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png

沛沛出院後….

 

(宇軒房間)

宇軒就像心中石頭放下一樣的輕鬆,洗完澡後,突然覺得很想睡

於是就關起燈來,直接睡覺….

 

(沛沛房間)

沛沛正在讀宇軒預備好的鬼畫符筆記,邊做邊記,因為再過三天就要去考試了!

但因為昏迷了太久,導致有一些筆記還是記不是很清楚,就習慣性的闖入宇軒的房間….

 

(宇軒房間)

沛沛:(開宇軒房間門,打開燈)李宇軒….

宇軒:(無奈起床,坐在床上對沛沛說)吳沛沛,我在休息,我很累耶!

沛沛:對不起啦….. (拿著筆記)我有問題要問你

宇軒:(沒甚麼元氣的說)妳可以明天再問嗎?(打哈欠)

沛沛:唉唷!對你來講,這些都很簡單嘛!

宇軒:(因為沛沛是穿睡衣來找宇軒,宇軒突然眼睛定睛看著沛沛,雙手搭在沛沛肩上,讓沛沛臉紅心跳加速)吳沛沛,我知道妳再過三天就要考試了,但是如果妳再不離開,我怕我會忍不住……(邊說邊靠近沛沛臉)

沛沛:(偷笑的說)你會忍不住甚麼?

宇軒突然肚子狂叫

沛沛:(大笑的說)宇軒,你肚子餓囉?

宇軒:還不都是妳,我正好在睡覺,被妳這麼一鬧,現在餓了啦!

沛沛:(把宇軒拉到桌上)那你等一下,我去幫你煮泡麵

宇軒:(把沛沛拉到自己身上)我不吃泡麵的!我想把

沛沛:(別過宇軒的眼睛,說)我看我明天再來好了!你好危險

 

就這樣,沛沛離開了宇軒房間回到自己家

 

(吳家)

沛沛一回到家,就看見桂英在打包行李

沛沛:媽,妳在幹嘛?

桂英:這是妳的行李

沛沛:(百思不得其解的說)為什麼要整理我的行李?我要搬家嗎?

桂英:對,從明天開始,妳要去跟李佳茵一起住一段時間

沛沛:為什麼?我不能在家嗎?

桂英:妳少來了!現在的妳,心都已經飄向宇軒那邊了,我這個提議,妳應該很開心吧!

沛沛:(靦腆的說)唉唷!媽~幹嘛把它說出來啦!

 

此時,沛涵跟懷安正好回來

沛涵:(看到沛沛,擁抱著說)姊,妳終於恢復正常了!

沛沛:開玩笑!我是打不倒的吳沛沛耶

懷安:(看到行李說)媽,這些行李是甚麼?

桂英:這些是沛沛的行李,她準備要搬過去對面了

沛涵:不會吧?!姊,妳跟宇軒哥,這進度也太快了吧….

沛沛:妳在亂說甚麼啦!(臉上藏不住喜悅的笑容)

桂英:妳們都早點休息吧!反正以後沛沛嫁給宇軒,也會在隔壁,不如提早適應一下

 

桂英說完後,懷安、沛涵、沛沛、桂英都在大笑

這一晚,雖然大家都在開玩笑,但心裡其實都很不捨沛沛真的要離開吳家….

 

(隔天早上)

沛沛在桂英跟杉貴的叮嚀下,自己來到了李家….

 

(李家)

沛沛按門鈴,緣緣應門

 

沛沛:李媽!

緣緣:沛沛,來,快進來!快進來!

沛沛:那個宇軒呢?

緣緣:妳這個小壞壞,現在還是早上就在想老公喔

沛沛:(靦腆害羞的說)李媽,妳好討厭

 

此時,佳茵正好回到家

 

佳茵:欸?沛沛不是,未來的大嫂,妳怎麼在我家?

緣緣:從今天起,沛沛要跟妳一起住!

佳茵:(跟沛沛手牽手)太棒了!這樣我就有人可以陪我一起聊天了!(對緣緣說)不對啊!媽,這樣不會太危險嗎?

緣緣:放心啦!我相信他們不會越線的

沛沛:(對佳茵說)那妳房間在哪?

