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4-2.png

就在旅遊活動前五天的下午,宇軒帶著沛沛去宇軒的秘密基地

 

(秘密基地-早安社區後面的後山坡)

沛沛:(環顧四方,並大口吸了空氣後,對宇軒說)這裡是

宇軒:(對沛沛說)這裡是我的秘密基地

沛沛:(疑惑的語氣,對宇軒說)我怎麼不知道有這裡?

宇軒:(對沛沛說)妳還記不記得G在追妳的那個時候?

沛沛:(對宇軒說)我記得啊!

宇軒:(慢慢的對沛沛說)那個時候的我,一直覺得自己比不過G,甚至還把家人的衣服全部拿去自助洗衣店洗,看著洗衣機的轉動….

沛沛:(溫柔的語氣,看著宇軒,雙眼凝視宇軒,並對宇軒說)宇軒,現在的你已經不同了!你已經不是以前的你了….(牽著宇軒的手,繼續說)因為現在有我陪著你

宇軒:(語重心長的繼續對沛沛說)其實,當時的我,因為覺得自己做甚麼都不對,所以我就獨自一個人來到了這邊,吹著風,讓自己不要想太多

沛沛:(放開宇軒的手,摸摸宇軒的頭,看著宇軒的眼睛,說)現在你不用擔心了!我要賴著你一輩子,你跑不掉了!(講完後雙手擁抱宇軒的身體)

宇軒:(回應沛沛的話)當然,我是妳合法的老公耶!(突然用很正經的眼神,看著沛沛繼續說)沛沛,我帶妳來這裡,是想要跟妳說,我想要我們有個寶貝

沛沛:(突然擔心的說)可是……

宇軒:(用誠懇的語氣,對沛沛說)我知道妳在擔心甚麼,我不勉強妳

沛沛:(看著宇軒,對宇軒說)如果我對你情不自禁,你怎麼辦?

宇軒:(無奈的對沛沛說)我只能壓抑自己囉!

沛沛:(摸宇軒的臉,說)可是我不想要你壓抑自己,你從以前就是這樣,把自己的情緒都隱藏起來不跟任何人說,你對我說過,我在你面前可以做自己,現在,換我對你說,你也要做你自己!

宇軒:(欣慰的語氣,對沛沛說)沛沛

沛沛:(給宇軒一個吻後,對宇軒說)雖然我會擔心自己懷孕後,要經歷的那些事情,但是,我們是相愛的,這件事你就不要想太多了,我們順其自然,好嗎?

宇軒:(牽著沛沛的手說)好!我有一個想法,妳聽聽看

沛沛:(興奮的對宇軒說)好哇!

宇軒:(對沛沛說)我想安排兩天一夜的蜜月旅行

沛沛:(開心的抱著宇軒說)好呀!我想去….

宇軒:(放開沛沛,對沛沛說)瞧妳一副興奮的樣子

 

於是,宇軒跟沛沛兩個人就開始討論著蜜月旅行要去哪邊玩

 

討論完後的兩人,已經到晚上

回到家後….

 

(李家)

宇軒&沛沛:爸、媽,我們回來了!

緣緣:回來啦!來,趕緊洗手,準備吃飯了!(到客廳叫大同)大同,吃飯了!

大同:(回應緣緣)好

 

於是,在李家餐桌上

 

宇軒:佳茵呢?

大同:(對宇軒說)她剛剛有打電話回來,今天幸福里事情很多,她要幫俊楷處理公文,所以不會這麼早回家

 

宇軒跟沛沛互看一眼後,對彼此說:哦~

 

緣緣:(對大同、宇軒、沛沛說)吃飯吧!菜都涼了

宇軒:(對大同跟緣緣說)爸、媽,我跟沛沛明天要去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緣緣:(看著宇軒跟沛沛說)你們都安排好啦?

宇軒:(對大同跟緣緣說)對!(沛沛在一旁點頭)

大同:(對沛沛說)那妳主委工作怎麼辦?

沛沛:(對大同說)爸,亞伯會協助處理

緣緣:(對沛沛說)這樣吧!讓你爸幫你吧!反正才兩天,媽不希望有人打擾你們愛的世界(講到這裡,宇軒跟沛沛不自覺的臉紅)

大同:(想一下後,對宇軒跟沛沛說)你們不在的這兩天,主委的事情我可以幫你們

沛沛:(高興的說)謝謝爸!

