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20.png

(會議室)

元樂:順便跟大家宣布一個好消息

馬莉:怎麼?你要跟安安結婚了?

眾人:(語氣懷疑的說)喔~

元樂:甚麼啦!不要這麼沒大沒小的,我知道大家都辛苦了,Roy剛剛在我們開會前,有跟我說,明後天要帶大家去員工旅遊,所以今天趕快把該做的事情做一做,旅遊內容我等等跟Roy討論完以後,會Email給大家!讓大家放輕鬆,所有主播們在旅遊過程中需要開直播,好讓粉絲們也可以參與唷!

眾人:哇!謝謝執行長跟副總

元樂:今天的會議到這邊,大家去忙吧!今天不要太晚下班喔!

 

於是主播們就回到自己的直播位置上繼續自己的直播

Roy就把他這次對員工旅遊的規畫給元樂確認

 

(執行長辦公室)

Roy(拿員工旅遊的資料給元樂)執行長,這是規劃資料,你看一下!

元樂:好.. (元樂突然對眼到Roy,眼神突然不單純的看著Roy)

Roy:怎麼了嗎?

元樂:(曖昧的語氣)沒事

Roy:那我跟你說明一下

 

於是Roy就把這次員工旅遊的企劃大致上跟元樂說明了以後,元樂也覺得這個企劃不錯

Roy:那如果執行長覺得OK,我就照這個企劃發信通知大家囉!

元樂:(突然握著Roy的手,眼神散發出關愛對Roy)謝謝!

Roy:執行長你

元樂:沒事沒事!去忙吧!

Roy(把手抽離元樂)那我去忙了

 

覺得很怪的Roy就這樣回到副總辦公室….

 

(中午時段,安安開播)

 

(以下為直播畫面顯示,如果是角色本身說話的時候就代表直播主在講話,其餘的暱稱代表的是直播畫面的對話顯示區)

 

安安:Hello!大家好,今天要教大家用微波也可以做出簡單的三分鐘好料理唷

 

此時,執行長元樂肚子也很餓,冷不防地趁安安不注意就衝進去直播間

 

元樂:林安安!

 

正在對粉絲說話的安安突然被元樂叫聲嚇到

 

安安:(突然看到元樂)欸!你在幹嘛啦!

元樂:(對鏡頭的大家打招呼)嗨~大家知道我是誰吧?

 

浪花一朵朵:欸!這位帥哥

安西教練:他是執行長啦!

五股張力昂:執行長不好好上班,跑去人家直播間幹嘛?

冬天的太陽:是耶

易飛洋:他是不是有話要跟安安說?

撲克臉:一定是啦

若凡:唉….

 

元樂:我現在在這裡呢!是要讓安安主播親自的介紹完她要介紹的料理後,親自的試吃~

安安:不對啊!你幹嘛要試吃?

元樂:(小聲地對安安說)妳先介紹吧!等直播結束我再告訴妳原因

 

安安:我今天準備的是微波好幫手,就是這個!(拿出水槍),大家知道這個可以幹嘛嗎?

 

冬天的太陽:我知道我知道,是不是要噴在微波爐裡?

安西教練:噴在微波爐?要降溫喔?

易飛洋:當然不是,因為有水氣,食物的熱度跟保濕度才會維持住,而且也才能確保食物有熱

超商最美麗:對啊!我們都是這樣跟客人說的

 

安安:謝謝易飛洋跟超商最美麗的補充說明,水槍的用意就是要把我們預備要微波的食物,沾點水就可以讓食物保濕,也能讓食物的口感變的比較好喔!

 

安安講完後,就開始拿食物跟水槍噴水,接著打開微波爐微波著….

 

安安:好了!那麼執行長,接著等3分鐘,微波好了就可以吃囉!

元樂:好喔!我很期待

 

五股張力昂:這樣確定沒問題嗎?

冬天的太陽:我以前都這樣微波,我覺得安安這次很大膽耶

安西教練:怎麼說?

