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png

新的一年到來,距離宇軒跟沛沛的婚禮只剩兩個月,這時候G突然回到台灣….

 

G來到了早安社區,首先先看到互配AI研究工作室,就踏進去工作室

 

(早安社區一樓-互配AI研究工作室)

G:(看到宇軒說)哈囉!李宇軒,好久不見了!

宇軒:(看到G很高興的說)你怎麼回來了?回來也不說一聲

G:(對宇軒說)想說要給你跟沛沛一個驚喜呀!沛沛在嗎?

宇軒:(對G說)我帶你去找她,她已經是我的未婚妻了

G:(微笑的對宇軒說)恭喜!

 

於是,宇軒就把G帶去主委辦公室

 

(主委辦公室)

沛沛正在忙著看財務報表….

宇軒:(對沛沛說)沛沛,妳看是誰?

 

沛沛的視線就順著宇軒的聲音方向看,看到G

沛沛:(驚喜的說)G

G:(對沛沛說)好久不見了

沛沛:(對G說)你到美國以後,有新的發想嗎?

G:(對沛沛說)真的很感謝妳的祝福,我真的創作出一個最新的專輯!

宇軒:(對G跟沛沛說)坐在沙發區聊聊吧!

 

於是,G就跟宇軒和沛沛在沙發區聊著這段時間發生的事情

 

G:(對宇軒跟沛沛說)我記得我要出國的那一天,你們終於在一起了,現在要結婚了啊?

沛沛:(難掩興奮的表情,牽著宇軒的手,對G說)對呀!我們要結婚了!

 

G此時就從包包拿出一張創作專輯,並寫上祝福的話給宇軒跟沛沛,最後還簽了名

G:(遞專輯給宇軒跟沛沛,對他們說)這是我送給你們的結婚禮物!希望你們會喜歡

 

宇軒就把專輯拿來看了一下,G在上面寫著:

宇軒&沛沛:恭喜你們!你們一定要永遠幸福唷!就像這張專輯的主打歌一樣的甜美。G

宇軒:(對G說)真的很謝謝你的祝福!

G:(對宇軒說)你隱藏這麼久的感情,我算是最大的推手了吧

宇軒:(微笑的說)對

沛沛:(對G說)你這次要在台灣待多久?

G:(對沛沛說)會待到二月底再回去美國

沛沛:(對G說)那你可以…. (被宇軒搶話)

宇軒:(搶沛沛的話,對G說)你願意來參加我們的婚宴嗎?就在2/14

G:(對宇軒跟沛沛說)當然好呀!我一定會去!你們在把喜帖送到我在台灣的工作室

宇軒:沒問題

 

G離開以後,沛沛興奮的表情全寫在臉上,宇軒看著沛沛….

宇軒:(對沛沛說)沛沛,我已經是妳的未婚夫了!可以(被沛沛以噓的手勢堵上嘴巴)

沛沛:(對宇軒說)我知道你要說甚麼,偶像可以來參加婚禮耶!很難得的

宇軒:(無奈的說)好啦

 

沛沛看出宇軒的不安心,就主動獻上一個吻給宇軒

 

沛沛:(對宇軒說)你不要想太多了啦!我既然說會陪你一輩子,就是會陪著你的!因為你是我的專屬外星人

 

宇軒就抱著沛沛,心裡說:謝謝妳,吳沛沛,妳都知道我在想甚麼

 

沛沛:對了!媽媽們正在討論宴客名單,我們要不要也去看一下?

宇軒:好啊!走了

沛沛:我先把財務報表看完,等我一下

 

於是,就這樣,沛沛跟宇軒兩人牽著手到了李家

 

(李家)

大同:(看到宇軒跟沛沛後,說)你們回來的正是時候

緣緣:(拿著一份宴客名單給宇軒和沛沛,並對宇軒說)這是我跟桂英討論出來的宴客名單,你們看OOK

沛沛:唉唷!媽,名單有你們把關,一定OK的啦!