宇軒:(夾一塊肉給沛沛,說)吃飯吧!

沛沛:(夾青菜給宇軒,說)你也是

 

於是,這一晚,宇軒跟沛沛就整理了行李

 

隔天一早

(宇軒房間)

宇軒:沛沛,行李都整理好了嗎?

沛沛:好了

 

於是,宇軒就幫沛沛推行李箱,自己也拉著自己的行李箱出發了

 

這一趟兩天一夜的蜜月之旅,宇軒跟沛沛決定去台東知本泡溫泉,並入住知本的飯店,抵達時間已經是傍晚時刻

 

(台東知本飯店-房間)

看到雙人床大又舒服的沛沛,把鞋子脫了以後,就不自覺的跳到床上,身體呈現大字型在床上

宇軒:(看到沛沛像小孩一樣的反應,寵溺的臉對沛沛說)怎麼像孩子一樣蹦蹦跳跳,不要亂跳了!

沛沛:(翻弄枕頭與棉被,並對宇軒說)我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這樣出來玩了

宇軒:(把鞋子脫了以後,也到床上整理棉被,並看著沛沛說)真的好久了

沛沛:(看著宇軒,對宇軒說)知本最有名的不就是溫泉嗎?

宇軒:(拿出旅遊導覽手冊,對沛沛說)我早就準備好了!妳看(把手冊給沛沛)

沛沛:(看著宇軒,對宇軒說)你也太專業了吧

宇軒:(對沛沛說)沛沛,先整理一下行李吧!我們明天再去玩

沛沛:(把棉被裹在身上,嬌嗔的對宇軒說)可以不要整理嗎?

 

宇軒就把沛沛的棉被解開,一步步緩緩的接近沛沛….

宇軒:(靠沛沛只剩下1公分的距離,對沛沛說)妳不整理的話,要怎麼去玩?

沛沛:(臉不自覺紅了起來,順勢推開宇軒,對宇軒說)好啦….

 

就這樣,宇軒跟沛沛就開始整理行李,整理完後的兩人,也換上輕便服裝去用晚餐….

 

(餐廳)

沛沛:(看到美食當前,直接說)哇!我今天要吃個夠

 

宇軒就看著高興的沛沛往食物區衝去拿食物,自己則是微笑的慢慢走去拿食物,沛沛一高興,拿了大概五盤左右的東西到桌上,宇軒看了直搖頭….

宇軒:(對沛沛說)吳沛沛!妳會不會拿太多了?

沛沛:(對宇軒說)可是這些都我想要吃的啊!不可以嗎?

宇軒:(對沛沛說)這些不吃完很浪費,要吃完喔!

沛沛:(拍胸脯的說)放心!我一定會吃完

宇軒:(拿一支叉子給沛沛,對沛沛說)那就來吃吧!

 

於是,宇軒跟沛沛就開始各自吃起來了,期間還不忘餵食對方….

在這個甜蜜的晚餐過後,就回到房間

 

(房間)

宇軒:(對沛沛說)沛沛,我們去泡溫泉好嗎?

沛沛:(甜蜜的對宇軒說)我來知本最期待的就是這個了!

宇軒:那走吧!

 

於是,宇軒就手牽著沛沛一起去飯店附設的溫泉間泡溫泉了….

這是一間鴛鴦浴,也就是男女混浴的溫泉

 

(溫泉池)

宇軒脫衣後,就帶著毛巾進入溫泉池

 

宇軒:哇!好舒服….

 

此時,沛沛也脫下衣服,圍著毛巾,進入溫泉池

宇軒看到沛沛,目不轉睛的一直定睛的看著她….

 

沛沛:(對宇軒說)你是在看甚麼啦?

宇軒:(對沛沛說)我的老婆怎麼這麼漂亮!

 

按耐不住自己的內心,小鹿亂撞的宇軒,此時緩緩地靠近沛沛,就這樣一把抓著沛沛親了下去,沛沛也沒有拒絕宇軒,任由宇軒親

兩個人就在溫泉池裡親了一段時間後,就離開了溫泉池

 

(房間)

回到房間後的宇軒跟沛沛,就直接躺床

 

沛沛:(深呼吸的說)呼~終於可以睡覺囉!

