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早晨,在一間名叫立雨學院的學校,有一位長得非常清秀的國中一年級女學生
她的名字叫做賀采風(Ivy Shao飾演),采風從小的家庭教育就是「對的就去做,不對的絕對不做。」
她的成績一直都不錯,有著可以找到好工作前途的光景
采風人緣很好,不管甚麼人來找她,她都有辦法可以依照那個人的形式去對症下藥,也因此同學之間給她了一個稱呼叫做「賀醫生」
專治疑難雜症問題的一位醫生....

這天放學後,采風跟她的好朋友淑媛(歪樓團朱淑媛飾演)、小鳳(歪樓團張小鳳飾演)
三個人就一起到很有名的觀光夜市喝飲料、逛街....
不料此時,正當淑媛跟小鳳正在為了想要吃雞排還是滷味吵架時,采風突然之間很神祕地從遠處拿了一盒東西到她們兩個面前
就在采風正要過去時,後方突然有一個急奔往前的男子,因為沒注意到采風跟她手上的東西,就這樣把采風撞倒在地上了....

這一撞,采風氣急敗壞了!因為原先她的計畫被這位陌生男子破壞掉了....

「喂!你走路不看路啊!你爸媽怎麼教你的啊?你...」正當采風還在意氣風發手指著這位男生數落時,突然間小鳳跟淑媛在一旁笑了
「采風,你要不要看看你身上....」小鳳輕聲的跟采風說。
采風此時才往身上一看,突然間大叫「啊~~~~~~~」叫完後采風因為看到「某個東西」後就昏倒了
陌生男子此時出聲了,「小姐,抱歉,我不是故意要撞倒你的,你這些我都可以賠給你,我要先走了!」
說完這句話後的男子離開前不忘看了一下采風,並交代旁邊的淑媛跟小鳳說:
「她應該是你們的朋友吧?我叫曾主軍(歪樓曾主軍飾演),剛剛看她好像很驚訝的樣子,跟她說我不是故意的,如果要來找我賠罪
請到小星星民歌餐廳找我。」
「喔.... 好....」淑媛跟小鳳就結巴的回應了主軍的話之後,就趕緊把采風移到旁邊去.....

過一會兒,采風醒了後,說:「咦?我的蛋糕呢?」
小鳳回應說:「你剛剛蛋糕被撞到自己身上了,然後又有你最討厭的東西從上面爬過去,我跟淑媛就緊急幫你處理了!」
采風回想到剛剛的模式,還不忘碎念:「都是他啦!可惡!我要找他算帳!」
淑媛說:「別氣別氣,我們改天再去找他....」
「他有說他的姓名嗎?」采風一臉狐疑地問著淑媛
淑媛說:「有,他叫曾主軍,他說你想要找他的話,到小星星民歌餐廳找他!」
「那就好!我要看他怎麼跟我道歉!!!」采風非常憤怒的怒吼,並往前走幾步後,回頭說:「回家啦!不逛夜市了」
淑媛跟小鳳只好乖乖地跟著采風一起回家.....

隔天放學後,主軍也來到立雨學院門口,想說畢竟是自己不對在先,於是就到門口準備要等采風
采風此時一出現看到主軍後,就邊上前邊罵:「你這個人!還敢來找我啊?
主軍就在采風邊罵之餘,把她強迫帶上車,開往小星星民歌餐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79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