佳茵:我帶妳去!走

 

於是,就這樣,沛沛跟佳茵住在同一間房間

 

(佳茵房間)

佳茵:(看沛沛東西很少)沛沛,妳來我們家住,妳帶的東西還真少耶

沛沛:對啊!我們兩家不是早就已經習慣走來走去了嗎?那我還怕帶不夠嗎?

佳茵:說的也是!對了,聽說我哥有跟妳重新告白喔?

沛沛:其實我也記不得了因為我要醒來之前,我只知道他在唱歌,前面好像有說他不想失去我之類的話

佳茵:我還以為,我哥會有甚麼感人的告白詞咧

沛沛:妳也知道,他是外星人,能夠想到的應該都是聽不太懂的啦

佳茵:幹嘛這樣說啦!好歹妳也要知道他的心意吧?

沛沛:我一直都很感動啊!他總是這樣的為我想,從來都沒有對自己好一點

佳茵:那現在應該要換妳了!愛情是互相的,既然我哥處處都在為妳想,妳也要多體諒他,要對他好一點,不要一點雞毛蒜皮的事就在那邊吵

沛沛:我知道

 

就這樣,佳茵跟沛沛開始了兩個女生的話題聊天,直到天亮

 

隔天,宇軒跟沛沛的工作室開張!宇軒邀請六小福的大家來為工作室取名

(工作室)

俊楷:叫「門當戶對研究工作室」如何?(宇軒跟沛沛同時搖頭)

沛涵:不然叫「沛軒工作室」如何?

沛沛:蛤,不好聽啦

沛傑:以我的高智商(講到這邊,俊楷跟宇軒用很銳利的眼神看著沛傑),我覺得可以叫做「青梅竹馬工作室」

宇軒:(打沛傑後說)吳沛傑!你把我這裡當作甚麼戀愛的地方喔?

沛沛:沛傑,你還是去寫論文好了

佳茵:我想到了!就叫做「結晶工作室」

沛沛:(聽完後很害羞的說)李佳茵

宇軒:這個好像不錯

俊楷:對呀!還蠻符合宇軒要做的嬰兒AI主題的

沛傑:大姊,妳覺得呢?

沛沛:我覺得不好,(看著宇軒,牽著他的手說)宇軒,那你自己覺得呢?

宇軒:結合大家剛剛說的,就叫「互配AI研究工作室」

 

於是,工作室就叫做「互配AI研究工作室」

 

(隔天)

宇軒陪著沛沛一起去考總幹事執照,可惜沛沛沒有考過….

沛沛:好可惜喔!沒有過

宇軒:(安慰沛沛)沒關係啦!

 

宇軒跟沛沛的生活,加入了工作室以後,就開始了這一趟很有愛、很溫暖的旅程

 

(時間來到了沛沛當主委第一年的冬季最後兩個月)

 

宇軒的「互配AI研究工作室」,在兩個月時間內,接到了很多案件,宇軒從早到晚都很忙,甚至有時候忙到沒時間吃飯,沛沛也都會到工作室幫宇軒按摩、揉眼睛,也為了宇軒跟著緣緣學做了一些拿手好菜,兩個人真的守住了那一條界線,並沒有越矩,因為宇軒也怕吳爸哪天會真的來興師問罪

 

李佳茵,雖然跟公司是freelancer的合作模式,在這兩個月為公司賺取不少利益,因此獲得公司老闆的青睞,公司老闆決定讓佳茵入股,成為這間行銷公司的大股東,成為股東的佳茵,每天下班後,仍然會到里長辦公室幫忙俊楷

 

關俊楷,忙著里長選舉,也不忘要做里長該做的事,幸福里在俊楷的帶領下,成為那一個行政區里公認票選最幸福的里,同時俊楷正在精心規畫一個約會行程

 

懷安、沛涵、玉梅,搬到了早安社區的10樓,真的跟李家和吳家成為鄰居了!

而玉梅,也時常的去找桂英聊天,學習一手好廚藝

懷安則是上班時間除外的其他時間都在照顧沛涵與沛涵肚子裡的許寶貝

兩個月過去了,沛涵也已經來到了預產期….