 

宇軒持續難掩自己的內心感覺,就直接拿起棉被蓋住自己跟沛沛

 

沛沛:李宇軒,你幹嘛!

宇軒用自己的嘴堵住沛沛的嘴,就這樣兩人過了一整晚….

 

隔天早上

 

(房間)

宇軒醒來後,發現自己在沛沛身上,而且還抱著沛沛!

宇軒此時心裡想:完蛋了!昨天到底發生甚麼事?

 

沛沛此時也醒來

 

宇軒:(對沛沛輕聲說)昨天,有發生甚麼嗎?

沛沛:(起身後,兩手插腰,並對宇軒說)你覺得呢?

 

宇軒心跳加速,心裡想著:這下慘了!我該不會已經…… 可是我沒有感覺呀?

 

沛沛:(繼續看著宇軒,對宇軒緩緩的說)你昨天把我的嘴堵住以後,就不知道怎麼回事,居然直接在我身上睡著了!我叫你,你也不回應我,後來只好把棉被撥開,把你放在旁邊,誰知道,到半夜了你又突然轉身過來壓住我,我實在沒辦法又太累,只好配合你,抱著你睡一整晚

宇軒:所以….(突然覺得自己手很痛)唉唷

 

於是,沛沛就幫宇軒按摩,邊對宇軒說:我說你啊!你都沒感覺喔?壓著我很痛耶!難怪現在你的手很痛

宇軒:那妳怎麼都沒有出聲?

沛沛:(無奈的看著宇軒,害羞的對宇軒說)因為我也想要抱著你睡

宇軒:(臉紅的說)我都不知道妳喜歡這樣

 

沛沛按摩好後,就對宇軒說:好了啦!我們今天不是要去逛知本買名產嗎?

宇軒:喔!對對對(對沛沛甜蜜的笑著說)那我們出發吧!

 

於是,宇軒去租一台機車,載著沛沛開始遊玩知本,並買了一些知本的名產要給大家….

 

時間到了晚上,宇軒跟沛沛也回到了台北的家……

 

宇軒在進門前,心想:唉,明知道沛沛不願意生小孩,但我表現的這麼積極,這樣好嗎?

沛沛看出宇軒的心思,就摸著宇軒的手,對宇軒溫柔的說:寶貝,你不用太在意昨天的事啦!我知道你很想要小孩,但這種事勉強不來的,我們順其自然,好不好?

宇軒:(嚇一跳的說)妳怎麼知道我在想甚麼?

沛沛:(看著宇軒,對宇軒說)我還不了解你嗎?看你現在這樣,很像做錯事的小孩一樣,除了這個,還會有別的嗎?(說完後害羞的開門進去家門)

 

於是,宇軒跟沛沛就回到李家

 

三天後

 

早安社區的兩天一夜的旅遊,由俊楷當導遊,開始帶領大家這兩天的行程

 

這次參與的人有:

杉貴、桂英、大同、緣緣、宇軒、沛沛、俊楷、佳茵、沛傑、曉希、洋洋

金強、月瓊、建男、麗淑、詩詩、美花

 

【早安社區旅遊】Day 1

行程安排:早安社區à新竹六福村à 台中度假村休息

俊楷:(點名一下後,對大家說)大家預備上遊覽車吧!

眾:好~~

 

遊覽車很快的把這一群人載到第一站:六福村….

 

(六福村門口)

俊楷:這裡是新竹六福村,我們有6個小時的時間可以在這裡停留,接著會帶各位到台中的知名渡假村,今晚我們也會在知名渡假村度過。現在時間是(看了一下手錶後說)1210分,我看我們先去用餐吧!

佳茵:本次旅遊的用餐相關事務,都是由我負責的,請大家遵照我剛剛在遊覽車上發給大家的桌次分配圖去用餐唷!

桂英&緣緣:俊楷也太專業了吧!

俊楷:吳媽、李媽,因為我是這次的導遊呀

 

於是,大家就開始用餐了

 

用完午餐後,大家在六福村分成三區去玩

 

《第一區》杉貴、桂英、大同、緣緣、宇軒、沛沛,去「非洲部落」區

 

杉貴跟大同到了「親親園」,兩人開始餵食山羊

一旁的桂英跟緣緣也看了這兩個男人的相處很有趣,就拍照記錄起來

餵食完的他們,也去搭「蒸氣火車」暢遊這個園區的動物生態

 

宇軒則是帶著沛沛去玩「騎兵隊」(非洲部落版的旋轉木馬)

沛沛:(拉著宇軒的手往木馬前進,對宇軒說)來!你坐這邊(然後自己就坐在宇軒旁邊的木馬,牽著宇軒的手)

 

當木馬開始轉動時,沛沛很開心的對宇軒微笑,宇軒也拿起手機記錄著沛沛的每一個笑容….

