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P3-09.png

沛沛跟宇軒在山上互相表明愛意後,就牽著手

(山上)

宇軒:吳沛沛,妳知道嗎?我現在真的很想要跟妳住在一起,這樣就可以很多時間都看到妳了

沛沛:我也想,但…….

兩個人嘆氣30秒後,就牽著手回到了早安社區

在社區外的馬路上,遇到了關俊楷和李佳茵在馬路口拜票

 

(社區外馬路)

佳茵:(發競選單)來~來~來~ 支持我們暖男里長1號關俊楷

俊楷:(遠方看到宇軒跟沛沛手牽手走過來)宇軒、沛沛!

 

宇軒:(看著俊楷,開玩笑的說)唉唷!俊楷,你不錯嘛!

沛沛:(看著俊楷跟佳茵,起鬨的說)俊楷,現在是….

俊楷:(害羞的說)沒有啦….(此時被佳茵搶先回答)

佳茵:(看著宇軒跟沛沛)你們不要這樣!這次是我主動的!

 

沛沛此時望向宇軒,宇軒也望向沛沛

沛沛&宇軒:(開玩笑的說)看來,六小福又要促成一對囉!

 

俊楷:(很不舒服的語氣說)你們不要在那邊齁~甚麼時候才要結婚呀?

佳茵:(搖頭的講)我看應該有得等了!我們兩家的爸爸,永遠都有吵不完的話題

俊楷:不對呀!上次不是和好了嗎?

宇軒:今天已經是第八次提親,吵了30分鐘,他們只要每次相處,每次都會吵超過20分鐘,然後完全沒結論所以我們兩個才出來散散心啊(失望語氣)

沛沛:(摟著宇軒,安慰的動作,並看著佳茵跟俊楷)你們都不知道,我們真的好想住在一起….

佳茵:(靈機一動)還是,沛沛不對!大嫂,妳來跟我一起住?(聽到這個問題的宇軒,表情很興奮)

沛沛:(想了一下,說)不行!

俊楷:(對佳茵說)妳不要在那邊亂出主意!萬一李宇軒壓抑不住怎麼辦?

宇軒:(打俊楷一下)你在說甚麼啦!

佳茵:俊楷哥,你是想到哪裡去?我哥才不會好嗎?

沛沛:俊楷一定是每天都在看不該看的

俊楷:喂!吳沛沛,甚麼不該看的啦!

佳茵:關俊楷!你….

宇軒:好了啦….(失望的表情,哀怨語氣)那現在到底要怎麼樣嘛

沛沛:(摸摸宇軒的頭)好啦~好啦~反正我們每天都會互道晚安啊!不要哀怨了….

 

就這樣,宇軒跟沛沛回到了社區主委辦公室,俊楷跟佳茵仍然繼續掃街拜票….

 

 

(早安社區主委辦公室)

宇軒跟沛沛一進到辦公室,就被李爸跟吳爸兩個人的爭吵聲嚇到

 

宇軒:爸!你怎麼在這裡?

沛沛:對啊!爸

大同:我們來幫俊楷助選啊!

杉貴:(對李大同說)你啊!你這樣叫助選?不要幫倒忙了啦

大同:你才是!叫你貼個海報也可以貼歪

宇軒:(對大同說)爸,不要生氣啦!

沛沛:(聽到吵架到快起衝突了,就突然哭出來)你們到底要這樣吵到甚麼時候啦….

宇軒:(看到沛沛哭出來,就安慰沛沛)不要這樣……

 

讓女兒傷心的杉貴意識到自己反應過度,就停止跟大同的爭吵,並轉向對宇軒說

杉貴:宇軒,我很欣賞你這個女婿,只要….

沛沛:(哭泣聲變小,說)只要怎樣?

杉貴:(對沛沛跟宇軒說)做爸爸的,當然會希望你們幸福!只要那個李大同不要再借題發揮,我就會答應讓你們盡快結婚

大同:(語氣激昂的說)欸!吳杉貴,你….

宇軒:(阻止大同繼續說)爸!拜託你了,別再跟吳爸吵了

大同:好啦!(對宇軒說)我先回家

杉貴:(對沛沛說)好了!都三十歲了,不要再哭了

沛沛:誰叫你每次遇到李爸都要這樣吵,我跟宇軒都一直在忍,雖然習慣了,但我們總是會爆發的啊

杉貴:我答應妳,我不要針對李大同!(於是就上樓回家)

 

杉貴跟大同離開主委辦公室後

 

宇軒:(看著沛沛)我都沒發現妳好會演喔

沛沛:(被宇軒識破伎倆後,嚇一跳的說)你怎麼知道我剛剛是演的?

宇軒:(微笑的說)拜託好不好!我跟妳都很想要趕快結婚,現在只要有人開始阻止我們,妳就會非常不平衡啊!

沛沛:(牽著宇軒的手)還是你了解我

宇軒:那親一個(作勢要親的動作,但被沛沛推開)

沛沛:我不要(沛沛整個人此時擁抱在宇軒懷裡)

宇軒:好啦!秀秀!我們真的不能太急,反正我們隨時都準備好了!不是嗎?

沛沛:你說的沒錯

 

兩個人就走到沙發區坐下

沛沛:現在想想這一切真的好不容易

宇軒:我們總算是走到今天了

沛沛:對了!我想跟你說一件事

宇軒:甚麼事?

沛沛:既然主委我已經做滿半年,你也真的給我加給獎金,那我想要去考總幹事執照

宇軒:為什麼突然想要去考總幹事執照?

沛沛:我當主委這半年期間,我發現總幹事真的很辛苦,主委雖然做決定,但真正忙的都是總幹事

宇軒:可是,我不想要妳這麼辛苦的做社區的事情

沛沛:宇軒,我該學會長大了!我知道你會保護我,我也想要跟你一起過一輩子,但是,人生很多事情都是需要持續不斷學習的!

宇軒:沛沛,妳真的不一樣了

沛沛:你也是啊

 

於是兩個人就微笑著討論著怎麼去準備總幹事的執照考試,宇軒就用他擅長的鬼畫符筆記,開始一件事一件事的跟沛沛講清楚說明白….

 

敬請期待第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79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