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png

(宇軒房間)

這一晚,沛沛一直在照顧人很不舒服的宇軒,直到自己也累了躺在宇軒身邊睡著,還牽著宇軒的手….

 

隔天一早,緣緣將洗好的衣服拿到宇軒房間,但卻看到宇軒跟沛沛竟然手牽手睡在一起….

 

緣緣:(看著宇軒跟沛沛,高分貝的音量說)我難道要做奶奶了嗎?

 

聽到緣緣高分貝音量的大同,也趕來宇軒房間

大同:這成何體統!我去叫他們起來

緣緣:(阻止大同)你不要添亂!

大同:(對緣緣說)妳別忘了,吳杉貴那個人很注重貞操的,妳現在這樣怎麼跟他交代?

 

此時,因為緣緣跟大同很大聲對話的關係,宇軒跟沛沛就被吵起來了

 

宇軒&沛沛:(同時起身)拜託你們不要再….

 

(宇軒發現沛沛在旁邊,突然嚇到)

宇軒:(看著沛沛說)妳為什麼睡在我旁邊?妳有對我怎樣嗎?

沛沛:(對宇軒說)我是能對你怎樣?

 

緣緣把衣服放好後,對宇軒跟沛沛說:你們兩個給我到客廳來解釋清楚!

 

(李家客廳)

大同:李宇軒,你說

宇軒:(很無辜的表情,對大同說)爸,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沛沛會在我旁邊

緣緣:你少來,你們兩個還沒結婚耶!萬一萬一怎麼樣了該怎麼辦?

大同:(對宇軒說)你真是

沛沛:(突然對大同跟緣緣起立鞠躬道歉)李爸、李媽,對不起!這件事是我的錯

大同:(對沛沛說)沛沛,妳的錯?為什麼?

沛沛:因為昨天,宇軒帶我去逛夜市,但昨天下大雨我們兩個淋濕,宇軒因為體貼我,所以讓我先去洗澡,沒想到自己發燒感冒了

大同&緣緣:(驚訝道)甚麼?!

緣緣:(摸宇軒頭,對宇軒說)你發燒了?!

宇軒:對我昨天確實人不舒服,隱隱約約知道沛沛有來,但我人是昏沉的,我根本完全不記得昨天發生甚麼事

沛沛:李爸、李媽,我雖然是宇軒的未婚妻,但我知道我爸的底線,所以在我跟宇軒還沒有結婚之前,我是不會跟他做超過情侶以外會做的事情的

緣緣:(對沛沛說)但沛沛妳怎麼甚麼都沒跟我們說?

沛沛:(對緣緣說)因為昨天時間很晚,你們都休息了,我不好意思打擾你們

宇軒:(對沛沛說)妳也真是的,妳可以把我叫起來啊

沛沛:(對宇軒半靦腆的說)唉唷~ 你昨天發燒的很厲害,我只想著怎麼讓你趕快退燒嘛

宇軒:(摟著沛沛說)對不起,讓妳擔心了

緣緣:這件事到此為止,反正除了我們之外,沒有其他人知道

大同:我看!我要找時間跟吳杉貴他們討論婚禮的日期了,免得夜長夢多

緣緣:說的也是

宇軒:爸、媽,那我先回房間了

沛沛:我也先回房間了

 

宇軒跟沛沛相互微笑以後,就各自回房

 

(佳茵房間)

看見沛沛走回房間

佳茵:(對沛沛說)沛沛,妳一整個晚上去哪裡了?

沛沛:我去照顧宇軒啊!

佳茵:(驚訝的說)甚麼?!我哥怎麼了?

沛沛:他就發燒啊!我照顧他一整晚,(打哈欠的說)現在好累,我想睡了

佳茵:那妳跟我哥….

沛沛:我們沒有怎麼樣,而且我應該過幾天就會回家了

佳茵:為什麼?

沛沛:雖然我每天都可以看的到宇軒,不管是在上班還是在家,但有時候真的我的情不自禁會藏不住

佳茵:也好啦!我也擔心哪一天你們兩個真的做了不該做的事,那怎麼辦?吳爸對這件事很在意

沛沛:對呀!

佳茵:我時間差不多了,我先出門找俊楷

沛沛:拜拜~

 

於是,沛沛就繼續睡覺….

 

(宇軒房間)

宇軒心想:奇怪?我昨天到底是….