 

《第二區》建男、麗淑、曉希、洋洋、沛傑則是到了「阿拉伯皇宮」區

 

洋洋:(對曉希說)媽咪,我可以玩「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嗎?

曉希:(對洋洋說)可以呀!(對沛傑說)那就麻煩你帶洋洋去玩

沛傑:(對曉希說)妳不跟我們一起嗎?

曉希:(對沛傑說)不了!有你在看著洋洋,我很放心,我到旁邊的商店逛一下

麗淑:(對曉希說)我跟我先生陪妳吧!

曉希:(對麗淑說)好

 

就這樣,洋洋很雀躍的拉著沛傑去玩了「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旋轉木馬)

曉希、建男、麗淑,則是邊逛商店,邊看著沛傑跟洋洋….

 

《第三區》俊楷、佳茵、金強、月瓊、詩詩、美花選擇了「南太平洋」區

 

佳茵:(對俊楷說)俊楷,我們去玩大怒神好不好?

俊楷:(抬頭看了一下大怒神,顫抖的聲音對佳茵說)可以不要嗎?

詩詩:(對俊楷說)里長!要拿出男子氣概來啦!我陪你們一起

金強:(對俊楷說)里長,我也來陪你!

月瓊:(對金強說)你給我過來!年紀很大了,不要這樣玩!

金強:(對月瓊說)喔那我們去逛巨嘴鳥園

月瓊:(對金強說)這還差不多

美花:(對金強跟月瓊說)我跟你們一起去逛鳥園

月瓊:(對美花說)好啊!我們走

俊楷:(看著佳茵期待的表情,只好對佳茵說)好啦!我們去!

佳茵:(開心的說)好耶!

 

於是,金強、月瓊、美花就去逛了「巨嘴鳥園」,逛完後也去商店逛一下

俊楷、佳茵、詩詩,則是搭上了「大怒神」

結果短短不到2分鐘,俊楷就一直在尖叫,叫的還比佳茵跟詩詩大聲

 

結束後

俊楷:(氣喘吁吁地說)拜託我不要再玩這個了(然後就去旁邊嘔吐)

佳茵:(跟著俊楷到旁邊,拿衛生紙給俊楷說)俊楷,對不起啦!我不知道你怕這個

俊楷:(對佳茵說)沒關係啦….(看手錶)時間好像差不多了!

 

此時,眾人從各區回到六福村大門,在俊楷的引導下上遊覽車,這一行人前往台中知名渡假村,準備入住。

 

到了台中度假村,由佳茵負責check in,並和度假村老闆進行接洽,接著由俊楷分發房間鑰匙….

 

房間分配:

杉貴&桂英、大同&緣緣&佳茵(這一間是一張雙人床+一張單人床)、宇軒&沛沛、金強&月瓊、曉希&洋洋、詩詩&美花、俊楷&沛傑

 

俊楷:我們明天早上就會離開這個度假村,到南投合歡山,所以大家的衣服,要穿厚一點喔!明天早上7點,飯店大廳集合,有沒有問題?

眾:沒有~

 

在大家的歡笑聲中,就這樣到了晚上….

 

(金強、月瓊房間)

月瓊:(對金強說)沛沛這次用俊楷的規劃真的好棒!

金強:(看到房間有按摩浴缸,就對月瓊說)老婆,我們去泡澡好不好?

月瓊:(害羞的說)三八啦!

於是,金強就拉著月瓊去泡澡,泡完澡的兩人就上床睡覺了….

 

(杉貴、桂英房間)

杉貴跟桂英站在房間外的平台上,彼此看著風景對話

杉貴:(對桂英說)我們好像也有一段時間沒有這樣出來走走了吧?

桂英:(對杉貴說)對啊!沒想到俊楷這麼會安排….

杉貴:妳在擔心甚麼?

桂英:不知道宇軒跟沛沛會怎麼過?

