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png

(早安社區一樓-互配AI研究工作室)

宇軒完成了賣場服務機器人的AI,也通知了曉希來驗收

於是曉希就來到了工作室看一下賣場服務機器人

 

宇軒:(對沛傑說)沛傑,你來介紹一下這個機器人

沛傑:(開始認真地介紹)好,這個機器人呢!它可以針對現在賣場的一些商品位置做快速定位,同時當逛街的消費者如果想要查價時,只要對著機器人說商品名稱,機器人就會回報他的價錢….

 

曉希在沛傑介紹的同時,一直看著沛傑,心裡想著:這傢伙終於勇敢為自己的工作負責了!看來,我是應該要對他改觀了

 

沛傑持續介紹著,一旁的宇軒看著看著,就先到後面的工作桌繼續完成李寶貝

 

沛傑介紹完後,就對曉希說:請問這樣可以嗎?

曉希:(拍手)你很棒!這樣可以,那尾款部分我再請我們公司會計匯給你們

沛傑:謝謝妳…. (轉頭發現宇軒不見了)咦?

曉希:怎麼了嗎?

沛傑:沒事(把桌上賣場服務機器人的說明文件給曉希)我剛說的東西都在這份文件當中了,如果後續還要修改,只要在我們的合約時間內都可以改

曉希:太棒了!(鬆了一口氣說)終於可以交差了!(握沛傑的手)謝謝

沛傑:(突然彷彿有一個電流流到自己身上,緩慢地說)謝謝

曉希:那….

 

沛傑突然看到宇軒在後面

宇軒:(以唇語方式說)告白!

沛傑:(對曉希說)林小姐!喔不,曉希

曉希:(突然被沛傑反應嚇到)怎麼這麼突然叫我的名字?

沛傑:(畢恭畢敬的對曉希說)我可以跟妳交往嗎?

曉希:(對沛傑說)對不起,我現在還沒有辦法接受另一段感情

沛傑:(失望的樣子)好

曉希:(對沛傑說)我相信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人!(拍拍沛傑肩膀)

 

曉希離開時,看到宇軒,跟宇軒示意點頭後,就離開工作室

宇軒此時走到沛傑旁邊

 

沛傑:(對宇軒說)怎麼會這樣?

宇軒:(對沛傑說)沒關係啦!我有看出來,那個林曉希,應該對你這陣子的表現有肯定了

沛傑:真的嗎?

宇軒:當然囉!好了,我看時間也差不多了,今天就先到這裡吧!

沛傑:OK

 

時間來到了跨年夜當天早上

工作室沒有事情,宇軒就陪沛沛在主委辦公室….

俊楷則是在里長辦公室,佳茵幫著俊楷處理公文的事情….

 

(主委辦公室)

沛沛:(看了一下桌曆後,對宇軒說)宇軒,今天是12/31耶!

宇軒:妳想幹嘛?

沛沛:今天晚上我們可不可以到101附近看煙火呀?

宇軒:(溫柔的對沛沛說)當然可以囉!不過,我們等等去挑婚戒跟試婚紗,好嗎?

沛沛:(興奮的說)那我可以找俊楷跟佳茵嗎?

宇軒:當然可以!等等我們就去里長辦公室找他們,但是,要去看煙火前,我帶你去買一些保暖用品,最近天氣氣溫驟降,出門一定要做好保暖。

沛沛:(依偎著宇軒說)嗯

宇軒:那我們走吧!(於是就拉著沛沛的手,到里長辦公室)

 

(里長辦公室)

俊楷:(給佳茵公文,並對佳茵說)佳茵,這是最後一份公文了!

佳茵:(接過公文)好!我整理一下

俊楷:(對佳茵說)今天是跨年夜,我們要不要去走一走?

佳茵:好哇!我們去貓空泡茶好了

俊楷:OK

 

此時,宇軒牽著沛沛的手來到里長辦公室

 

沛沛:(看到佳茵後說)佳茵!

佳茵:欸!沛沛,妳怎麼來啦?

沛沛:我跟宇軒等等要去挑婚戒跟婚紗,你們要一起來嗎?

佳茵:當然好哇!

俊楷:那等我五分鐘,我把這個文件存檔就可以走了!