於是想起自己還沒洗澡,就拿起衣服去浴室洗澡了

 

(吳家客廳)

沛傑:(對杉貴、桂英說)爸、媽,我今天口試,我要去學校囉!

杉貴:路上小心啊!

沛傑:好的

 

(懷安跟沛涵的窩)

沛涵:老公!待產包那些都準備好了嗎?

懷安:(拿著兩袋)喏!妳看,都準備好了!走吧!

沛涵:等一下!要通知媽

懷安:對吼,我都忘了

 

於是,懷安跟玉梅就帶著待產包以及相關住院物品,並小心翼翼的帶著沛涵住院

 

(產科病房)

玉梅:沛涵,都還好嗎?

沛涵:媽,我好緊張

玉梅:妳先深呼吸,放輕鬆喔!(對懷安說)對了,懷安,你通知一下親家母他們

懷安:好!

 

懷安就走出病房,打電話給桂英….

 

(吳家)

桂英:喂?

懷安:媽!我是懷安,沛涵這幾天要生產了,你們趕快過來!

桂英:好好好,等我們唷!

掛完電話後的桂英,就趕快催促杉貴一起出門….

 

(產科病房)

懷安打完電話進病房….

 

懷安:岳父、岳母,他們晚一點會來

沛涵:對了許寶貝是男生,媽、懷安,你們覺得要幫他取甚麼名字比較好?

懷安:許不了,好不好?

沛涵:(對懷安說)我說你啊!他又不是甚麼武俠小說的人物

玉梅:(看著懷安說)就叫你不要一天到晚看武俠小說吧!

懷安:那 許圓滿,因為是他讓我們和好的

沛涵:(勉強地說)唉唷!甚麼圓滿,講的好像我們感情很不好一樣

玉梅:(安慰沛涵)別動怒,媽有一個想法,你們聽聽看

沛涵:媽,那你說說看

玉梅:既然他是男生,那我們叫他許信良!

懷安&沛涵:(看著玉梅說)他沒有要從政!媽

玉梅:這樣喔….

 

(李家)

此時,沛沛睡醒了,看到自己的桌曆上寫著今天是沛涵要住院待產的日子,於是按照以往慣例的跑到宇軒房間….

 

(宇軒房間)

宇軒正好洗完澡,還沒穿衣服,裸上半身

沛沛:宇…. (兩隻眼睛剛好看到宇軒沒穿衣服,害羞的說)你為什麼沒穿衣服?

宇軒:(看著沛沛說)妳幹嘛害羞?妳又不是沒看過我沒穿衣服的樣子

沛沛:現在不一樣嘛!

宇軒:哪裡不一樣?

沛沛:(緊閉雙眼的說)唉唷!你好香喔~

宇軒:當然啦!我才剛洗完澡耶!(講完後,就穿上了衣服後說)我已經穿好衣服了,妳要說甚麼?

沛沛:(此時雙眼慢慢打開,對宇軒說)我是要說,今天是沛涵要住院待產的日子

 

此時杉貴LINE沛沛,通知他們沛涵已經入住產科病房,要他們也一起過來

 

沛沛:(看了一下手機的LINE後,對宇軒說)我們趕快走吧!

 

就這樣,宇軒、沛沛、杉貴、桂英來到了沛涵所在的產科病房

 

(產科病房)

沛涵:(看到沛沛他們)姊、宇軒哥、爸、媽,妳們來啦!

桂英:好快喔!妳都要生了

沛涵:對呀!我們剛剛還在想要為許寶貝取甚麼名字

杉貴:還不簡單,就叫許不了

懷安:爸,這我剛說了,沛涵不喜歡

杉貴:這樣啊!

桂英:(對杉貴說)你別添亂了

沛涵:宇軒哥,你覺得呢?許寶貝是男生

宇軒:我想一下喔…. (突然靈機一動,並拿出一張紙跟一枝筆寫下「許晶圜」三個字,對懷安跟沛涵說)我覺得你們都很有勇氣面對感情的問題,也很理性的處理,不如就叫許晶圜,好嗎?

玉梅:這名字好耶!