杉貴:不用擔心啦!(摟著桂英說)我相信他們會很幸福的

桂英:對!那我們來睡覺吧!

杉貴:好

 

(俊楷、沛傑房間)

沛傑:齁俊楷哥,為什麼是我跟你一間?

俊楷:齁甚麼啦!我跟你都還沒結婚,當然要住一間啊!不然如果擦槍走火怎麼辦?

沛傑:好像也是

俊楷:(期待的語氣說)不過我認真期待,六小福會有第二個小孩出現

沛傑:(看著俊楷哥,揶揄地說)俊楷哥~你跟佳茵姐都還沒求婚,就想要(沛傑話還沒說完就被俊楷打)

俊楷:你在說什麼啦!我說的是宇軒跟沛沛

沛傑:我大姊喔?不確定耶!她之前說她還不想要生小孩,大姊夫應該會尊重她吧?

俊楷:你這麼說也對!

沛傑:(打哈欠的說)走了一天,好累!我要休息了

俊楷:那就早點休息吧!

沛傑:晚安

俊楷:晚安

 

(大同、緣緣、佳茵房間)

佳茵:(對大同跟緣緣說)這次的旅行,安排的還可以吧?

緣緣:好久沒有這樣玩一整天了!遊樂場還是這麼好玩

大同:我這老骨頭今天這樣一個折騰,明天肯定腰酸背痛的

緣緣:(對大同說)玩了一天,累了吧?快去洗澡,早點睡覺吧!

大同:(對緣緣說)不知道宇軒跟沛沛會不會讓我們抱孫子?

緣緣:(對大同說)你不要想太多了!這種事要順其自然,不要逼他們!

大同:好啦!早點洗澡睡覺吧!

佳茵:爸、媽,晚安!

 

(詩詩、美花房間)

美花:(對詩詩說)這次里長他們安排的好棒喔!好久沒有這樣大喊大叫了

詩詩:(對美花說)對啊!玩得好開心

 

於是,詩詩&美花聊了一會兒天後,也各自進入夢鄉….

 

 

就這樣,除了宇軒跟沛沛之外,其他人都已經早早入睡….

 

(宇軒、沛沛房間)

沛沛:(拿衣服後,對宇軒說)宇軒,我先去洗澡!

宇軒:(邊整理行李邊說)好

 

於是,沛沛就去洗澡,宇軒則是整理行李與換洗衣物….

 

宇軒邊整理,心裡邊想著:今天晚上,好像是一個機會,可是,我對保險套會過敏,怎麼辦?算了!還是先找一下有沒有保險套好了….

 

整理完行李跟換洗衣物的宇軒,於是開始翻了床頭櫃,發現有一個保險套

正當宇軒手上拿著保險套,要準備撕開包裝時,突然喘不過氣…..

而此時沛沛剛好洗完澡出來….

 

沛沛:(看到宇軒不對勁,就趕緊上前幫助宇軒重新呼吸,拍拍宇軒並喊叫)宇軒!還好嗎?

 

在沛沛的幫助下,宇軒稍微好一點,同時沛沛看見宇軒之所以喘不過氣是因為有保險套在前面,於是就把保險套在宇軒面前丟到垃圾桶….

 

宇軒:(連忙阻止沛沛,說)欸!妳幹嘛把保險套丟掉?

沛沛:(質疑的語氣,對宇軒說)你為什麼要找保險套?你明知道自己會過敏,還拿它幹嘛?

宇軒:(解釋的語氣,對沛沛說)我只是……

沛沛:(拿著毛巾,在化妝台,邊擦身體邊說)我不是早就跟你說了嗎?順其自然就好了!幹嘛一直刻意避孕?(說完後,就半生氣的,拿著吹風機吹頭髮)

宇軒:(走到沛沛旁邊,安撫沛沛的情緒,對沛沛說)好啦!我的錯,妳不要生氣了!我去洗澡….

 

於是,宇軒就拿換洗衣物去洗澡

 

沛沛心想:這個李宇軒是怎樣?不是都說好了,幹嘛這麼小心翼翼的?我又不是不能接受懷孕!

 

洗完澡後的宇軒,看見沛沛只穿著簡單的睡衣,並且躺在床上

此時,宇軒心裡想要小孩的感覺,越來越明顯….

 

敬請期待第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79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