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P4-07.png

(台中渡假村,宇軒跟沛沛的房間)

 

洗完澡後的宇軒,看見沛沛只穿著簡單的睡衣,並且躺在床上

此時,宇軒心裡想要小孩的感覺,越來越明顯….

 

宇軒:(很溫柔的對沛沛說)沛沛……

沛沛:(看著宇軒,並拉著棉被說)你想幹嘛?

宇軒:(對沛沛比一個噓的手勢)噓

 

接著,宇軒就慢慢的爬上了床,看著沛沛,就開始親吻沛沛,沛沛也回應了宇軒的親吻,同時也感受到宇軒是這麼真實的想要有小孩,於是,就順勢的把睡衣脫掉,任由宇軒擺布。此時,房間內充滿了宇軒對沛沛的愛以及沛沛回應宇軒的愛,交織在空氣當中,已經到達情緒的高峰,情不自禁的兩個人,終於忍不住,開始天雷勾動地火,纏綿了一整個晚上

完事後的兩人,也手牽著手躺在床上,看著對方….

 

宇軒:(看著沛沛,緊張的說)沛沛…….

沛沛:(對宇軒比一個噓的手勢後,小聲地說)我知道,你不用緊張

宇軒:(抱著沛沛,對沛沛說)晚安

 

就這樣,宇軒跟沛沛擁抱著彼此,度過了這個晚上….

 

【早安社區旅遊】Day 2

行程安排:台中度假村à南投合歡山à早安社區

 

一早,大家都準時在大廳集合。大家都穿著厚厚的外套,準備好前往南投合歡山。大家就這樣輕鬆的嘻鬧著,一行人就由車隊帶領進入合歡山,車隊再沿路爬上合歡山最高峰「武嶺」。

武嶺1.jpg

(武嶺上)

洋洋:(很高興的拿手機拍照)這邊就是武嶺呀?

曉希:(對洋洋說)不要走太快!這邊人很多

沛傑:(對曉希說)我會看著他的

詩詩&美花:好像真的很冷

金強:(打了個噴嚏後,說)冷….

月瓊:(拿圍巾給金強,對金強說)你啊!昨天有交代要穿厚的,你沒事穿這麼薄幹嘛?

金強:(對月瓊說)我又不是故意的!

俊楷:(對大家說)今天溫度很低(講完後自己在搓手)

佳茵:(從行李當中拿出暖暖包給俊楷,對俊楷說)給你!這樣比較快熱起來

俊楷:(對佳茵說)謝啦

沛沛:(突然覺得很冷,身體顫抖的對宇軒說)宇軒,我好冷

宇軒:(幫沛沛圍上圍巾後,對沛沛說)妳趴在我肩膀上吧!

佳茵:(從行李當中拿出暖暖包給沛沛,對沛沛說)大嫂,這給妳,讓身體暖一點

沛沛:(對佳茵說)謝謝你,佳茵

緣緣:(對沛沛說)沛沛,不舒服要說唷!我們都在…. (大同、杉貴、桂英,同時向沛沛點頭)

沛沛:(對緣緣說)謝謝媽,我現在好多了!(說完後,宇軒繼續細心呵護著沛沛)

 

正當眾人在聊天的同時,洋洋拍了一張很漂亮很漂亮的風景照

 

武嶺2.jpg

 

在合歡山待了整個上午之後,早安社區的大家,就這樣回到了社區….

 

(早安社區一樓大廳)

大家各自回家整理,俊楷導遊任務結束後,也先回家了!最後只剩下吳家跟李家兩家的人….

 

此時,沛沛仍然身體很不舒服,而且幾乎快要昏倒….

沛沛:(有氣無力的對宇軒說)宇軒,我…. (還沒說完就昏倒在宇軒身上)

宇軒:(對沛沛說)沛沛!沛沛!

緣緣:(對宇軒說)趕快把沛沛帶回家!(對其他人說)沛傑、佳茵,來幫忙!

 

於是,佳茵、沛傑、宇軒、大同、緣緣就趕緊的把沛沛攙扶回到宇軒房間

兩家人就把行李各自整理好後,都來到李家客廳聚集

 

(李家客廳)

杉貴:(對宇軒說)宇軒,沛沛怎麼回事?

宇軒:(對杉貴說)爸,我不知道她為什麼會突然身體疲憊

緣緣:(對大家說)有沒有可能,沛沛已經懷孕了?

宇軒:(下意識的說)不可能!