 

於是,宇軒、沛沛、俊楷、佳茵,就來到金飾店挑婚戒

 

(金飾店)

宇軒和沛沛很有默契的選到一個對戒,店員拿給他們以後,也試戴了一下

佳茵則是在一旁逛著,俊楷則是獨自到另一邊問另一位店員求婚戒的事情….

 

沛沛:(看著宇軒)哇!這麼剛好

宇軒:妳的也是

店員:那兩位,這個對戒我幫你們打包起來!

宇軒:好,再麻煩妳了

 

於是,宇軒跟沛沛就這樣挑完婚戒..

另一邊,俊楷也在佳茵不注意時,選了一個求婚戒

 

四個人就這樣離開了金飾店,來到婚紗店

 

(婚紗店)

店員:請問是李先生嗎?吳小姐的婚紗已經準備好了!

宇軒:我是!謝謝

沛沛:(疑惑的對宇軒說)她怎麼

宇軒:(對沛沛解釋)我在帶妳來之前,就已經先跟人家婚紗店約好時間了

沛沛:但我的尺寸,你怎麼知道?

宇軒:我用目測的(說完後就被沛沛打)唉唷….

沛沛:討厭啦!

店員:吳小姐,來這邊請

 

於是,沛沛就跑去試婚紗,俊楷跟宇軒互相幫對方挑西裝

 

佳茵:(對店員說)小姐,不好意思,我也要試伴娘的服裝

店員:好的,跟我來!

 

於是,佳茵也拿了一件婚紗,跑到沛沛的試衣間….

 

(試衣間)

兩位店員幫著沛沛跟佳茵弄好婚紗後,就拉開布簾給兩位男生看….

 

宇軒:(看著沛沛,目瞪口呆地說)沛沛…. 妳好正、好漂亮喔!

俊楷:(看著佳茵,傻笑的說)佳茵,妳穿這樣好有女人味唷!

 

沛沛&佳茵:(對宇軒跟俊楷說)你們也很帥啊!

 

於是,宇軒、沛沛、俊楷、佳茵,就請店員重新量了一下他們的尺寸後,後續請他們留下地址,會有專人送到府上….

 

四個人離開婚紗店後

俊楷:(對宇軒說)李宇軒,我幫你把婚戒拿回去你家!

宇軒:好!(於是就把對戒交給了俊楷)你要是敢弄丟,你就死定了

俊楷:不會啦

 

就這樣,俊楷跟佳茵把戒指送回到李宇軒的房間,並將櫃子鎖上

俊楷心裡也正盤算著一件事…..

 

佳茵:(對俊楷說)我們差不多囉!該出發了

俊楷:(對佳茵說)好

 

就這樣,俊楷跟佳茵從李家出發到了貓空泡茶….

 

另一邊,宇軒帶著沛沛來到了101附近的捷運站….

 

時間:下午6

地點:捷運市政府站

 

此時捷運站開始出現大批人潮,通通都是要去跨年現場的,但現場也即將管制,所以這些人潮都開始往現場移動

宇軒跟沛沛兩人也在捷運站被擠得很難過,可是一不小心,沛沛被人群淹沒,宇軒好不容易脫離人群,卻找不到沛沛...

 

宇軒:(驚慌地說)沛沛呢?(大喊)沛沛....

 

但是宇軒喊了10分鐘都沒回應,於是宇軒就避開人群,跑到詢問處,正當宇軒要上前尋求協助時,看到沛沛躲在詢問處旁邊的角落......

沛沛:(哭著說)宇軒..... 你在哪裡?

 

宇軒看到沛沛這樣,三步併作兩步跑到沛沛前,擁抱沛沛...

宇軒:(安慰沛沛)沒事了!沒事了!都是我不好,我不該放手的

 

 

沛沛於是把宇軒的手牽的緊緊的

 

 

 

就這樣,宇軒跟沛沛來到百貨美食街用餐...

 

時間:下午730

地點:百貨美食街

 

宇軒選擇好吃的日本料理店,沛沛也吃得津津有味,兩人吃得很高興...

宇軒:好吃嗎?

沛沛:不錯耶!這個好吃!

宇軒:好吃就多吃一點!

沛沛:你也是啊!

 

於是兩人就你一口我一口地吃起來,吃完後的兩人,開始逛百貨,買保暖衣物...