 

沛傑終於在這兩個月完成了他的碩士論文,也就在沛涵的預產期這段時間要口試了….

 

兩個月,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時間來到了沛沛當主委後的第二年春天

 

由於總幹事劉必雪因個人生涯規劃緣故,向沛沛請辭獲准

於是,沛沛召集了早安社區管委會的人到主委辦公室討論新的總幹事人選

 

(主委辦公室)

金強:不是上次才在選總幹事嗎?

麗淑:對啊!

沛沛:沒辦法,必雪她就真的不想做,我也不想勉強她

宇軒:那要找誰啊?

金強跟麗淑此時都看著宇軒,說:就你啊!

宇軒:(對麗淑說)麗淑姐,妳上次好像說我太瘦了,不適合!

麗淑:(對宇軒說)唉唷~上次是我隨口說說的!你現在被沛沛養胖了,蠻適合的

宇軒:(看著沛沛哀怨說)都妳啦!沒事一直帶便當給我吃

沛沛:(手依偎著宇軒說)幹嘛這樣說啦!那是愛妻便當耶!

金強:(戴上墨鏡)我又看到閃光了!

沛沛:強叔,你太誇張了!你們真的覺得宇軒可以?

金強:沛沛,有一句話不是說:「夫妻同心,其利斷金」嗎?

宇軒:我們婚事都還沒一個譜

麗淑:結婚是遲早的嘛!你們一定可以帶給社區更多的幸福的

沛沛:(對宇軒說)那你願意嗎?這樣AI工作會不會太忙?

宇軒:(對沛沛說)我再找一個人來幫忙工作室的事情好了!我想陪妳一起處理社區的問題

沛沛:好唷!

金強:那就拍手通過

 

於是,宇軒就成為新一任的早安社區總幹事….

 

(隔天)

宇軒帶著沛沛去逛沛沛最愛的夜市,但人算不如天算,就在他們逛夜市到一半時,天空突然下大雨,因為大雨來的快又急,宇軒跟沛沛沒有預備好雨具,就全身淋得很濕,而且已經連續打了很多噴嚏

 

宇軒:(在雨中對沛沛說)我看我們回家吧!

沛沛:好

 

於是,宇軒跟沛沛就用最快的速度回家

回到李家的宇軒跟沛沛就趕快把自己身體擦乾

宇軒先讓沛沛洗澡,但忘記自己房間還開著冷氣

 

(宇軒房間)

宇軒:(打噴嚏)哈啾~哈~啾~ (顫抖的身體)怎麼那麼冷….?(然後就意識昏迷在床上)

 

沛沛洗完澡後,就趕快到宇軒房間,要他也去洗澡,結果發現宇軒躺在床上,叫不醒

 

沛沛:(搖醒李宇軒)宇軒!

宇軒:沛沛….(突然發高燒)

沛沛:(緊張的說)怎麼了?!(摸額頭)天啊!好燙….

 

於是沛沛發現房間開很冷的冷氣,就先把房間冷氣關掉,再去廁所拿浴巾,並把宇軒的衣服脫掉,好讓他可以趕快散熱

 

宇軒:我

沛沛:你不要說話!我在你旁邊,好好休息

 

於是,沛沛就耐心的慢慢地用浴巾把宇軒身上的汗擦掉

此時,宇軒心裡小鹿亂撞….

 

沛沛:(擔心的語氣)宇軒你還好嗎?

宇軒:(莫名的咳嗽很大聲)咳~咳~咳~ (咳完後,就下意識的親了沛沛,然後就昏睡了)

 

就這樣,沛沛幫宇軒蓋棉被,也幫宇軒戴上眼罩

而自己,就坐在宇軒的書桌前….

 

看著宇軒的書桌以及眼睛環繞著整間房間的沛沛,不禁想到,從小到大,一直都把宇軒房間當自己房間在闖的她,沒有想到在自己30歲這一年,會覺得這邊好溫暖,充滿愛

特別又看到宇軒書桌上,有一張張自己與宇軒的各種合照

沛沛:(看著這些合照,心裡OS)宇軒,我要對你好,我要讓你可以好好做自己,對自己要好一點,因為,我心疼你,總是這麼的為我想

 

敬請期待第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79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