緣緣:(對大家說)啊!對,懷孕通常要一段時間後才會驗得出來

 

沛沛此時醒來,也走到客廳,對大家說: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

宇軒:(立刻到沛沛前面,對沛沛說)沒事,沒事!大家也都是在擔心妳的身體

沛沛:(對宇軒說)我還可以啦!

 

於是,旅遊結束的這一天,大家都很早就休息了!

 

往後的兩週,沛沛在吃飯的時候,都覺得自己很愛吃酸的食物

 

(李家餐桌)

沛沛:(看到桌上有酸梅,就拿來吃,對緣緣說)這酸梅好好吃喔!

緣緣:(對沛沛說)沛沛,那個很酸耶!我都不敢吃

 

此時,正在洗碗的宇軒,聽到沛沛的反應後,突然不小心把碗摔破

 

沛沛:(跑到宇軒旁邊,看著宇軒說)你在幹嘛啦!

宇軒:(突然回神後,對沛沛說)沒事這邊我整理就好,妳去幫忙收碗筷過來

沛沛:(對宇軒說)喔(突然有一個反胃的反應)噁~~~

宇軒:(對沛沛說)妳怎麼啦?

沛沛:(看著宇軒說)我突然反胃,現在看到甚麼東西都有點想吐….

宇軒:(突然呆住,小聲的說)不會吧?

沛沛:(聽見宇軒的反應後,說)你說甚麼?

 

宇軒立刻拉著沛沛的手,到房間拿了錢包後,就走出家門到藥妝店

緣緣:(對宇軒喊)宇軒啊!宇軒(但宇軒卻沒有聽到緣緣的呼叫聲,於是繼續把碗洗著,邊洗邊說)這孩子真是的….

大同:(對緣緣說)宇軒怎麼回事?

緣緣:(對大同說)我想,我們可能很快就要抱孫子了

大同:(對緣緣說)那真是太好了!

緣緣:(對大同說)對呀,如果是就好了

 

(藥妝店)

店員:歡迎光臨~

沛沛:(把宇軒的手放開,看著宇軒,對宇軒說)你帶我來這邊幹嘛?

宇軒:(對店員說)不好意思,請問驗孕棒在哪裡?

沛沛:(驚訝的對宇軒說)你剛說甚麼?

店員:(從櫃檯拿出一支驗孕棒出來後,說)這支就是了!

宇軒:(對店員說)多少錢?

店員:180

宇軒:(從錢包拿出來180元給店員)這裡180元,謝謝!

沛沛:(對宇軒說)你….為什麼要買驗孕棒?難道….

 

宇軒拿著驗孕棒給沛沛,對沛沛點頭

 

沛沛:(收到驗孕棒,並牽著宇軒緊張的手,說)不要緊張啦….

宇軒:(對沛沛說)我們回家吧!

 

於是,宇軒跟沛沛就回到家

 

(李家客廳)

緣緣:(對宇軒跟沛沛說)你們去哪裡了?

宇軒:(對緣緣說)我們去買東西!

緣緣:(對宇軒說)你沒事吧?你剛剛很突然就帶著沛沛離開,我有點擔心

宇軒:(對緣緣說)媽,不用擔心,沒事!我們先回房間了

 

 

(宇軒房間)

沛沛:(拿著驗孕棒,看著宇軒,說)那….. 我去驗囉

宇軒:(對沛沛說)好,妳去吧

 

5分鐘後,沛沛從廁所出來,回到宇軒房間

 

宇軒:(緊張的說)怎麼樣?

 

沛沛就把驗孕棒拿給宇軒看,結果是「二條線」

宇軒:(驚訝的說)居然!我要趕快跟爸、媽說(講完後就想跑出房間)

沛沛:(阻止宇軒跑出房間,對宇軒說)你先等一下啦!我覺得我們還是去婦產科檢查一下,等確定再說比較好

宇軒:(對沛沛說)好,好!

 

 

於是,這一晚,宇軒很溫柔的照顧著沛沛

一週後,宇軒帶沛沛去T大醫院婦產科檢查

 

T大醫院婦產科)

醫生:(看一下沛沛的病歷,說)吳小姐,今天怎麼了?

沛沛:(沒力氣的說)醫生,我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一直很喜歡吃酸的,也三不五時都會很累(宇軒在旁邊很心疼的一直用手安慰沛沛)

醫生:(看著宇軒說)這位是妳先生?他姓甚麼?

沛沛:(對醫生說)他姓李

醫生:(對宇軒說)李先生,麻煩你,扶著李太太到那邊那個床躺一下,我們來照超音波

宇軒:好

 

於是,宇軒就攙扶著沛沛躺床

 

3分鐘後…..