桂英:我的女婿果然不是蓋的

杉貴:好厲害的名字

懷安:名字真好聽

沛涵:(對懷安說)是不是!我不早就跟你說了嗎?宇軒哥很厲害的

懷安:你還叫宇軒哥喔?應該要叫姊夫了吧!(聽到姊夫兩個字的宇軒,嘴角揚起微笑)

沛沛:寶貝取的真好!

宇軒:(偷親了一下沛沛)當然囉!我是妳的外星人

懷安、沛涵、杉貴、桂英、玉梅:(異口同聲的說)可以不要放閃成這樣嗎?

 

玉梅在旁邊把待產包的東西整理好….

 

就在眾人歡笑之餘,突然沛涵肚子開始陣痛….

 

沛涵:(摸肚子)我的肚子好痛(大叫)啊….

懷安:怎麼了?

桂英:(看沛涵的狀況呼吸也不順,於是對沛沛說)快去請醫生來!沛涵可能要生了

沛沛:我馬上去

 

於是,沛沛就請醫生來到病房

 

醫生:吳小姐,來,跟我一起深呼吸

護理師:家屬請到外面等

 

沛涵就跟著醫生一起深呼吸,沒想到越呼吸越痛….

 

沛涵:好痛

醫生:這樣不行!應該要生了!快去連絡產房!

護理師:好,我去

懷安:(緊抓著沛涵的手不放)我都在,不要怕!

 

就這樣,沛涵送進產房,懷安也跟在旁邊….

 

在外面看到這樣情況的沛沛….

沛沛:(突然對宇軒說)我不知道,原來生小孩會這麼痛苦

宇軒:(感同身受的說)剛看沛涵痛成那樣,一定很痛

桂英:(對沛沛說)妳還沒經歷過,生產時很痛的!尤其是自然產,那個痛是男生都無法想像的

杉貴:(對沛沛說)沛沛啊!當妳認定了一個對的人(看著宇軒),妳如果真的很愛他,為了他,也為了你們的幸福,再痛再累也都會撐過去的….

宇軒:(對沛沛溫柔的說)沛沛,如果我們結婚後,妳不想生小孩,我不會勉強妳的

杉貴:(對沛沛說)妳看!宇軒這麼疼妳,處處都為妳想,我看啊!我應該要跟李大同一起研究你們的大喜日子了

宇軒&沛沛:(牽著彼此的手說)真的嗎?

桂英:傻孩子!我跟你爸,早就已經討論過很多次了!你們不是一直都很期待嗎?

宇軒&沛沛:(微笑的說)對呀

 

沛涵送入產房,經過2小時後,許寶貝終於誕生了

於是,許家迎來了一個新生命,名字還是姊夫李宇軒取的!

 

沛涵生產後,許晶圜被送到新生兒室

玉梅、懷安跟沛涵、宇軒跟沛沛、杉貴、桂英等人全部都到新生兒室前面看許晶圜

 

(新生兒室前)

沛涵:(往許晶圜方向指,輕聲地說)在那邊!好可愛喔

懷安:真的耶!

玉梅:好可愛唷!

懷安:(對玉梅說)媽,妳不用擔心了!

玉梅:我太開心了!懷安、沛涵,你們不用擔心,照顧孩子的問題,我可以幫你們帶

沛涵:(對玉梅說)真的嗎?

懷安:(看著沛涵,說)媽早就把許晶圜要用的東西都準備好了

沛涵:我好幸福(於是懷安跟玉梅一起擁抱沛涵)

 

沛沛:(看著沛涵,心裡OS)吳沛涵,恭喜妳!這就是妳期待已久的畫面

(看著宇軒說)原來小嬰兒這麼可愛,那我們(不自覺的臉紅)

宇軒:等我們結婚再說吧!不過,我應該也要開始來設計屬於我們的李寶貝了!

沛沛:(抱著宇軒說)我好期待!

宇軒:(對沛沛微笑)這次妳一定會很喜歡的

 

就這樣,眾人在歡笑聲中,宇軒、沛沛、杉貴、桂英就回到早安社區

沛涵、懷安、玉梅,則回到產科病房

 

(產科病房)

沛涵:媽,謝謝妳耶!我沒有想到妳都幫我們準備好了

玉梅:反正我閒著也是閒著,以後你們忙的時候,我可以照顧晶圜啊!

懷安:不會啦!只要我們一家在一起,沒有甚麼難處過不去的!

沛涵:對!現在還有晶圜呢!

 

 

敬請期待第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79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