宇軒:(稍微看了一下名單後,對緣緣說)你們確定要發給這麼多人嗎?

緣緣:當然囉!

 

此時,婚紗店派一位專員把婚紗送到李家….

 

(門口)

婚紗店專員:請問李佳茵小姐在嗎?

此時,在廚房忙著清點喜餅的佳茵聽到門口有人在叫她,就跑到門口….

佳茵:我是!

婚紗店專員:(拿了兩套婚紗跟兩套西裝給佳茵)這是你們那天挑的服裝,請幫我簽收

佳茵:好,謝謝

 

於是,佳茵就把婚紗放在自己房間、西裝則是交給宇軒

佳茵:(把兩套西裝給宇軒,對宇軒說)哥,這是你跟俊楷的西裝,要收好喔!

宇軒:好

 

宇軒把兩套西裝放到自己房間後,就到了廚房一起清點喜餅

 

(廚房)

宇軒、佳茵負責清點喜餅數量

沛沛則是跟大同和緣緣在寫喜帖

 

忙碌的一天過去了

 

很快的,時間來到了結婚前一週,宇軒跟沛沛帶著喜帖,攜手拜訪了許多住戶

包含:

曾經想讓沛沛開心,但一直出槌可是關東煮很好吃:金強夫妻(金強&月瓊)

一直要沛沛看她跳舞:李詩詩

幫助宇軒找到大同問題、一直推銷沛沛保單:張美花

協助沛沛處理住戶糾紛:亞伯與一剛

還有感謝沛沛跟緣緣從中協調曉希跟建男問題:麗淑夫妻(建男&麗淑)

以及懷安一家人(玉梅、懷安、沛涵、晶圜)

還有就是對沛傑有好感的曉希及她的兒子洋洋

 

宇軒跟沛沛就一一邀請他們來參加喜宴,所有人都很開心,也都會準時赴宴

 

終於到了結婚前一晚…..

俊楷、佳茵、沛傑等人,都在吳家客廳討論婚禮行程,以及如何考驗李宇軒,為了要讓新娘沛沛好好休息,所以也都瞞著沛沛

 

(宇軒房間)

宇軒:(看著手機裡沛沛的照片,說)我終於要把妳帶回來了!時常讓我擔心的單細胞生物….

 

(沛沛房間)

沛沛:(看著桌曆,說)時間過得好快,我就要進入宇軒的世界了,雖然我都知道他的習慣,但這一次是要參與他的整個人生….

 

結婚當天一早,沛沛約的新娘秘書來找佳茵,佳茵就把「梳化用品」及「婚紗」跟著新娘秘書一起到沛沛房間

 

(沛沛房間)

新娘秘書就開始幫沛沛化妝…..

 

沛沛:(對佳茵說)佳茵,我好緊張喔

佳茵:(握沛沛的手說)不要緊張!今天整個流程我都會陪著妳的

沛沛:謝謝妳

 

佳茵此時打給俊楷,要確認戒指都已經預備好了

 

(電話上)

佳茵:俊楷,新郎新娘的戒指呢?

俊楷:在宇軒房間,我已經快到了!我會帶在身上的

佳茵:好

 

(宇軒房間)

俊楷也來到宇軒房間,兩兄弟彼此各自換上自己的西裝

俊楷也幫宇軒整理一下他的新郎裝,而宇軒也幫俊楷整理伴郎裝

宇軒:(緊張的語氣,對俊楷說)怎麼辦?我開始緊張了!

俊楷:有甚麼好緊張的啦!(給宇軒紅包)這是等等你要給沛傑的

宇軒:為什麼要給沛傑?

俊楷:因為,你要通過他的提問才能到沛沛房間迎娶沛沛呀

宇軒:我還以為迎娶會很簡單

俊楷:這是吳家第二次辦婚禮,他們一定會很不捨,雖然沛沛只是嫁到對面來,但畢竟是你跟沛沛要一起生活,所以他們一定會考驗你的

宇軒:好,那我還有甚麼要注意的嗎?