 

沛沛:(深呼吸的說)呼~

宇軒:(看著沛沛,擔心的說)妳還好吧?

沛沛:(回應宇軒的話)還可以….

 

護士:醫生,剛剛超音波的照片已經傳到你的電腦

醫生:好,我看看(指著電腦螢幕,對宇軒跟沛沛說)恭喜你們,李太太懷孕了!你們看,這就是妳的小孩(突然疑惑的說)咦?!

沛沛:怎麼了嗎?

醫生:(問護士)Miss林,你看一下

護士:怎麼了?(看到螢幕也嚇一跳)哇塞!這個….

宇軒:醫生、護士,到底是甚麼樣的結果?

醫生:李先生,恭喜你們,李太太懷孕的是雙胞胎,等你們下次回來檢查時,就可以知道性別了!

護士:而且這還是我們婦產科第100個檢查出來的雙胞胎呢!(對沛沛說)本院將為妳免費提供照顧服務,這是院長特別交代的

宇軒:(整個人呆坐著,傻樣的回應)什….麼?

沛沛:(推一下宇軒,說)你怎麼了?!

宇軒:(被沛沛提醒了之後,回過神)喔~沒事!

醫生:吳小姐,因為院長有交代第100個檢查出來的雙胞胎孕婦是有免費的「媽媽教室」課程,每個月一次,到時候吳小姐一定要來,(看著宇軒說)李先生你也要抽空陪她來唷

宇軒:我會的,謝謝醫生!

醫生:還有,為確保孕婦的健康,我建議讓吳小姐利用下午時間作快速的全身健康檢查,這樣才能掌握住吳小姐的健康狀況,我才可以適時的給建議喔

沛沛:好,我知道了

護士:(列印健檢單後給宇軒)這是檢查的單子,你們帶著單子去掛號批價處排號碼就可以了

宇軒&沛沛:謝謝醫生

 

就這樣,宇軒帶著沛沛很快的完成批價掛號後,就來到全身健檢中心….

 

在檢查的醫生領導之下,沛沛很快的在30分鐘內完成所有檢查…..

 

醫生:吳小姐,這樣就好了!7天後再來看報告

沛沛:好,謝謝醫生

 

於是,宇軒跟沛沛就離開醫院了….

 

(回家路上)

宇軒:(手牽著沛沛,緊張的看著沛沛說)我….好緊張

沛沛:(對宇軒說)你期待嗎?(摸自己肚子,說)這是我們的小孩

宇軒:(溫柔的語氣,摸著沛沛的肚子,對沛沛說)當然囉!

 

就這樣,宇軒跟沛沛回到家後….

 

(李家客廳)

宇軒:我們回來了!(扶著沛沛到沙發椅坐著休息)

大同&緣緣:(對宇軒跟沛沛說)你們去醫院,檢查結果怎麼樣?

宇軒:(拿超音波照片給大同跟緣緣看)沛沛懷孕了!而且是雙胞胎!

緣緣:(對沛沛說)真的假的?!有雙胞胎的機率不高耶!

 

大同於是就通知杉貴跟桂英,沛沛懷孕的消息!

杉貴跟桂英知道後,也替宇軒跟沛沛感到高興

 

而桂英跟緣緣開始幫沛沛預備一些燉補的補品….

 

7天後,宇軒陪沛沛去看報告,報告顯示一切都很正常

醫生要沛沛準時參加媽媽教室課程,宇軒每次都全程陪同

沛沛懷孕期間,緣緣、桂英,每天幾乎都是一碗補湯的幫沛沛補

宇軒也很認真地完成了「李寶貝」,讓沛沛可以在無聊時有AI可以對話

 

沛沛懷孕後的兩個月,再次到醫院檢查….

 

T大醫院婦產科)

沛沛經過10分鐘後的檢查….

醫生:(對宇軒跟沛沛說)李先生、李太太,寶寶是龍鳳胎!一男一女

沛沛:(臉上很興奮的表情,看著宇軒,對宇軒說)哇!

宇軒:(很雀躍的心情,對沛沛說)真是太好了!

 

這天晚上….

 

(宇軒房間)

沛沛在床上休息,宇軒則是坐在桌上拿著一張紙寫著兩個名字….

沛沛:(看著宇軒說)你在幹嘛?

宇軒:(開心的把紙條拿給沛沛,說)我在想我們的小孩名字呀!

沛沛:(看一下紙條後,說)李軒昊?李沛芸?

宇軒:(很得意的說)不錯吧!

沛沛:這名字很好聽耶!你怎麼想的呀?