冬天的太陽:我跟安安的直播跟這麼多次,安安從來沒這麼大膽的使用微波介紹超商美食

浪花一朵朵:對耶!安安不是便利商店店員嗎?為什麼這次要用微波介紹美食?

 

安安:大家別緊張,因為微波食品其實有時候我們認為不健康,我今天除了教大家如何變的很好吃之外,同時既然我們的執行長(看著元樂)在這裡,那我就讓執行長當作第一個體驗的人,讓大家知道原來微波食品經過我這樣的改變以後也可以很健康喔

 

微波爐:叮~

 

安安:好囉!我們來取食物~ (於是安安帶著手套把微波食品拿出來)

 

安安:執行長,你請用

元樂:好

 

元樂吃了一口之後,覺得很不錯,頻頻讚譽安安的手藝真的很好,超商的食品也可以弄得這麼好吃

 

安安:那大家,今天直播結束囉!我們下次見

安安&元樂:大家掰掰

 

(直播結束)

 

安安:你為什麼會突然進來?而且還要試吃我做的東西?

元樂:我… (此時元樂抱著肚子,表情很不舒服的說)林安安.. 我先去廁所

 

於是,元樂就用衝的跑去廁所,結果拉了10分鐘的肚子才很舒服的回到辦公室

 

(執行長辦公室)

元樂:終於好多了!呼~

 

安安跟副總此時走進元樂辦公室

 

Roy:執行長,你剛剛在幹嘛啊?

安安:對啊!你不知道公司的規定嗎?

元樂:我知道啊!我知道直播主在直播過程中不可以有其他人打擾,但你例外嘛….

Roy:那執行長,我要對林安安作出懲處了唷

元樂:(激動的說)不可以!

安安:我看看… (從元樂的辦公桌上拿出「主播手冊」,並翻到懲處篇看了一下)

(邊照規定邊說) 直播主在直播過程中嚴禁有其他人打擾,否則該直播主將被停播一個月..

Roy:那請問我們的執行長,你現在造成安安不能播一個月,怎麼辦?

元樂:不能通融嗎?

安安:你是執行長,你不能帶頭做亂,要以身作則… (轉身對Roy)副總,我願意接受這樣的懲處

Roy:不是你的問題,雖然規定是這樣,不過我決定,讓安安停播一個月,而安安停播的這一個月必須當我的助理,請問執行長對這樣的懲處有意見嗎?

元樂:(小孩子的語氣)為什麼是你的助理?

Roy:我事情很多,剛好需要一個助理幫我整理資料啊!還是你要讓安安沒有收入?

元樂:(看了一下安安,很抱歉的對安安說)林安安,對不起…. 你可以嗎?

安安:我接受!你要記得你是執行長,規定不是用來破壞的,知道嗎?

Roy:那我先去發公告了!安安你呢?

安安:我還要跟執行長說一些話

Roy:好

 

於是Roy就離開辦公室發公告

 

(執行長辦公室)

元樂:林安安,我真的對不起你啊

安安:你是不是因為肚子很餓才這樣跑來我的直播間?

元樂:你怎麼知道的?

安安:因為,你剛剛進來的時候,我聽到你肚子在叫,在直播中,我不會拆穿你的

元樂:這樣你都知道

安安:可是我示範的食品其實只是為了要示範給大家看,那不能真的吃下去,會拉肚子的

元樂:難怪

安安:你看吧!非但沒有幫到我,還讓我被停播

元樂:真的對不起嘛!我下次不敢了

安安:還有下一次喔?算了啦!

元樂:那這樣,你原諒我了嗎?

安安:你是我男朋友,我才不會跟你計較這麼多

元樂:那你讓我補償你好不好?

安安:你要怎麼補償我?

元樂:下個禮拜六就是情人節,我們一起約會去吃飯

安安:好啊!我要看你的誠意到哪裡.. 對了,既然你剛拉肚子,我也還沒吃飯,不然就一起吃吧!

元樂:(兩眼看著安安)一起吃?