俊楷:等一下你到吳家迎娶以後,要拜別父母,然後你們跟著我到禮車,我會載你們直接到婚宴現場

宇軒:那李佳茵呢?她不是伴娘嗎?

俊楷:我們出發後,她會請懷安跟沛涵載她去婚宴現場

宇軒:這些我怎麼都不知道啊?

俊楷:因為我們想說,要讓你好好開心放鬆迎娶,所以相關細節我們昨天晚上就在吳家討論(看一下手錶說)時間差不多了!我帶你去吳家吧!記得,紅包先放在身上,等等要給沛傑

宇軒:知道了啦!

俊楷:(去櫃子拿出戒指,並對宇軒說)這是你跟沛沛的結婚戒指,我先幫你保管,到時候婚宴現場才會交換戒指

 

就這樣,俊楷帶著宇軒出房間

 

(李家客廳)

大同:(看到宇軒跟俊楷從房間出來後,對他們說)時間差不多了,對吧?

俊楷:對

緣緣:(對俊楷跟宇軒說)迎娶時辰不能耽誤的!你們趕快過去吧!

宇軒:爸、媽….

 

宇軒此時擁抱大同跟緣緣後

 

緣緣:(對宇軒說)怎麼啦?你今天要娶老婆,我們可是等沛沛等很久了呢!

大同:(對宇軒說)宇軒,爸相信你一定會成為一個有肩膀的男人

宇軒:(對大同跟緣緣說)爸、媽,謝謝你們!

 

俊楷:李爸、李媽,那我們先過去了(對宇軒說)走了

 

就這樣,宇軒跟俊楷到了吳家門口

俊楷:(大喊)迎娶時間到!

 

於是,俊楷喊完後,就打開吳家門….

 

杉貴跟桂英坐在客廳

 

(客廳)

桂英:(對宇軒說)沛沛在房間,快把她帶出來吧!

宇軒:好的,謝謝媽

 

於是,宇軒就很高興的在俊楷的陪伴下,來到沛沛房間門前

 

(沛沛房間門前)

沛傑:(對宇軒說)宇軒哥,等一下!

宇軒:你想問甚麼?快問吧!

沛傑:我希望你可以在這邊大聲承諾,你會讓我大姐幸福一輩子,不會讓她受到委屈

宇軒:好(於是就大喊)吳沛沛!妳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人,我會讓妳幸福,不會讓妳受委屈的~~~(宇軒幾乎喊到快沒聲音了)

杉貴:好了啦!都沒聲音了!(對俊楷說)趕快,時間快到了

俊楷:喔

沛傑:(對宇軒說)恭喜你過關!

 

於是宇軒就給沛傑紅包,並對房間門說:沛沛,我可以進去嗎?

 

(沛沛房間)

沛沛:可以!

 

就這樣,宇軒開門進入房間

宇軒:(對沛沛說)妳今天好漂亮喔

佳茵:(對宇軒說)哥,我現在要把我大嫂交給你了!

 

於是,佳茵就幫沛沛整理婚紗以後,宇軒就牽著沛沛出來客廳

 

(吳家客廳)

俊楷:現在,請新郎帶著新娘拜別父母

 

宇軒就牽著沛沛的手,向吳爸、吳媽跪拜….

 

杉貴:沛沛,妳要多體諒妳的丈夫宇軒,有的時候要尊重他的想法,不要一不開心就開始念他

沛沛:(眼睛泛淚的說)是,爸

桂英:沛沛,宇軒是跟妳一起長大的,我相信妳可以了解他,也可以成為他最有力的幫助者(突然難過的說)如今,妳終於要出嫁了….

沛沛:(眼淚崩潰的說)媽….