宇軒:(對沛沛說)其實,我就只是把我們兩個人的名字拿來湊合一下而已

沛沛:(對宇軒說)只是湊合還可以取的這麼好聽?!果然是聰明的人

宇軒:(很溫柔的抱著沛沛,對沛沛說)沛沛,我一定會讓妳很安心地把我們的李寶貝生下來

李寶貝:媽咪,要記得爸比的話喔!

沛沛:(對李寶貝說)我知道啦

宇軒:(看著沛沛說)我會更努力,為我們這個家打造一個有愛的環境

沛沛:(微笑的對宇軒說)只要有你在,就有愛了!

 

就這樣,時間很快就到了沛沛的預產期

 

沛沛在一陣疼痛後,就送入產房,宇軒也全程陪伴並錄影

 

在歷經過三個小時的生產後,沛沛終於生下了她跟宇軒愛的結晶:李軒昊、李沛芸

 

(嬰兒室前)

宇軒:(輕聲的對沛沛說)妳看,是軒昊跟沛芸!

沛沛:(順著宇軒的聲音看過去後,說)真的耶!好可愛喔~

 

看完後,兩個人走到一旁的休息室

 

(休息室)

宇軒:我以後要教他們寫書法

沛沛:拜託好不好,不要再那邊拿爸的那一套….

宇軒:為什麼不行?

沛沛:我以後絕對不能讓他們跟著你學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宇軒:喂!我是孩子的爸耶!

沛沛:那又怎麼樣?小孩我生的啊!

宇軒:沒有我,妳怎麼生?(說完後就親了沛沛一下)

沛沛:(靦腆的說)唉唷!李宇軒,你犯規!

宇軒:(對沛沛說)沛沛,我相信我們一定會把軒昊跟沛芸照顧的很好的,也可以讓爸媽一起帶啊!

沛沛:(躺在宇軒懷裡,對宇軒說)沒錯!宇軒,我嫁給你,真的好幸福好幸福

宇軒:(扶沛沛起身,並把手機的一個畫面給沛沛看,對沛沛說)其實,當初在幫俊楷找女朋友時,我就已經把我們也輸入Yu Xuan計畫裡了

沛沛:(打李宇軒一下後,對宇軒說)原來你是有陰謀的!

宇軒:(對沛沛說)好嘛!現在我們也在一起了啊!往後還要請妳多多照顧

沛沛:(對宇軒說)你也是!

 

於是,兩人相視微笑著….

 

時間很快地來到了軒昊跟沛芸出生後的一個月….

 

某一天晚上,俊楷來找宇軒跟沛沛

 

(宇軒房間)

沛沛正在照顧軒昊跟沛芸,俊楷此時也來到宇軒房間

 

俊楷:(以正常音量跟宇軒打招呼,對宇軒說)宇軒

宇軒:(對俊楷說)俊楷,你來啦!

沛沛:(比噓的手勢,小聲的對宇軒跟俊楷說)你們兩個小聲一點,我好不容易哄完軒昊跟沛芸睡著了,不要吵!我們去我家討論,好不好?

宇軒:好

俊楷:(對宇軒說)軒昊跟沛芸獨自在這裡,可以嗎?

宇軒:我請我爸媽來看一下

 

(李家客廳)

俊楷、宇軒、沛沛正要走出去

 

宇軒:(對緣緣說)媽,軒昊跟沛芸已經睡著了!俊楷有事要跟我們商量,想說不要打擾他們睡覺,可以請妳跟爸幫忙照顧一下嗎?我跟沛沛很快就回來了

緣緣:(對宇軒跟沛沛說)當然好囉!你們快去吧!是要討論甚麼?

宇軒:(靠近緣緣的耳朵,小聲的對緣緣說)俊楷要求婚了

緣緣:(高興的太大聲的說)真的啊!

沛沛:(對緣緣說)噓!

緣緣:(對宇軒跟沛沛說)那這樣你們快去討論,這裡交給我跟你爸

宇軒:(對緣緣說)謝謝媽

 

就這樣,俊楷、宇軒、沛沛就到了吳家客廳

 

(吳家客廳)

沛涵、沛傑、懷安正在客廳討論林曉希

 

懷安:(對沛傑說)沛傑,你真的喜歡曉希?

沛傑:(很害羞靦腆的,對懷安點頭)嗯

沛涵:(對沛傑說)可是人家不是沒有接受你的告白嗎?

沛傑:(對沛涵說)但我覺得她….

 

此時,沛沛拿著鑰匙開門

 

敬請期待第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79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