 

時間:下午8

地點:百貨服裝區

 

兩個人就東挑西選的,也都已經準備好了保暖衣物,準備前往「跨年活動晚會現場」

 

另一方面,同樣下午8

俊楷則是挑了一個很美的夜景又可以泡茶的茶店,與佳茵喝茶

沛傑則是帶著洋洋跟曉希來到了離早安社區不遠的後山

 

(早安社區附近的後山)

沛傑:(對洋洋說)洋洋,我幫你點仙女棒

洋洋:好

 

於是,一根根的仙女棒就點燃起來,亮麗的火花讓曉希看了很放鬆

沛傑:洋洋,來(於是抓著洋洋的手一起畫圈圈)你看喔~ 這樣畫

洋洋:沛傑哥哥,我來試試!

沛傑:好!

 

曉希則是在一旁拍照記錄著這兩個人的互動,心裡覺得沛傑已經很不一樣了

 

(貓空茶店)

俊楷很專業的泡起茶來,佳茵覺得認真的男人很帥氣,於是就拿起手機拍下來

 

俊楷:(給佳茵茶杯)佳茵,來~喝茶!

佳茵:好

俊楷:想一想,過去我怎麼這麼不勇敢齁

佳茵:我也是,總覺得你比我哥還像哥哥…..

俊楷:幹嘛這樣說?宇軒只是不懂得表達情感而已

佳茵:他是啊!我跟他簡直就是對比的個性

俊楷:妳知道,我是怎麼喜歡妳的嗎?

佳茵:你都一直默默的為我付出

俊楷:其實,高中的時候,有一次妳不是幫我剪頭髮嗎?雖然剪的也很奇怪,但我真的很開心

佳茵:(突然認真的對俊楷說)那一次我很認真!

俊楷:不過,妳知道嗎?其實那時候我有寫卡片要送給妳,因為我要畢業了

佳茵:是喔?(默默的手就碰觸俊楷的手)你真的很溫暖

俊楷:所以當妳拒絕我時,我很難過,但我又想說不要讓妳困擾

佳茵:(眼眶泛淚的說)俊楷,謝謝你你現在不僅僅是我的哥哥,更是我最愛的人了!

俊楷:(擦去佳茵的眼淚說)佳茵,我一定會給妳更多幸福的

佳茵:今天是跨年夜!我們要開心

俊楷:對!(繼續泡茶)

佳茵:(看一下外面的夜景)老闆真給力,給我們這個好位置,還可以看到遠方的101煙火呢!

俊楷:對呀!

 

時間很快地來到晚上1158分,此時在跨年活動現場的宇軒跟沛沛…..

 

主持人:現在時間是…1158分,還有2分鐘,我們請市長帶領的市府團隊,以及今天表演的藝人們都上台,準備來迎接這倒數時刻。

 

現場的群眾每人都開始歡呼...

 

沛沛:(興奮的說)要倒數了!要倒數了!

宇軒就摟著沛沛,並給沛沛一個微笑

 

 

主持人:距離跨年倒數只剩下30秒,我們請市長跟大家一起倒數!(說完後就剩下10秒)

 

主持人、市長:1098765

 

沛沛也跟著喊:54321

 

市長:新年快樂!

主持人:祝大家新年快樂

 

一旁的101煙火也開始綻放,這一年的煙火共計188秒,沛沛看到非常的高興,於是就順手拍了好幾張照片...

 

宇軒此時牽起沛沛的手,並對沛沛說:沛沛,我們就要結婚了!我會成為妳的靠山,讓妳可以隨時找到依靠

沛沛:謝謝你,宇軒

 

兩人同時對對方說:新年快樂!

 

說完後,宇軒輕柔的吻上沛沛,兩個人就很甜蜜的度過了這個跨年夜

 

時間到了新的一年

 

(另一方面,在貓空茶店)

俊楷:李佳茵,新的一年,請多指教!

佳茵:請多指教

 

於是,俊楷就跟佳茵手牽手看著遠方的101煙火,佳茵倚靠著俊楷的身體,很甜蜜的度過了這個跨年夜….

 

(另一方面,在早安社區的後山)

沛傑:(對曉希說)新年快樂!

曉希:(微笑的對沛傑說)新年快樂

洋洋:(開心的說)新年快樂

 

就這樣,沛傑跟洋洋繼續放仙女棒,曉希則是陪在他們身邊,三個人就這樣度過了這個跨年夜….

 

新的一年到來,距離宇軒跟沛沛的婚禮只剩兩個月,這時候G突然回到台灣….

 

敬請期待第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79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