宇軒:(見狀後,扶起沛沛,並對杉貴跟桂英說)爸、媽,我承諾,沛沛嫁給我會很幸福!以後只要家裡有需要,我都會讓沛沛回來的

俊楷:(看時辰後,說)時間差不多囉!請吳爸將新娘的頭紗蓋上

 

於是,宇軒攙扶著沛沛起身,杉貴就很緩慢的將沛沛的頭紗蓋住

 

杉貴:(對沛沛說)這個頭紗,爸爸現在親手為妳蓋上,等妳到了李家,宇軒會幫妳掀頭紗,就代表從此以後妳就是他的結髮妻子了

沛沛:(掉淚的說)爸….

杉貴:不要哭了!(拿起沛沛的手,交給宇軒,對宇軒說)我把沛沛交給你了!

 

於是,在俊楷的陪伴下,宇軒帶著沛沛走出了吳家,並且一家人全部都到外面

 

(社區一樓)

沛傑:(疑惑的說)奇怪?大姊夫不是住在對門嗎?為什麼還要走出來?

桂英:(對沛傑說)這是禮俗,要有一個儀式,等等俊楷就要帶他們去婚宴現場了….

 

於是,俊楷就帶著宇軒跟沛沛上禮車

 

俊楷:(交給沛沛一把扇子,對沛沛說)沛沛,等一下,我發動車子的時候,妳就要把扇子丟掉,代表從此趕走妳的壞脾氣

沛沛:好(手裡緊握著扇子)

 

此時,沛傑也準備了一盆水交給桂英

沛傑:(對桂英說)媽,水來了

桂英:好,給我

 

接著,俊楷上禮車,發動車子後,沛沛就丟出扇子….

一旁的佳茵在禮車起步時,就順勢點燃鞭炮

此時,桂英淚流滿面的將手上的水潑出去….

 

桂英:我好捨不得

杉貴:(安慰桂英說)沒事的!沛沛會很幸福!

沛傑:我們是不是也要去婚宴現場了?

杉貴:對!我請懷安來載我們

 

這時候,懷安就帶著沛涵跟玉梅和晶圜出現在一樓

 

懷安:爸!

杉貴:我們走吧!不是要去婚宴現場嗎?

懷安:對,走吧!我帶你們過去

 

於是,懷安就開了一輛九人座車,到了婚宴現場

 

(台北六福萬怡酒店包廂)

賓客們陸陸續續的來到包廂,時間也差不多了

開始陸陸續續上菜,婚禮主持人就是余知欣,也上台

 

知欣:大家好!我是飯店公關經理,余知欣!現在,請大家面向後方的門,即將進場的是 伴郎關俊楷及伴娘李佳茵,大家請鼓掌

 

於是,眾人就起立鼓掌

俊楷跟佳茵也走到台前,分別拿著戒指

 

知欣:接下來,讓我們歡迎今天的男女主角,新郎李宇軒以及新娘吳沛沛!

 

會場撥放結婚進行曲,宇軒跟沛沛就緩步的走到台前

 

知欣:現在,請新郎跟新娘交換戒指

 

於是俊楷拿戒指給宇軒、佳茵拿戒指給沛沛,就在眾人目光下,完成交換戒指

眾人也給予熱情的掌聲與祝福

 

知欣:那麼…. 新郎可以親吻新娘了!

 

此時,宇軒將沛沛的頭紗掀開,就深情的吻了沛沛…..

 

這一場婚宴開始了,沛沛跟宇軒逐桌敬酒,沒想到沛沛喝得很醉,萬不得已的宇軒,只好跟俊楷一起攙扶著沛沛回到房間….

 

(宇軒房間)

沛沛:宇(打嗝)

宇軒:(對俊楷說)俊楷,你辛苦了!(給俊楷紅包)這是給你的

俊楷:謝啦!你們今天早點休息吧!累了一天了

 

就這樣,俊楷離開了

 

沛沛此時突然把宇軒撲倒在床上….

 

宇軒:(對沛沛說)妳….

