚安

 

隔天一早,元樂帶著行李箱來到林安安的家

 

安安早就準備好自己的行李

 

(安安家門口)

元樂:林安安,早啊!

安安:早

元樂:葉羅莎呢?她今天不去嗎?

安安:她早就已經出發去公司了,我們快走吧!

元樂:(牽著安安的手)GO

 

於是,浪直播全部主播以及馬莉、賽門、家寶、小蜜、Roy全都到齊

 

(浪直播門口)

元樂:今天大家要非常開心唷!

Roy(把手上的旅遊手冊發給大家)這是這次的旅遊手冊,我們到了飯店以後,會先讓大家Check in,然後房間我已經安排好了,到飯店以後再跟大家說

 

 

於是,「浪直播兩天一夜北台灣員工旅遊」正式開跑

 

這一趟旅遊,是沿著北海岸線,先到「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然後萬里、金山、石門、三芝,沿著海岸線繞,最後從三芝再繞回飯店。

隔一天飯店退宿後,則是從萬里往基隆方向走,以基隆廟口介紹小吃作為最後結束的點

 

全程主播都要開直播,每到一個地方都要介紹著該地方的特色,當然每位主播的Style都不一樣

 

就這樣,先來到「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

 

(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

Roy跟飯店櫃台確認好以後,開始分房卡

Roy:房卡是這樣安排,兩人一間,安安與羅莎、Cindy與若凡、馬莉與小蜜、家寶與賽門、莉亞與坦克、我跟執行長

元樂:副總~這樣不對吧!

Roy:大家覺得呢?

羅莎:我們可以自己選夥伴嗎?

Roy:這

元樂:難得大家都出遊,我覺得就讓大家自由挑選吧!

Roy(看了一下元樂以後說)好吧!我相信大家應該知道甚麼事該做甚麼事不該做

 

於是,房卡就被元樂拿走,大家開始你一言我一語的討論著

 

Roy(嘆氣)這樣怎麼帶出團隊氣氛啦

 

安安:執行長~~

元樂:怎麼了?

安安:我可以跟你同一間嗎?

元樂:為什麼?

安安:你不要唷!

元樂:沒有啦但我怕

安安:你會怕?!我會保護你啊!

元樂:喔..

 

馬莉:(從元樂手上拿了兩張房卡並走向小蜜跟家寶說)你們在一間好了!

小蜜:馬莉姊你有沒有搞錯?!我要跟媽寶在一間?

家寶:喂!你想跟我一間,我還不想咧!

賽門:好了啦!反正誰跟誰一間應該都沒差,我現在只想好好整理東西(於是從馬莉手上拿走一張卡)

家寶:好啦~

 

元樂:(對主播們說)你們呢?

Cindy(拿一張房卡)我跟莉亞一間,我們OK

坦克:(拿一張房卡)副總,我跟你一間!

Roy:為什麼?

坦克:有些事情我想跟你討論

Roy:好,OK

 

羅莎:(拿一張房卡)那我還是跟若凡一間了

若凡:(看著羅莎說)我記得你一向都很有自信,怎麼今天怪怪的呀?

羅莎:我們到房間以後,我再跟你說

若凡:好

 

元樂:大家手上都有找到伴了吧?其實,我跟副總都知道大家很想要有自己的夥伴,所以一開始先讓大家緊張一下,但也不是說分房以後就沒事囉!

Roy:執行長說的正是,這兩天一夜的直播,就是由同房間的兩個人,其中一個人開直播,如果不是主播,可以不用開,也就是說,照剛剛大家這樣分,執行長跟安安,由林安安開直播,坦克跟我,遊坦克開直播,其餘兩間的人自己協調誰開直播

元樂:大家趕快先去房間整理行李吧!馬上就要出發囉!

 

 

第一天的員工旅遊,在Roy安排的行程之下,大家都很辛苦的拿著直播介紹,當然過程中,不管是安安、Cindy、羅莎、坦克,他們對直播都有更進一步的想法!這其實也是Roy想要讓大家體驗的創新

 

第一天安排從萬里出發,到野柳、金山老街、石門、三芝

 

【第5集預告】

這一天所經過的行程之中,究竟發生了哪些有趣的事呢?而坦克雖然在直播,但卻讓粉絲覺得他很難過,陪在坦克身邊的Roy會怎麼說?羅莎跟若凡利用直播竟然合唱,粉絲們覺得很不可思議!紛紛要求點歌,她們會怎麼做?元樂看著安安拿著直播,心裡竟然冒出許多對不起,這是怎麼回事?

敬請期待第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79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