安安:你等我一下……

 

安安走出辦公室打給羅莎(羅莎在開會完後就先回家休息,因為她沒有開播)

安安:羅莎,你可以幫我把我做的便當拿過來公司嗎?

羅莎:好喔!兩個是不是?我看到兩個

安安:對

 

安安講完電話以後走回辦公室

安安:以後中午如果我沒有開播,我就陪你一起吃飯,這樣你才不會給我亂吃東西或是又去吃超商便當

元樂:你怎麼越來越像我媽?

安安:我喜歡你,當然就要像你媽一樣的喜歡你啊!

元樂:你確定我媽有喜歡我嗎?她

安安:好了啦!不要想太多,乖 (摸摸元樂的頭)

 

羅莎此時把便當帶到浪直播給安安

 

羅莎:你們都在喔!(嘆氣)

安安:你怎麼了?

元樂:對啊!你怎麼了?

羅莎:我可以跟你們一起吃飯嗎?我現在越想越覺得孤單

 

於是,羅莎去買了一個便當,羅莎、安安、元樂三個人就在交誼廳邊吃便當邊聊天

 

(交誼廳)

羅莎:其實,任豪跟我說,他在過兩週就要離開台灣了

安安:他要離開台灣?

羅莎:安安,任豪說他還要繼續出國留學五年....

元樂:那你預備打算怎麼做?

羅莎:我….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撐過這五年,沒有他的日子

元樂:可是你也不能一直這樣下去吧!他不在你身邊,一樣可以視訊啊!

安安:(對元樂說)你別亂啦!你們男生就是這樣,我們女生要的就是你們在我們身邊,這樣我們才安心啊!

元樂:可是….

 

此時,坦克帶著他的辭職信走過來交誼廳….

 

坦克:執行長!這個.. 我要交給你

元樂:(看到是辭職信)怎麼了?為什麼突然要辭職?

坦克:我覺得我沒有動力了..

羅莎:因為我嗎?

坦克:要這樣說也對,但也不是完全這樣啦!

安安:坦克,你還記得你的海豚音嗎?

坦克:記得啊!

安安:那你知道我每次看你的直播,都很喜歡你唱的第五元素海豚音耶

坦克:我知道,你上次在ONE MY PICK活動時有說

安安:那你怎麼會沒動力?

元樂:坦克,我很謝謝你,因為你確實讓公司的收入很可觀,不過我希望公司的主播都要開開心心的,不管是你,林安安,葉羅莎,你們都一樣,如果真的壓力很大或是有個人問題,都很歡迎你們找我聊聊的

坦克:執行長,謝謝你啦,可是我還是選擇要離開

安安:不要這樣啦!副總有發旅遊通知信,你有看到嗎?

坦克:有啊!

羅莎:你要不要等旅遊回來以後再決定呀?說不定你會改變你的想法

坦克:好啦….

 

於是坦克就離開了交誼廳,也把辭職信收好,直接回家準備明後天的旅遊要帶的用品

 

元樂:(對羅莎說)那你呢?決定如何?

羅莎:你讓我想一下,我等旅遊結束以後再告訴你們我的決定好嗎?

元樂:但無論如何,我相信任豪是愛你的,你千千萬萬也要顧慮他的心情喔

羅莎:我會的啦

 

就這樣,坦克、羅莎都決定要等這次的旅遊結束後再決定自己的未來….

 

時間很快地來到了晚上

 

(任豪家)

元樂正在準備這幾天旅遊的用品,安安此時打給元樂

 

安安:(用很撒嬌的口氣說)游~元~樂~

 

【第4集預告】

員工旅遊正式啟程!這一趟旅遊過程中,所有主播都開了直播,究竟在這一趟旅遊當中,坦克跟羅莎會不會對自己的未來做出甚麼決定呢?一到飯店的大家,開始分房間睡覺,原本Roy安排的房間分配大家竟然都有意見,其中安安竟然堅持要跟元樂同一間,究竟是發生甚麼事了?

敬請期待第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79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