沛沛:(神智不清的對宇軒說)宇軒!我愛你…. (然後就吐在宇軒身上後,就睡著了)

宇軒:(呈現無奈的表情,並對沛沛說)吳~~ 沛~~ 沛~~

 

於是,宇軒先把自己清理乾淨,換上睡衣後,再開始幫沛沛換上乾淨衣物….

 

躺在床上的宇軒看著已經呼呼大睡兼打呼很大聲的沛沛……

 

宇軒:(對沛沛輕聲的說)妳怎麼還是一樣的橫衝直撞呢?

 

就這樣,宇軒牽著沛沛的手,兩個人就蓋上棉被睡著了……

 

隔天一早

(宇軒房間)

宇軒先起床,見沛沛睡得很熟,就不打擾她,幫她蓋好被子後,自己起床梳洗,並泡杯奶茶給沛沛喝

 

沛沛:(醒來前的做夢,喊著)宇軒!李宇軒!你不要走….

 

此時,宇軒把剛泡好的熱奶茶拿進來放在桌上,聽到沛沛喊聲,就跑去床上

 

宇軒:(握著沛沛的手並對沛沛說)沛沛!沛沛!

沛沛:(緩緩睜眼)宇

宇軒:(微笑的對沛沛說)妳醒來啦?桌上有杯熱奶茶,我剛泡好的,妳快喝

沛沛:(就起身走到桌上,拿起熱奶茶喝,喝完後對宇軒說)我昨天怎麼了?

宇軒:妳現在應該是宿醉,所以喝點甜的應該會好一點

沛沛:(很抱歉的眼神看著宇軒說)唉唷對不起(嘟嘴)

宇軒:(對沛沛說)我習慣了啦…. 妳快去刷牙洗臉,媽已經備好早餐了

沛沛:(突然大叫)啊~~

宇軒:(被沛沛叫聲嚇到,說)妳幹嘛?

沛沛:(對宇軒說)慘了啦我媽有跟我說過,新婚第一天不要讓婆婆做早餐….

宇軒:(對沛沛說)妳想這麼多做甚麼?我們兩家早就習慣了對方不是嗎?

沛沛:可是

宇軒:好了啦!(摸自己的肚子說)我現在肚子好餓,我們一起去吃早餐,好嗎?

沛沛:(終於露出笑容後,說)好

 

於是,宇軒跟沛沛這對新婚夫妻,就手牽手一起到餐桌吃早餐

 

(李家餐桌)

緣緣:你們起床啦!

沛沛:(對緣緣說)媽,對不起(看著桌上的東西,說)這些本來是我應該要做的

緣緣:(對沛沛說)沛沛,妳才新婚第一天,應該要好好享受新婚蜜月期才對!這些事情,以後妳有時間,就跟著我學,慢慢來,我一定會把妳教會的

沛沛:(微笑的對緣緣說)謝謝媽

 

就這樣,宇軒跟沛沛和緣緣一起吃早餐

 

宇軒:(對緣緣說)爸呢?

緣緣:(對宇軒說)你爸一早就出去了!你們吃完早餐後,就去忙你們的事吧

宇軒&沛沛:(對緣緣說)謝謝媽

 

就這樣,沛沛開始了人妻的生活,白天在社區處理事情,晚上就跟著緣緣一起學東學西,同時也幫著緣緣盯著大同不要吃過量的甜食,讓緣緣覺得這個媳婦很貼心

 

而宇軒,全心全意的衝刺自己的事業,互配AI研究工作室,開始與各大品牌談聯名合作計畫,讓工作室非常順利的運作,沛傑也逐漸上手了工作室的內容,宇軒則是開始招募兩三位對AI有興趣的工程師一起做

這間工作室,也在短短一兩週內,創造了無限商機….

 

總幹事亞伯,也開始公告社區住戶們參與早安社區的兩天一夜旅遊活動

除了玉梅、懷安、沛涵因為考量到晶圜還小,出門不方便,所以沒有參加社區旅遊活動之外,其餘的人全部都參加了這次的早安社區兩天一夜旅遊活動

 

敬請期待第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79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